close

刊版娘請假中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出現了,也可能有些人根本沒發現這件事也說不定(笑

真的很抱歉,阿礿的自信漸漸的消失了,開始懷疑自己真的做的好嗎?這樣做對嗎?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好的?

為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理由,於是我展開了一趟尋找自我的旅程(屁

不過,這陣子我沒上線,的確是想了很多事情也考慮了不少,同時也做了些決定。

 

過去的我太懦弱無能,看著許多朋友的腳步漸漸的開始加速,而我卻完全跟不上,令我感到慌了。

回頭一看,我的小說,總是自以為自己打得不錯,但事實上根本不是如此,我打的東西不會有人觀看也完全都停留在原地沒半點長進......

我本認為我製的圖還不錯看,但後來發現我的圖根本就是個半成品......

本以為手會是我的強項,可是最近卻不停的迷失了自我的風格,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在畫什麼......

我以為我信任的人會一直陪在我身邊,但我錯了,沒有任何人會一直陪著我的。

現在仔細想想,用兩個字形容我自己的話......不是可笑就是愚蠢。

 

而現在,痞客要不要退我還在猶豫,但是留言板差不多是要退了(嘆

然而,我積欠的那些製品跟小說,等我打理好自己的心情,我會再次將他們整理好然後發出來。

小說,我還想繼續。繪圖,我還想繼續。 這些是我現在最清楚的想法,所以我也不會放棄。

而我今天只是暫時的上來發這篇文,至於下次什麼時候出現,可能......還是未知數呢,真的很抱歉。

小說,有空還是會更新,但時間仍然是未知數,我想要先好好的磨練自己(#

 

而曾經見過阿礿的人,或者是跟阿礿認識很久的人可能會知道,阿礿一直是長髮派。

並不是我是長髮控,而是過去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他希望我是長頭髮的,當時我便打算既然如此就繼續保持吧。

可是我一直在欺騙自己,其實我自己是最清楚的,就算如此又代表什麼?只是把自己越搞越累罷了。

很多人都說我一直看起來很和樂,每天都很開心,但是錯了,我並非如此,可是如果我不這樣做,就會有人跟我說他不喜歡不和樂不開心的我。

就連那個人也曾經說過類似的話,也是啦,有一個每天將笑容掛在臉上的人跟一個個性難捉摸又不討人喜歡的人,一定是比較喜歡前者不是?

 

我決定要放下,連那個人一起,可能過個幾天吧,有家我臉書或賴的朋友。

會發現阿礿有不一樣的改變呢(笑

 

凡事都不要太過於去在乎,才不會到最後把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弄得傷痕累累。

這是我最近鬼隱所學到的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