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不需要理由>章四

 

 

這一天,義大利的天色與往常不一樣,是一片灰茫茫的天空……

 

「ㄚ頭,快過來阿,待在那裡做什麼?」一位頭頂無毛的中年男子喊著,而被叫喚的小女孩毫無反應,最後只是冷冷的瞄了他一眼。

 

只聽見女孩緩緩的從口中吐出"空氣的味道變了"之後便無視那名男子走入屋內。

 

隨之,過不了多久,天空開始降下一滴一滴的雨滴,接著形成了一場大雨。

 

「所以我說啦,空氣的味道變了。」少女撥了撥自己那黑色的滑順長髮,接著冷冷的看了一眼在一旁慌亂的收拾乾衣服的女僕們。

 

這時,一位看起來好像是家中地位最高的女人走了過來,她蹲下身來並且勉強露出一絲微笑的望向女孩說道:「親愛的,明天有場重要的宴會,我們菲斯納家族要去參加唷,所以記得……給我安分一點。」

 

在最後的那幾個字,夫人的語氣突然轉變了,而眼神也完全沒有意思笑的涵義在,女孩似乎也微乎其微了,只簡單的回了句知道了。

 

隔天,女孩跟隨著家族的人到了會場,便聽從夫人的指示和所有人問好。

 

「呵呵呵,這是我們菲斯納家族的下任繼承者唷。」沒多久,那位夫人利用完女孩便自己混入宴會中了,女孩到底會怎麼樣她也沒有去理會。

 

突然,女孩看見了兩個長的十分相像的男孩在宴會會場外互扔石子,感到有些不解,但想到夫人也不想理會自己,不如就去看看吧。

 

「嘻嘻嘻,吉爾,這次是我贏了。」穿著白色襯衫的男孩露出他那潔白的牙齒不停的笑著,隨之他突然注意到站在角落的女孩。

 

「你是誰?」

 

聞言,女孩愣了愣,不知道該說什麼,想著轉移話題也許不錯,便說道:「你剛剛說的吉爾,跑掉囉。」

 

「哼,王子知道,我在問你,是誰。」見女孩不回話,男孩便再次露出牙齒笑著說道:「我說你,總是乖乖的任家族的擺布,不能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這樣真的好嗎?」

 

聞言,女孩完全傻了,第一次見面的男孩居然一下子就說中他心裡的想法……

 

「你怎麼知道……?」

 

面對女孩的疑慮,男孩只說了一句話"因為我是王子阿"。

 

 

躺在床上小憩一下的礿突然被門外的敲門聲給驚醒,小聲的吐出"好久,沒夢到過去了。"隨之走過去將房門打開。

 

只見殤無奈的笑著說道:「問都不問是誰就開門啦?這樣不好哦。」

 

「因為我聞到葛格的味道了。」礿一臉"就是這樣"的表情看著眼前的殤,見狀,殤不禁笑了起來捏了捏礿的臉頰。

 

「我的味道?那是什麼味道阿?」被這麼一問,礿也笑著回道:「其實我也不知道。」

 

聞言,殤只笑著說了句什麼阿?之後便將房門關上並且將礿抓入懷中,這舉動令礿嚇了一跳,她不禁問道:「葛格怎麼了嗎?」

 

聽見礿的疑問,殤並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抱著自己懷中的礿,突然間,礿笑著說道:「如果是擔心我的話,我沒事哦。」

 

「真的?不能騙我阿。」

 

「真的哦。」語畢,礿溫柔的將手放在殤的背上,笑著說道:「我真的沒事哦。」

 

 

真的,沒事哦……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