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誰敢亂拿我就揍誰>>只有球球仙貝能拿(#

 

這篇由阿礿所寫>>

 


 

 

 

冰冷的煙花>章十

 

「哦,原來你在這裡阿。」

 

原本是悠閒吃著麵包的凜礿,突然被後方出現的聲音給嚇了一跳,轉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尊。

 

「尊……有什麼事嗎?」

 

尊原本打算回話,但是看見凜礿手上的麵包不禁愣了下,有些無奈的說道:「又再吃麵包,你就不能去餐廳嗎?」

 

聽見餐廳兩個字,凜礿不禁將頭低下來繼續吃著自己的麵包,不打算回話,尊見狀便緩緩的坐在凜礿旁邊開口問道:「你就這麼不喜歡人群嗎?」

 

「不要你管。」

 

凜礿別過頭繼續吃著麵包,不打算再繼續回答尊的問題,突然尊將凜礿的麵包搶了過去,並且咬了一口,見到尊這舉動,凜礿不禁嚇了一大跳。

 

「你幹嘛啦!要吃自己去買啦。」

 

經過一番苦戰,終於將麵包搶回來了,凜礿速速的將麵包給吃完後打算離開現場,不打算繼續理會尊。

 

「阿,等一下啦,別生氣啦……。」

 

聽見尊的叫喚,凜礿停下了腳步,但仍然不打算轉過去面對他,但是她緩緩的開口說道:「不是我不喜歡,而是那裡的人不歡迎我,去了只會給他們帶來困擾。」

 

聞言,尊突然感到有些愧疚,感覺自己好像揭到了凜礿的傷疤,便趕緊道歉,隨之,凜礿只是露出一抹淺笑的說道:「算了,沒關係的。」

 

語畢,凜礿便快步離開,原本打算追上去的尊突然被身後的橘璃給叫住了,她只是靜靜的搖搖頭要他別追上去。

 

「可、可是橘璃姐,礿她……。」

 

面對尊的疑問與心急,橘璃只是無奈的笑了笑,隨之說道:「你現在去跟她說什麼都只會有反效果的。」

 

「反、反效果……好吧,我知道了。」

 

深知自己剛才無意間的傷害到了凜礿,明明說過會一直保護著她,結果現在卻反倒是自己去傷害到她……

 

「尊,等等吧,先讓雛亞把心靜下來你再去找她也不遲。」

 

橘璃看得出來現在的尊心情十分的低落而且感到愧疚,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幫助他們兩個人,只能先讓他們兩個人都靜一靜再去做別的打算。

 

 

「我,是不是傷到尊了?」

 

先行離開的凜礿獨自一個人坐在學校的後花園那,不停的思考著剛剛對尊的態度,會不會去傷害到他。

 

而這一幕被路過的月人看見,便走過來問道:「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氣色不佳呢。」

 

看見月人不禁讓凜礿想起了尊,便趕緊站了起來說搖搖頭,並且速速離開,但是卻突然被月人叫住。

 

「我家弟弟嘴巴笨了些,但他說的話絕非惡意,所以如果不小心傷到你我幫他跟你道歉。」

 

聞言,凜礿不禁覺得心裡更加得不好受,她趕緊搖了搖頭說道:「不對,是我傷到他了……是我不對。」

 

見到凜礿這樣,月人不禁感到有些不解,心想明明是叫弟弟把人接回家可是怎麼把人家弄成一副難過的樣子。

 

「摁......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事,不過冷靜下來後記得要找對方好好談談哦。」

 

語畢,月人便笑著離開了,留下凜礿一個人在花園那,她不禁蹲下身來將臉埋入雙臂中,小聲的說道:「尊他,還會想見到我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