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誰敢亂拿我就揍誰>>只有球球仙貝能拿(#

 

這篇由球球所寫>>

 


 

 

 

 

空曠的花園,凜礿只是一個人埋在雙臂中懊悔著,「凜礿?」一聲叫喊劃破寂靜將她從自己的世界給拉回現實。

「...尊?」看到此時此刻最不想看到的人,凜礿什麼也沒想,只是頭也不回的轉頭就跑。

「喂!」尊只是喊了一聲,將凜礿的手臂給緊緊拉住,「為什麼要跑?」氣喘吁吁的問著:「為什麼看到我就要跑?」

為了避免再一次傷害到尊,凜礿只是一句話也沒說,就連交錯到尊的眼神也沒有。

我就是這樣的人吧。和我在一起就只有被傷害的份。因為我就是這樣失敗的人啊。

「凜礿!」見凜礿一句話也不肯說,尊只是著急地將她拉回自己的視線裡面:「妳說話啊!」

凜礿依舊低著頭,緊閉著嘴唇,依然一句話也不肯說。

「妳說話啊!」尊吼著,「我拜託妳說話...好不好?」強勢的語氣,慢慢轉回到乞求,現在的他只希望她別再只是一句話也不說。

「對不起...。」凜礿只是輕輕的說著,再眼眶打轉的淚水早就已經不爭氣的滴了下來,「對不起...。」

雖然知道自己很沒用,不管在什麼時候就只會自怨自艾,不管在什麼時候就只會用眼淚來偷偷的安慰自己。

明明知道不可取,明明知道不管用,明明知道這樣做並不會有人惋惜並不會有人心疼並不會有人再多看自己一眼。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再堅強的背後就只能靠著眼淚來忘掉一切。

「不要說對不起。」尊只是輕輕的說著,將凜礿的頭輕輕的壓在自己的肩上,「妳沒有對不起我,所以你不需要向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雖然這樣說著,但凜礿腦中有的單字也只有剩下這三個字,「對不起。」凜礿只是無限的重複著。

「傻瓜。」尊只是撫了撫凜礿的頭,將她的淚抹去:「不要說對不起,我最不想聽妳說的就是這三個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