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誰敢亂拿我就揍誰>>只有球球仙貝能拿(#

這篇由阿礿所寫>>


 

在那之後,凜礿便一直悶悶不語,尊為了打破僵局便開口說道:「其實,真正該道歉的是我,明明說過會保護你,結果自己卻無一兼傷害到你。」

 

聽到這句話,凜礿突然停下腳步不停的搖頭,她知道尊不希望她哭便強忍著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說道:「才不是,尊並沒有錯真的。」

 

這時,躲在一旁觀察那兩人情況的月人和橘璃露出了一絲淺笑,認為那兩個人應該是沒問題了,接著便悄悄的離開。

 

「為什麼急著走?」

 

月人有些不解的說道,而橘璃則是無奈的笑了笑,不時偷偷的瞄了一下凜礿和尊說道:「我想,凜礿已經察覺到我們的氣息了,我們在她們不好聊嘛。」

 

聞言,月人露出一絲淺笑,接著趁橘璃不注意時吻了她的臉頰,然後緩緩離開。

 

「喂,你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親我!」

 

橘璃紅著臉的追了上去,不時輕輕打著月人的肩膀。

 

「我說,你哥跟橘璃姐,是來曬恩愛還是關心我們?」

 

而這些舉動不巧都被凜礿和尊看個精光,凜礿不禁露出了一絲羨慕又疑惑的笑容,而尊卻不打算回答她,反倒說道:「你總算是笑了。」

 

聽到這句話,凜礿也跟著臉紅了,趕緊別過頭說道:「誰跟你笑啦!」

 

話才剛落,尊便馬上一把將凜礿抱入懷裡,不禁讓凜礿感覺到尊的手微微的抖著,她露出不解的神情抬頭望向尊。

 

「礿,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博得你的信任,可是我希望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保護你。」

 

看著尊那堅定的雙眼,凜礿露出了一絲微笑說道:「那當然沒問題!」語畢,尊在一次的把凜礿緊緊的抱在懷中。

 

「謝謝你。」

 

聽見這三個字,凜礿輕輕的將尊給推開並且搖搖頭說道:「不是哦,該說謝謝的是我,是尊讓我有再一次去相信人的機會,再一次被人愛著的機會,這些都是尊給我的哦。」

 

聞言,尊露出了微笑的說句傻瓜。

 

「喂!我很認真欸,幹什麼罵我傻瓜。」

 

凜礿嘟起嘴的望向尊,見狀尊不禁笑了出來,摸著凜礿的臉頰說道:「傻瓜,那些東西你也給我了阿。」

 

語畢,尊看見凜礿打算開口回話時,便馬上在凜礿的唇上吻下去了。

 

「吶,你要不要來我家住阿?」

 

突然被奪走初吻的凜礿一時還反應不過來,雙頰還透著剛剛被吻時而浮出的紅暈。

 

「突、突然親我,又、突然問我這個,你要我怎麼回答啊……?」

 

看見凜礿紅著臉又慌慌張張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便笑著說道:「我希望你說好。」

 

「啥阿!」

 

凜礿轉過身去,因為臉上的紅暈不但沒有退去反而還越來越紅,便不敢望向尊,這舉動被尊看見後便悄悄的從後方抱住凜礿說道:「吶,你還沒說你的答案哦。」

 

突然被抱住的凜礿便得更加慌張了,便無奈的問道:「反正我想,我應該沒有拒絕的機會吧?」

 

「這個嘛,我當然不希望你拒絕。」

 

聞言,凜礿一臉果然沒錯的表情望向尊,接著說道:「先說哦,如果我不滿意就不住囉!」

 

「沒問題。」

 

語畢,尊輕輕的吻了凜礿的額頭,而還不習慣這些舉動的凜礿再次的把頭低下來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