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第一章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天氣很晴朗跟高中時那起事件一樣
千璃和 希斯納 一起進到了夢寐以求的學校-OO 學院,那是一個很普通的學院 很大 很漂亮
「吶!我們快去看分班結果!!」一個長髮過腰 金色雙眸的女孩說。說完就拉著咖啡色頭髮的女孩走了
「哇!!我們又同班了」兩人一起歡呼的說
「又可以一起上學還同班真的太幸福了」 希斯納撒嬌的說。
「好啦新生快到禮堂集合準備開心典禮了!」
千璃面帶微笑說:「走吧!」
一到禮堂 兩人都非常驚嘆的說「好美哦!」
一個咖啡色流海的男孩冷淡的說「給我讓開不要擋在前面!」一聽到這句話千璃立即閃開而撞到另一位茶色頭髮的男孩。
「啊啊、對不起」千璃面帶尷尬的說
男孩溫柔的說:「沒關係下次注意點就好」
他突然的問說:「你們是不是上次在咖啡店的女孩?你們叫什麼名字?」
「對啊!我們在那打工呢 哦我叫千藤伊璃
她叫 礿希斯納 」千璃說。
「你.....你們好」 希斯納害羞的說。
「哈哈你們真可愛!我是 寒光 耀,他是 冰上 侑 多多指教! 」說完沒多久,他們兩就被一群女生圍了起來。
「欸欸妳看妳看他們倆好帥啊好像王子殿下❤」一群女孩大聲的說
「他們真的很有人氣欸!」
「哈....是啊」 希斯納有點出神的說
「妳........該不會喜歡上他們其中一個了吧?」千璃半開玩笑的說
「啊啊啊、怎麼可能啊他們不是我喜歡的型啦」
千璃微笑說:「欸~是嗎好吧我勉強答應你~」
「好了走吧一起到教室!」
她們是演藝科的學生 只因為很輕鬆然後上課時間可以自行調整就讀了
「欸欸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們可以認識你們嗎?」
「這禮拜有空嗎?」
「不會吧....應該不會這麼巧.....」千璃說
「啊哈哈....就是這麼巧」希斯納微笑說
耀看到了她們 他帶著燦爛的笑容走過來
「我們居然同班耶 以後都是同學了多多指教囉」
「呃...你一直都這麼閃亮的嗎....」千璃說
「什麼意思?」耀微笑
「就對任何人都微笑啊」希斯納附和
「我只對我喜歡的人笑哦呵呵」耀說
兩人一陣臉紅說「別開玩笑了!!」
「欸侑,過來一下」
「幹嘛......?」他慵懶的說
「她們是伊藤和礿」他指說
「喔 你好........」侑冰冷的說
「別看他這樣他其實很開朗啦」
「別亂說!!」侑有點不爽的說
「額......我們該去打工了啦」希斯納著急的說「不然阿姨會殺掉我的」
「好 我們走吧」千璃被希斯納拉走了
「下次再見哦~明天見!」耀說
「吶、你不覺得他太熱情了嗎」希斯納說
「呃是有點 可是這樣跟你當一對你也會開朗點的」
「啊啊不要鬧了!!我只要千璃一個朋友」
「哈哈好啦開玩笑的 哦到囉進去吧!」
「欸侑快點換衣服囉」一個熟悉的聲音說
「我為什麼要來.......」
「哈哈社會實踐嘛!」他微笑說
「實踐你頭.....啊」
她們兩個一走進去發現客人明顯變多
「今天是下紅雨了嗎客人也太多」千璃說
「啊、你看那兩個人」
兩人大叫說「噢....不會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