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頭一次寫故事!
請多多支持!!

[ 欸~楓!快阿!下一個通告快遲到了!!]
楓~是他!?
____________一年前___________

楓:[ 妃,明天下午...1點鐘在櫻花公園見面!能嗎? ]

 妃:[ 欸??明天?!喔....能阿! ]

 楓:[ 恩...那...我先去忙ㄌ!掰~ ]

 妃:{ 阿...恩!掰! ]

 嗚哇哇哇.....怎麼辦ㄚ~~


 一向很冷漠...也不喜歡出門ㄉ他...居然會約我出去?!


 我有沒有聽錯阿??


 明天要穿什麼衣服才好阿??


 經紀人:[ 妃~柳川 妃! ]

 妃:[ 阿??是!! ]


 經紀人:{ 發什麼呆阿??快!走ㄌ! ]


 妃:[ 是~ ]

 隔日_____

 楓:[ 妃!我有話想跟你說! ]

妃:[阿?喔...說吧! ]

楓:[妃!我...喜歡你!! ]

蛤~~~~~~~~~~~~~~~~~~~~~~~~~
意想不到...楓..他居然...喜歡我!!
柳川妃~~快阿!趁現在跟他說清楚!
快阿....說我也喜歡你阿!!

妃:[ 我...我...楓!我... ]

楓:[ 沒關西啦!你不用回答沒關西! ]

妃:[ 我... ]


突然...楓ㄉ手機響起ㄌ!

楓:[ 喂?....喔!對不起!馬上回去! ]

妃:[楓..... ]

楓:[妃!我...先回去ㄌ! ]

討厭...柳川妃...你連一句''我喜歡你''都說不出口!
真的是....大笨蛋!!為什麼不說出來阿!
一句話有那麼困難嗎?討厭.....

 從此...我們再也沒說過話了! 

那天...我哭了一整個晚上...

________現在__________

妃:[ 哎~要是當時我說出口該有多好! ]

[什麼說出口阿??]

這聲音是.....''他''?!
闇川 郁??

郁:[ 妃!來一下! ]

郁突然抓著妃ㄉ手!

妃:[阿?!等等阿!阿郁!? ]
 
楓:[ 咦?那不是...妃和...阿郁??... ]

妃:[ 阿郁!你到底...要說什麼阿?? ]

郁:[ 做我的女人吧!小妃~ ]

妃.楓((躲在一旁都聽:[ 什麼?? ]

郁:[ 小妃!...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 ]

妃:[可是我... ]

郁:[ 你有喜歡的人了?! ]


妃:[ 恩...是阿! ]

郁:[ 好吧!那也沒辦法了! ]

妃:[ 恩...對不起喔~阿郁! ]

郁:[ 沒關西~只要你告訴我你喜歡的人是誰就好了! ]

妃:[阿?我........ ]

楓走掉了........

郁:[是楓?夜神 楓?? ]

妃:[ 阿......恩..... ]


__________________下回待續!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