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未賊賊製作!敢亂拿我要你的命!



「哇!理奈~你的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喔!」美波突然大喊了一聲。
目前所有人正搭著捷運前往目的地中,而現在正值午餐時間,所有人皆拿出午餐。
「還......好啦。」理奈有點高興,小聲的說著。
「土屋,給你,我幫你做了便當喔!」緋礿拿出一個淡紫色的便當盒遞給土屋。
很多人都靠了過來,想看看那便當盒裡裝了些什麼好料,但是土屋卻不知為何流出了一些鼻血。
「哇!緋礿的手藝真好!」秀吉看著土屋手上的便當盒說著。
「是......啊!!!!!!!!!!!!!!!」坂本話還沒說完,翔子突然拿出電擊棒電了一下坂本。
拿出自己親手做的便當,一臉害羞的樣子地給坂本,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
「雄二,愛妻便當。」
「我不要!!!!」翔子聽到這句話又電了坂本一次。
「愛妻便當。」感覺這次帶有殺氣。
「不要。」所有人都覺得坂本根本是"笨蛋"。
這種時候應該要笑著接過來不是嗎?果然不出眾人所料,翔子又再次電了坂本。
「愛妻便當。」後來又補了一句。
「雄二,還想活嗎?」聽到這句話,坂本突然狂冒冷汗。
「好!便當我收下了。」坂本勉強的接過便當。
眾人心裡都只有一句話,"這是威脅好嗎?"這時吉井看到土屋吃的便當。
「欸~好好喔,不只有雄二,悶艘色胚也有愛妻便當呢。」吉井一臉羨慕的樣子。
這時,就因為這一句話,土屋的鼻血要流出來了一些,緋礿則是臉紅的不得了。
「愛....愛妻便當?」
「哼。」土屋哼了一聲,繼續吃著。
這時,吉井完全沒發現他剛剛那句話給自己帶來了不幸,-姬路朝著吉井走過來。
「那個......吉井,我有做便當。」吉井也開始狂冒冷汗了。
「阿......那個,姬路我有自己......帶午餐來喔。」吉井立刻從背包拿出三明治。
而且他這次為了預防再被坂本陷害,而帶了兩個來呢。突然姬路開口。
「太好了!因為我把便當忘在家了,本來很擔心吉井沒帶午餐呢。」這句話讓吉井鬆了不少氣。
「蘭森,要不要嘗嘗我的便當?」美波將自己的便當盒遞到在她後座的蘭森。
蘭森笑了笑,拿筷子夾了一小口放進嘴巴後,眼睛亮了起來。
「哇!美波,你的手藝還是一樣好耶!」美波聽到這句話有點高興。
突然間,前坐傳來了一個聲音,聽起來似乎是彩衣的聲音呢。
「妳們看,琉璃的便當好精緻唷!」彩衣指著琉璃的便當。
天啊!這根本是犯規!真不愧是星空集團的大小姐,這便當時在實在是高貴了。
居然連鮭魚子都有????還有頂級的壽司????這一幕,姬路和美波圖昏昏沉沉的回到座位上。
「輸了。」兩人同時說著。
「唉,土屋,抱歉......突然覺得我的便當比不上。」
緋礿苦笑的抓著頭,但土屋搖搖頭,繼續吃著。
「不會,這很好吃。」這句話讓緋礿臉紅了。
「是阿,緋礿做的料理可是很好吃的。」願廝在後面一邊吃著便當,一邊說著。
這時彩衣也湊了過來,逗弄著臉紅的緋礿,笑著說-
「哈哈,是阿。緋礿姊做的菜是最好吃的,不像我......」彩衣突然聲音變小了。
眾人一看,願廝跟彩衣的便當挺像的,而且看起來都不錯吃,但是這些都是願廝一個人做的。
「你做的根本不能吃。」願廝吃著便當,抱怨的說著。
彩衣嘟起了嘴,但又因為心虛而不敢反抗,看樣子人人都有不擅長的事呢。
「阿明,你的午餐吃完啦?」美波湊了過來。
「阿......是阿。」但是吉井一說完,肚子變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美波臉為紅了,她拿著自己的便當盒遞給吉井,但眼神卻看著旁邊。
「真拿你沒辦法,我吃不完,給你吧。」吉井一聽到這句話超高興的接過便當盒。
一下子就全吃完了,大家一路上吃吃喝喝的,在不知不覺間,目的地到了。
「哇哈!走囉!」吉井和坂本衝第一,立刻就跑走了。
「土屋,我們走吧!」緋礿露出很甜美的笑容看著土屋。
所有人都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就當眾人想要休息一下時-
『碰!碰!碰碰!』一陣陣的聲響傳來。
原來是兩個笨蛋再打枕頭戰,真是夠了,結果馬上就被美波和翔子兩個人給制服了。
 願廝與彩衣的房間*******

「阿~真安靜。」願廝坐在房間的窗邊看著自己的書說著。
原來是彩衣跑去找緋礿玩了,所以整個房間一點聲音也沒有。
緋礿與土屋的房間*****
「緋礿姊~~~~~~~」門外突然衝進來一個女孩子-彩衣。
 「彩衣?哇啊!」彩衣突然飛撲了緋礿,緋礿整個人往後跌了一大跤。
突然間土屋以飛快的速度趴了下來,拿著相機四處張望,突然-
「哇哈!緋礿姊的身材還是這麼好,好軟~」這句話,土屋的鼻血立刻大量噴出來。
「彩衣!別亂講啊!!!土屋......沒事吧?」緋礿四肢跪在地上看著躺在血海中的土屋。
彩衣突然間跳了起來,或許是嚇到了也說不定,有點好奇的看著土屋。
土屋爬起來清理一下自己的鼻血,開始整理自己的相片,雖然拍攝技術好,但位置好像不太對。
里奈與美波的房間********
「里奈,你還真是安靜呢~」美波躺在地上笑著說。
「是.......嗎?」里奈撥了一下頭髮,看著眼前的美波。
 兩個人就這樣在房間裡面聊了好久,這時姬路和真姬走了進來。

「一起來聊天,如何?」姬路露出天真的笑容。
就這樣,四個人就在裡面聊的很盡興。
而翔子與琉璃的房間*********
「好開心,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合宿。」琉璃小聲的說著。
翔子似乎是聽到了,便轉身看著琉璃一眼。
「為什麼?」翔子很疑惑的問著。
「因為,父親母親從我小時候就很嚴格,不准讓我單獨跟朋友出去。」琉璃苦笑的說著,眼神看起來很哀傷。
「是嗎,你現在不就是跟朋友單獨了?」翔子笑著,那笑容十分祥和。
讓琉璃克制不住淚水,從眼前留了下來。但是,這是喜悅的淚水呢。




↑夏未賊賊製作,敢偷拿,你有幾條命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