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由於緋礿我窮辭了><
腦筋打劫~想不出小說名稱QHQ
麻煩大大><幫我想ㄚ><
如果我喜歡的~我會送獎品的QHQQ
樂果+貼貼*1   拜託大家了QHQQQ

 
這個世界,都處都充滿著戰爭,到處都可看見人們的怨氣悲傷以及因戰爭而留下來的......遺憾。
這個世界,到底是為什麼老是在戰爭呢?為什麼大家就是不能和平相處呢?到底......為什麼!!!!!!
一位米白色長髮飄逸有著青藍色眼瞳的少女,站在離戰場不遠的後面的沙丘上,獨自的......哭泣著。
「各位,大地在哭泣著喔,你們......不知道嗎?」少女的淚珠緩緩的從眼角落下。
突然間,戰場的聲音越來越大,也聽到了許多慘叫聲,風颳了起來,樹也跟著搖動著。
「你們看吧,我就說吧。大地在哭泣。」少女轉身走進了樹林。

****************************
那、那個,盷同學,你喜歡什麼呢?」一位少年走向了盷,笑的很燦爛呢。
「和平。」盷推了推眼鏡,十分淡定的看著演前的男子。 

「曷,走吧。別跟這個怪人扯在一起。」另一位男子走過來,拉走了這位叫曷的少年。
盷總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邊,看著窗外呢,就算在這什麼戰爭都沒有的世界,也有可能會出現......什麼也說不定。
「呀阿-----!!」走廊上突然傳來了女生的尖叫聲。
所有人都跑出去看,盷只是眼神飄向那一方看著。沒想到,真是太令人意想不到阿,出現了-妖怪?!
「救命!救命ㄚ---------!!」一個接著一個喊著救命,也一個接著一個......被殺了。
走廊喪處處都是屍體,處處都鮮紅的血跡,盷坐在位子上移動也不動,已經下到動不了了,頭也突然間劇烈疼痛。
『不要!不要!大家......不要!!!!』米白色長髮的少女跌坐在地上動不了。
看著眼前的人都被殺掉了,鮮血濺的到處都是,少女淚流滿面,滿臉驚恐的看著眼前的那片慘況。
『大家,不要死阿。不要......不要啊!』少女獨自,獨自一個人坐在原地哭著。

「那是什麼?那個少女......是誰?不要......」眼前的妖怪突然間衝了過來,拿著一把巨大的斧頭。
要被殺掉了,不要,不要,好可怕,好可怕阿......誰來,救救我!救救我啊!!!!!
突然間,眼前出現一位銀髮男子,以一把武士刀就這樣擋下了妖怪的攻擊。
「滾回去!」男子的眼神充滿了殺氣。
妖怪一看見男子的眼神,退了幾步,接著似乎又想殺過來,只見男子一刀砍下,妖怪立刻倒在現場。
「你......沒事吧?」男子轉身看著身後的盷。
盷早就已經嚇到動也動不了,她淚流滿面,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男子突然抱住了了盷,那溫柔的聲音在盷的耳邊盤旋著。
「別害怕,有我在。」這句話,讓少女整個人僵掉了。
「剛才那是,什麼......」少女緊緊的抱著男子,雙手都在顫抖著。
「沒什麼喔,我會保護妳。」男子笑了笑,那笑容十分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