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上面雖然寫著"甜密"小說OHO
但是這篇小說好像不甜蜜XD

然後~名稱還是要拜託大家了><
好!廢話不多說:> 故事開始~

「我叫銀月 凜。我會負責保護妳。」凜雖然臉上並無太大的表情,但語氣卻是十分溫柔。
嗚......銀月......凜?他說他會負責保護我?真的?好怕再次被騙,但是他給人有種......溫暖。
盷擦拭著臉頰上的淚水,眼眶還是泛著淡淡的紅暈,呆呆的看著眼前的凜。
「我送你回去。」凜以公主抱的方式將盷抱起來。
哇阿阿阿阿阿!公......公主抱......好害羞呀!搞什麼,臉燙死了,丟臉死了。
「欸欸欸欸!放我下來阿。」凜卻好像沒聽到,而從窗戶跳了出去。
啊!窗戶!!這裡是三樓啊!會......會死人阿,阿勒?奇怪......天空是紫色的?
「天空......紫色?」凜聽到這句話便開口-
「那是邪氣。」這時才注意到,凜那傢伙......啥時到這麼高了?
不!簡單來說是在屋簷上快速跳越跑動著,天啊!忍者?什麼時代了阿。
「欸喂,你幹麻在......啊!!!」盷話還沒說完,凜突然跳到地面上。
「到了。」凜將盷放了下來。
當盷正要去開門時,突然間有三隻妖怪從草叢裡衝了出來,盷一時手滑將鑰匙掉到地上。
此時的她,已經嚇呆了,又一天連遇上兩次,她的雙手不停的顫抖,一動也動不了。
嗚...... 不要,不要阿,我還不想死阿!不要殺我,救救我......誰來救我!

這時凜已經衝到盷面前擋了下來,立刻拔出武士刀,朝著妖怪砍去,三兩下的就全解決了。
「啊......啊?」盷淚水盈眶,但她感覺的出來,凜就了他......再次。
「我說過,我一定會保護妳。」凜收起武士刀,蹲下身來擦乾盷的淚水。
好溫暖,給人好有安全感,總覺得有種讓人把所有不安都忘掉的感覺呢,凜......嗎?
「謝謝......你。」盷眼眶泛紅的看著凜。
凜打算站起來,走去撿起鑰匙,便幫盷開了門讓她進去,一開燈才發現,他家很整齊,但有股很寂寞的感覺。
盷走向客廳要凜先坐著等他,他便到了廚方替凜倒杯茶,而且他很想問清楚剛才到底是怎麼回事。
「請用。」
盷將茶放在凜面前,凜點了點頭拿起來喝了一口。
「我想問一下,剛才那是......?」盷還是有點驚魂未定了。
「讓我來說明一下吧,那些妖怪是因為感受到了某股巨大的能量而聚集過來的,而要擊退那些妖怪就必須要有人來擊退牠。」
「啊!那......去哪裡找那種人啊!?」盷瞪大眼睛看著凜,而凜也是很意外的看著盷。
「盷小姐,你阿。」聽到這句話,盷差點大叫出來。
啥啥啥......啊!我?我哪來的能力啊?我都不知道......凜在說什麼阿?他會不會認錯人了?
「這笑話,不好笑。」但是凜一臉嚴肅,他十分認真的開口-
「這不是笑話!盷小姐你就是第七代的甯家的守護者,而我就是您的從者。」凜十分認真的說完這對話。
「但是我......沒有什麼力量啊!」盷不停的搖頭。
「只是你自己不曉得,因為你的力量還未醒來。」
「力量......別胡說了!不可能!不可能!!!」盷抱著頭,雙手不停的抖著。
凜突然間抱住了盷,溫柔的摸了摸盷的頭。
好溫柔,真的給人好溫暖的感覺,凜......是你,是你將我的不安給消除的......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那甯家是......」盷抬頭起來,雙手還是薇薇的顫抖著。
「妳真正的名子是,甯.謐苡爾.盷。」 
阿阿阿阿,甯......謐....謐苡爾......盷?啥東西啊?好長啊!那是我的名子?不會吧?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