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愛這張阿///


「只要......妖怪消失,世界就會和平?」盷小聲的坐在一旁念著。
如果我真的可以,那我願意去做!只要和平......只要和平,什麼都好。
「是的。」凜堅定的眼神傳達到了盷那不安的眼中。
盷握緊拳頭,輕咬的那粉嫩的雙唇,冷靜下來後,推了推眼鏡,開口-
「那我願意,剷除妖怪!」盷站了起來說著。
就當盷說完這句話,突然間房子便開始劇烈搖晃了起來,牆壁突然出現裂痕?!
一隻妖怪就這樣破牆而入!似乎打算襲走盷,凜立刻擋在盷的面前。
但是從後方又有三隻妖怪連接破牆而入,凜意外的看著四周。
四面都有妖怪,這下子該如何是好?這時盷突然間拉了拉凜的衣袖。
「凜,我也要......戰鬥。」這句話讓凜笑了笑,便拿給盷一把弓箭。 

「盷小姐,甯家代代都是用這把弓,來降魔。」
阿阿......弓?我根本不會用阿,算了,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再說。
當盷正要射出箭時,就在那一秒,那武器散發出了微微的銀白色光芒。
「原來,盷小姐是凝屬性阿。」說完,凜並衝了出去,與兩隻妖怪搏鬥。
我,凝屬性?什麼東西啊!還有,我家居然被這些妖怪破壞,要你們好看!
盷一發射出,射中了一隻妖怪,妖怪似乎十分的痛苦倒在地上,另外一隻妖怪見狀。
便立刻衝了過來,一掌想朝著盷打下去,凜突然衝過來擋著,但是後面那兩隻妖怪趁機打傷了凜。
「凜!!!」盷嚇了一大跳。
盷轉身怒視著兩隻妖怪,並在射出了兩發,兩隻妖怪痛苦的在地上掙扎,凜也解決了另外一隻妖怪。
盷又補了一發給另外一隻妖怪,就在這時,妖怪就漸漸消失了,這是代表贏了?但好像不是......
「凜,沒事吧?」盷立刻跑向凜。
凜搖了搖頭。
「不要緊,小姐沒事吧?」盷聽到這句話有些難過既感動。
因為凜比起他自己更關心盷的安危,旋輕輕的搖了頭,便把凜扶了起來,突然不知從哪裡傳來了一個聲音。
「哦哦~甯家的第七代守護者,看樣子能力位全醒呢,呵呵,凜,你乾脆到我身邊來效命吧!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傳來了一位女子的聲音,凜握緊拳頭瞪視著四周。
「臭女人,想得美!我絕對......會保護盷小姐。」這句話,讓盷的臉微微的紅了。
凜......謝謝你,這就是安心的感覺?有你在我身邊,好開心,好溫暖,也好安心。
「哼!膽子很大嘛。看招!」突然間一到黑色的落雷不知從哪來,打在凜身上。
凜立刻將盷推開,不希望盷因自己而受傷。但盷見凜這麼痛苦,心裡十分痛呢。
「不要......凜!!!」盷的淚水滴了下來,淚珠滴落在盷那白皙的手背上。
突然間,一位女人出現在盷和凜的面前,那女人穿的十分華麗,棕紅色的長長頭髮,深紫色的眼瞳,以及鮮紅的嘴唇。
「哼哼哼!凜,要不要來我這兒,我會好好愛護你的。」女人走向凜,抬起他的下巴說著。
「死都不要!」凜堅定的眼神裡充滿的怒火,怒視著女人。
女人更加的不高興,又一道落雷打了下來!凜痛苦的慘叫著,但還是不肯答應女人的要求。
女人突然注意到在一旁的盷,盷的雙腳顫抖著,女人笑了笑走了過去。
「不准!不准傷害盷!不準碰她!!!」凜大聲的喊著。
但是女人完全沒聽進去,笑著走過去,而且那笑容......非比尋常。
嗚......她要幹麻,走開!不要過來!!!好恐怖,好恐怖......凜,我好怕阿。
當凜正打算硬衝過來解救盷時,女人的左手一揮,地面上冒出呃許多黑色的藤蔓抓住了凜,使他無法前進。
「你......就是那個自不量力的守護者?哼!笑死人了。」女人狠狠的勒住了盷的脖子。
盷毫無還手之力,女人用力的將他甩到了一邊,狠狠的撞到牆上。
接著便用藤蔓將盷抓了起來,帶到自己身邊,一臉囂張的看著凜。
「凜,想救她,就來我身邊吧。」說完女人跟盷同時消失了。
就在消失的同時,盷大聲了喊了一聲"凜",隨著他們消失,藤蔓也隨之消失了。
「盷小姐......我一定!一定會就妳出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