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QAQ晚了一天才給各位QAQ

然後礿兒智的突有一點點渣渣(確定只有一點?

然後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這樣<3

有些人沒有說話是因為不知道該說些神馬QAQ

對不起><

 

TO森森

卡多桑、雖然說你沒給我紅包,但是我還是祝你新年快樂!

我很乖對吧(笑#

然後真的很開心能和你認識,在學校同班3年,

你是我在學校交到的第一個朋友、第一個姐妹,

雖然這三年裡我們曾經吵過架、但是我們的感情因此更堅固了,

我很感謝有你這個朋友唷,愛你~新年快樂:))

 

TO墨塵

葛格、你是我在無名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一直到現在來到痞客,

你仍然是我最親近的朋友,也是最親近的家人唷(笑#

我想對你說的話也真的是多到說不完阿,你總是第一個在我格留言,

也總是很關心我、總是陪我一起耍腦、總是陪我一起歡笑,

真的很感謝你、因為我妳我的部落格生活才如此美好,

雖然現實中見不到面、但是我們仍然可透過一台電腦,

增進彼此的互動、增進彼此的關心、增進彼此的感情......

我真的好愛你這個朋友這個葛格這個......最佳知心。

 

TO夏未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妳,也因為認識夏未讓我發現我是多麼不成熟,

你讓我了解到、製圖是位自己而製而不是為了讓別人稱讚而製,

真的很謝謝妳,我們從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變成如今的朋友,

也要感謝無名還有現在的痞客呢、我們現在也成了恩愛的夫妻(笑#

很高興能有你這個朋友、新年快樂。

 

TO蝶醬

親愛的老公、雖然我們才剛認識不久,但還是很開心唷!

我們同樣是愛著妖尾、同樣是愛著薄櫻~雖然在現實中我們距離有些遙遠,

但是我在在網路上卻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謝謝你、也敎了我很多東西,我真的很感謝唷。

新年快樂、親愛的 <3

 

TO凜花

我們傳的信已經不知道有幾封了阿,當初要是找點認識你該有多好,

我們就可以聊更多更多話、可以變的更加更加要好,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能夠認識妳,現實中我們無法接觸到彼此、可是卻可透過簡單的一封信、

一台電腦,去了解到對方的點點滴滴,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謝謝你、也祝你新年快樂。

 

TO夢夜

可愛的夢醬,我們也是從吳名認識到現在的,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我的活動你一有控就一定來報到,讓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也好感動呢,

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好姐妹唷,希望姐妹今年可以很快樂唷!

 

TO紫纓

可愛的學妹呀,我們從吳名認識到現在、曾經也是名子相同不同字,

而且沒想到認識這麼久、我居然現在才發現你是我學妹呢,既然老天

讓我們在同所學校唸書,就要好好把握機會,有控歡迎來找我玩呢,

有誰欺負你也可以告訴我唷,我幫你扁他(別#

總之很高興能認識你、學妹~新年要快樂唷OU<

 

TO小楓

很高興當初能夠與小楓認識呢,小楓也常常來參加我的活動,

讓我真的超開心也超感動的,新的一年要快快樂樂唷,

今後也要一起快快樂樂的聊天唷、我們要當永遠的好姐妹!

感謝你的陪伴唷(眨眼# 新年快樂唷~姐妹:)

 

TO寞寞

老公桑、你可說是我第一個認的老公呢,真的真的好愛你啊!

我們有著一些共通點、所以才能成為乳此恩愛的夫妻呀(笑#

這些日子真的超感謝你的陪伴、能夠和你相遇我真的好開心,

每次與你交談都好快樂,過去你曾經做過一張私貼給我,

說要繼續愛下去、我很高興啦!我會永遠永遠愛寞寞!

新年快樂唷OU<

 

TO獃鬼

嘖嘖、我們同班了三年,你做了年新兩塊錢的執事工作兩年多了阿,

真是辛苦你了、這些年很感謝你對我的包容,真的很感謝啊!

當我難過時你總是會關心我、甚至會替我抱不平,我真的很感動啊!

愛你唷、新年快樂!謝謝你、很高興能有你這朋友。

 

 

TO鬼迷

我們也是從無名認識到現在的呀、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妳,

你總是幫了我很多、雖然你年紀比我小,但我感覺妳比我更像個大姊姊呀,

真的很感謝你的陪伴與幫助、有你這個朋友我真的超開心,

好愛你呀、新年快樂唷OU<

 

TO零

我親愛的惡魔、你的製圖技巧進步了好多呢,我也要加把勁了,

感覺快被你追過了呀~從無名到現在、真的很感謝你的陪伴,

我只要一有活動你就會來參加,真的很謝謝妳,我真的好開心能夠認識妳,

你是我的好姐妹呀、我們要永遠永遠當姐妹唷!愛你的唷 OU<

新年快樂唷~

 

TO杏

姐結、你總是在關心我、陪伴我,真的很謝謝妳,

雖然我們是進入痞客後才相遇的,但我真的很愛你呢!

你在我難過時、一直著我、陪我聊聊天,讓我心情漸漸好起來,

真的很感謝你<3姐結、謝謝妳,新年快樂唷!

 

TO小羽

雖然我們是前幾天剛認識的,而且我也嚇到你啦!

真是抱歉呀~我人很好相處的、我們都很愛京介和空海呢!

我很樂意與小羽當朋友唷,真的很開心唷!

新年快樂唷、小羽:))))

 

 

TO加奈

送給你一個齋藤、雖然說做的很渣><

能夠和你認識真是太好了、我們都很愛薄櫻呢,

我也終於將他追完兩季了,可是我真的超難過的、大家都死翹翹了QQ

我的平助也是QQ 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呢、很愛你唷!

好朋友、新年快樂,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唷!(眨眼#

 

TO喬

我們同班了三年、你也給我三八了三年,但是你也陪我歡笑了三年,

真的很高興呢,我們也快畢業了,剩下的時間也要好好相處唷!

新年快樂唷OUO

 

然後沒提到的大家><真的很對不起><

礿兒的腦袋頗差......記不得太多QQ

不過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森森給我的-

墨塵給我的-

球球給的-

蝶醬給的-

寒寒給的-

夏依給的-

加奈給的-

哦哦哦><我超愛平助呀////(口水#

謝謝加奈(口水擦乾啦#

 

紫纓給的-

希萱給的-

寞寞給的-

墨墨給的-

有誰的我沒去領、請來告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