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為友誼之線,使我們更親近-3

 

--


「欸欸,媽媽你看你看!我畫了媽媽的畫像唷。」


一位女童高興的奔向自己的母親,手中拿著方才畫好的塗鴉。
露出十分燦爛的笑容在母親身旁打轉著,笑道:你看,我畫的唷!

母親皺緊眉頭,一臉不耐煩的望向女童,說道:「小泱,安靜點。」

「就是說呀,小姐麻煩您安靜。」

「真是的,怎麼一點也不懂規矩呀,泱小姐。」

「身為貴族,麻煩您要懂得『禮儀』呀。」

身旁的僕人也用著異樣的眼光望向女童,不停的說著。

女童退了幾步,望向眼前的大家,眼匡泛著淚十分的害怕。

 


『爸爸,我好害怕。』


--

「呀啊!!」

「幹什麼啊!!」

蘭森和颯彥被抓到了不知名的地方,兩人分別被關在不同的金色籠子內。

「狩野呢?」

蘭森十分緊張的四處張望,偏偏就是看不到自己的守護蛋。

『呵呵呵,不用擔心,他們很好。』

「是誰?」

璃泱從黑暗的一角走出,四處的燈光突然亮了起來,璃泱笑道:你們似乎在尋找......他們。

「璃茉!」颯彥望向那個昏迷倒地的璃茉。

「里、里人?」

"為什麼,他們兩個都昏迷了?"


『呵呵呵,就讓你們好好相處吧,畢竟你們再過沒多久就要消失了。』

說完,璃泱便消失了,留下四人在那裡。

「里人、里人,喂!你給我醒醒!」蘭森緊張的喊著。

突然籠子上方出現了一道黑色的閃電,擊在四人身上。
蘭森倒在地上,視線開始有些模糊,小聲的唸道:狩野、你、在哪裡......


『呵呵呵,通通都消失吧。』

--

「哇啊!!!」

「璱緋亞?沒事吧。」

空海接住了差點倒地的璱緋亞,在他們眼前是許多紅底黑色叉叉的蛋,不斷的攻擊他們。

『璱緋亞!開始吧。』蝶兒笑著喊道。

「摁!蝶兒、甜心出擊。」

「好,那大知我們也來!」


『呵呵呵,開始了開始了,馬上讓你們嚐嚐不安與痛苦的恐懼。』

突然璃泱的聲音傳來,在四周環繞著,卻不見人影。

「呵呵呵,恐懼?我才要讓你嚐嚐什麼叫做恐懼!哈哈哈、哈哈哈......」

璱緋亞甜心出擊後性格整個變了,露出了十分可怕的笑容,正所謂病嬌的笑容。

空海愣了愣說到:「璱、璱緋亞?」

『讓你看看真正的璱緋亞!』蝶兒笑著。

「血燄蝙蝠!」

語畢,一群血色的蝙蝠就這樣迅速的飛去,翅膀彷彿成了刀刃,往兩點鐘方向飛過去。

『呀啊!』璱緋亞似乎早發現璃泱躲在那裡。

空海興奮的喊道:「好厲害哦!璱緋亞!」

「欸?為什麼......」璱緋亞突然停了下來。

「什麼為什麼?」

『現在不要給我聊天!敵人攻過來了啦!』蝶兒生氣的說著。

璃泱一臉痛苦的望向兩人,雙眼充滿著憎恨。

「為什麼你們就可以快樂!為什麼我就要痛苦!我才不要!消失吧!!!」

「人人都會快樂,人人都會痛苦,你為何可以這樣說。」

璱緋亞露出堅定的眼神說著,但是璃泱卻毫不領情,繼續攻擊。

「榮耀決勝球!」空海使出必殺技將那些攻擊擋了下來。

「血燄蝙蝠!」

「不可饒恕、不可饒恕!!」璃蝶憤怒的望向兩人大喊著。

突然衝出大量的紅色蛋,朝著兩人攻過來,憑兩人的攻擊根本沒辦法顧及全部。

『櫻之歌!』

『聖之冠!』

「唯世!?」空海轉身看見的是,甜心出擊的夢夜和唯世。

「璱緋亞,病嬌了呀。」夢夜愣了愣。

樂樂四處張望著,就是沒看見櫻花。擔心的問道:『櫻花呢?』

「不見了,我們遭遇到一群蛋的攻擊,我們逃了出來,可是......」

唯世有些擔心的說著,但是夢夜卻露出了堅定的笑容。

「櫻之歌!」語畢,望向樂樂說到:我相信他沒事!她可是我夢夜的守護甜心唷。

「呵呵,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璱緋亞笑了笑,望向眼前的璃泱。

「哼,真虧你們還有心情聊天。」璃泱無奈的瞪著所有人。

璃泱皺了眉頭,望向這群人,有些不高興。

「嘖,算了,懶的理你們。」語畢,便消失了。

--

「煜守、煜守,你在哪裡?」

彌耶走出山洞有些擔心的喊著,剛才培培突然消失讓她有些害怕。

『彌耶,別緊張別緊張,一定找的到。』小守在一旁說著。

 

『呵呵呵,害怕吧,盡情害怕吧。』

 

「彌耶、彌耶,走散了嗎?」煜守在山洞中來回走著。


--

「亞夢,別擔心,我們再找找看吧。」夜空拍拍亞夢的肩膀笑道。

「摁,謝謝你。」

『亞夢、亞夢!』米奇和舒舒擔憂的喊著。

兩人還帶著,身上有傷的......小森。

「小森?怎麼會是你?」夜空訝異的望著小森。

將小森放在自己的手掌心,擔憂的問到:小森、狩野和蘭森呢?

『夜空,蘭森他、蘭森他......被抓走了。』小森不停的哭著。

--

作者-

摁......就是拖了一段時間

真的很抱歉>< 開學了會考也快到了><

所以更文速度就慢下來了QQ

這次連情人節賀卡都來不及給......

對不起呀QQ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