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一位紫色眼眸,淺米黃髮色的男子向我走過來,笑容燦爛的望著我。

望著那個眼中只有憎恨的我。

我沉默,沒有回半句話,也沒有看他一眼。

「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孩子,應該說笑笑。」

他又笑著摸了摸我的頭。我不懂為什麼,從來沒有人會這樣對我,對我如此溫柔。


自從父親過世後,就再也沒有人這樣對我了。


「只可惜,你心裡沒有光了。」

他突然皺了眉頭幾秒鐘,沉默了許久。

突然又笑著開口說道:不用擔心唷,我,會幫你找回光芒。


那時,我愣了愣,總覺得這人很奇怪。
為什麼會想接近我這種小孩,會什麼又肯幫助我呢?

當時我心中再次燃起了,已經被我遺忘許久......
不,不是遺忘,而是我刻意將它丟到心理最深處,因為我認為永遠都用不到了。

但這人卻讓我再次燃起了,希望。

--

『我會幫助你,找回你的光芒唷。』

「摁......但我想你只是徒勞無功,白費力氣。」

我笑著,但那笑容帶有鄙視,或許是因為我不坦率,其實我心裡真的很高興。
只是長久以來的冷漠與背叛,讓我受夠了折磨,已經是遍體鱗商,所以感到害怕。

這個人似乎知道我心中再想些什麼,笑著摸了摸我的頭說道:不用怕,我說到做到,不會冷落也不會背叛你。

 

笑容,好耀眼,好美。


突然四周變的好黑,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不停的喊著那人的名子。
可是他終究沒有出現,好受傷也好不甘心,我掉下了一滴淚水。


--

「呀啊!!」

縭泱滿身是汗的坐在床上,突然雙眼帶滿著憤怒的說道:怎麼又做這種夢了。


當時我不停的喊,不停的哭,就是希望有人來救我。
帶我逃離那個黑暗的深淵,在我身邊陪伴我,可是都沒有人,根本沒有人來。

好不容易等到了他,當時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可是沒多久他又消失了。

為什麼,我注定要這樣嗎?
我注定要如此的悲慘活下去嗎?

我才不要,我絕對不要,因為我不甘心,在我如此痛苦的時候,有許多人都是如此快樂的活著。
為什麼我痛苦而他們可以快樂呢?我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唯一知道的就是......


他們不可饒恕,只要殺光他們,我就可以獲得快樂了。


--

「里人,好了嗎?」

璃茉有些緊張的問著,還不時的東張西望。

這個人正在企圖解開困住自己的鎖鏈,但又怕進行到一半縭泱會跑回來。

「快好了,等一下哦。」

框噹一聲,鎖鏈從手上鬆脫下來,里人頓時興奮的喊到:太好了!成功了!

「小聲點啦。」璃茉小聲的喊著,里人抓了抓頭說著:抱歉抱歉。

「蘭森,你們好了嗎?」

轉頭過去,見蘭森還在那裡處理手上的鎖鏈。

「等、等一下哦。」語畢,繼續用著。突然又喊到:好了好了!終於阿。

「好,那走吧。」颯彥伸手拉起在地上的蘭森。

「璃茉,我們也走吧。」

里人伸出手,微笑著望向璃茉,她愣了愣,露出了很甜的笑容握住里人的手,說道:摁,走吧。

--

「空海,你真的不怕我?」

璱緋亞站在裝外的陽台說著,有些不可置信的望向空海。

「為什麼要害怕阿,你哪裡可怕了?」

見空海一臉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璱緋亞忍不住發出了『噗嗤』一聲。

「怎、怎麼了?」

「沒事,沒事,哈哈哈。」

"這或許,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

「謝謝你,空海。」

璱緋亞笑著,笑容十分的甜美,在皎潔的明月下笑著,更加的甜美。

「謝什麼阿,傻瓜。」

--

『媽媽,媽媽,媽媽......』

一位女童不停的哭著,好無助,見自己的母親就這樣躺在那裡一定也不動,還被蓋上了白布。

「小姐,夫人她已經......」

一位女僕輕輕的將手放在女童的肩膀上,表情十分的難過。

「嗚嗚嗚......不要不要,我不要啦......」

女童退了幾步,哭著跑出了房間,但這時有一位中年男子走了進來,而與女童相撞。

「璱緋亞,你怎麼......」

男子話尚未說完,女童便生氣的喊道:把媽媽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
淚水不停的從臉頰滑落,女童不停的哭著,不停的用力搥打著眼前的男子。

「你這丫頭,給我適可而止!」男子一氣之下把女童用力踢開,喊道:不要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傷心。

這個男人,就是空尹集團的掌權人,空尹.煞夜,同時也是璱緋亞的父親。

「嗚嗚嗚......壞蛋!都是因為你,媽媽才會、才會......嗚......」

 

事後,璱緋亞就與自己的父親疏遠了,很少有交集。
也因此讓璱緋亞的人格扭曲了,開始越來越奇怪,總是讓身邊的人咒罵是『奇怪的孩子』。

因此,蝶兒誕生了,由於璱緋亞過度病嬌過度不安所產生的守護蛋。

但是璱緋亞仍在等著,一個願意保護他陪伴她的人出現,因此才有了樂樂。

--

「終於,讓我等到了,謝謝你,空海。」

等待已久的人,終於出現了。

「都說了,不用謝啦,是說等什麼啊?」

「不,沒什麼。」

璱緋亞搖了搖頭,轉身走進屋內。

--

『就是那孩子,聽說是被收養的......』

『阿,有聽說呢,好像就是那一個叫什麼來著的......』

兩名婦人在門口交頭接耳的說著,但他們沒想到自己所說的全被男童聽進耳裡。

"又來了。"

「我回來了。」

男童對著屋內喊著,可是沒有半個人應聲,只聞到一股重重的酒味。

「這邊也是,又來了。」

眼前是一名長的頗帥的大叔倒在地上,原因則是喝醉了睡在那裡。

「摁?哦哦,里人,你回來啦。」

「摁,我回來了。」

里人放下書包,走到一旁坐下便開始看書。

由於從小就是被這個大叔收養,所以總是被身旁的人說閒話,搞的很不自在。
也使的里人不敢釋出心中的想法,總是不敢坦承自己的想法。

也就因為如此,在幼稚園時,海瑟誕生了。

 

『我是海瑟唷,基於你想相信他人,想和大家坦承面對的心情誕生的。』

「你是哪來的妖精?」

『不是妖精,是守護甜心。』


就這樣,時間久後,里人升上了國中,遇上了一群好友,也就是璱緋亞他們。
可是至今也不曾向他們坦白心事,原因就是提不起勇氣。

--

這是我第一次,有勇氣對人坦白心事。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有他在我身邊,就多了許多的勇氣。

「璃茉,不用擔心,我一定會保護你。」

里人輕輕的牽著璃茉往前走著,璃茉聽見,臉微紅了,靦腆的笑著點了點頭。


"我答應你,一定會保護你。"

--

下集待續

 

作者-

我趕出來了(歡呼#

這次幾乎都是我和里人(墨先生)...

下次會是其他人的

希望大家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