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所有人,都是騙子!』

璃泱獨自坐在樹上說著,雖然語氣上有些憤怒,卻不停的滴下背傷的淚水。

他不甘心的擦拭著淚水,可是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滴落。

「可惡!可惡!可惡!」

璃泱不甘心的咬著唇,想起過去的一切不金讓他感到憤怒以及......悲傷。

「明明什麼都不懂,憑什麼說那種話。」

璃泱突然想起,當時璱緋亞所說的話-
"人人都會快樂,人人都會痛苦,你為何可以這樣說?"

當時的自己,為什麼無法反駁那個女生。 璃泱不斷的問自己。
可是,卻找不到任何一句話來解釋,當時為什麼無法反駁。

「呵呵,我還真的是,好可悲阿。」

---

「哇啊啊啊啊啊!!!!!」原本正再逃跑的四人,突然有人發出慘叫聲。

颯彥趕緊回頭,問道:「我說,蘭森你在幹麻阿。」苦笑著,伸出手打算將蘭森拉起。

「跌的四腳朝天呢。」璃茉靜靜的望向蘭森說著。

蘭森尷尬的笑了幾句,便拉住颯彥的手起身,說道:「一不小心啦,哈哈哈。」

「冒失。」里人說完,便轉身繼續走。

蘭森愣了愣,念了一句:你沒資格說我。 便也趕緊跟上。

---

『想逃阿,儘管逃吧,反正只是白費力氣。』

璃泱呵呵笑著,又突然消失了。

---

「欸,發呆嗎?」一個聲音從後方傳來,璱緋亞一回頭發現是、空海。

璱緋亞並沒有馬上回話,淺笑了一下便轉身望著藍藍的海。
空海正要開口時,璱緋亞突然開口問道:你真的,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你哪裡奇怪,幹麻這樣看自己。」空海皺起眉頭,百思不解的望著璱緋亞的背影。

璱緋亞沉默了幾秒,緩緩的開口。

「小時候,我跟媽媽感情很好,我成天黏著她,媽媽她總是笑著面對我,當時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空海不解,璱緋亞為什麼突然說這些,但他選擇靜靜的在一旁聽著。

「但是,我完全沒有發現,媽媽和那男人之間慘聲的變化,媽媽也因為那男人而太過操心,導致最後......離開我了。」

正因為被著空海,璱緋亞才能夠靜靜的說完,但是淚水卻不停的從眼角滑落。

空海卻突然走向璱緋亞,將她拉入懷中,低聲的說著:你還有我啊,別什麼事都往心理吞,可以找我說啊。

璱緋亞愣住了,空海的行為令他百思不解,她雙手抱著頭說著:對不起。

「我、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相信人,該怎麼依賴人了。」

"或許,我是在逃避。"

空海彷彿可以看出璱緋亞心中所想的話,小聲的說著:你並不是在逃避,放心好了。

璱緋亞轉過頭望著空海,臉上還殘存的方才的淚痕,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說道:謝謝。

---

「唯世,我們......接下來跟怎麼辦。」夢夜趴在桌上玩著馬克杯,靜靜的問著。

唯世沒有馬上回答,沉默許久後突然問道:你不擔心櫻花嗎?

突然問了這句話,夢夜放下手中的馬克杯,沉默幾秒後突然笑著說道:都說了,我相信他沒事。

夢夜見唯世許久沒回話,便感到奇怪,突然後方伸出一雙手將夢夜的雙眼遮了起來。

「欸欸欸??搞什麼啦。」

「先別說話,靜下來吧。」唯世溫柔的說著,靜靜的待在夢夜旁邊。

夢夜突然開口:其實,櫻花是我想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所誕生的守護甜心。

首次聽見夢夜吐出心裡話,令唯世感到有些驚訝。

「我,從小就很想要成為那種,擁有向女王般的風範,女王般的氣質,帶領大家。」

當唯世正要開口,夢夜突然苦笑著說道:很可笑,對吧。

唯世輕輕的搖著頭,淺笑的說著:才沒有呢,這樣的夢夜,很棒啊。

這句話令夢夜愣了愣,臉微微的紅了起來。

「真的?你說真的?」夢夜雙眼睜大的望著唯世。

「當然。」唯世依舊淺笑著,笑容十分的溫柔。

---

「蘭森,計劃開始。」里人靜靜的說著。

「哦!好。」

璃茉見蘭森一臉很有精神的說著,便笑著吐槽,可別再跌倒了。

這句話讓蘭森尷尬了一下,呵呵笑了幾聲,便和颯彥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璃茉,那我們趕緊去找夜空他們。」

---

「不曉得,狩野他們在哪裡。」蘭森一邊跑一邊說著。

颯彥聽到,便笑了笑說道:表面上是這樣,事實上你很擔心吧。

蘭森的臉突然紅了起來。

「蛤蛤蛤,我、我才沒有。」

颯彥則是笑了幾句,蘭森突然開口:對我來說,他們都很重要。

見颯彥沒有回話,蘭森並繼續說著。

「在我失意的時候,是他們陪在我身邊,在我心煩的時候,是他們陪著我度過,當我快樂的時候,是他們陪著我歡笑。所以......」

「很重要,對吧。」颯彥突然接話。

蘭森愣了愣,淺笑著說道:是阿,很重要。

---

「煜守,到底去哪裡了。」彌耶和小守有些不解的往其他人所聚集的小木屋前進。

『別擔心,他沒事的。』小守坐在彌耶的肩膀上說著,但其實自己也很擔心。

自從方才在山洞裡和煜守走散後,就一直找不到他,便打算回去找夢夜他們會合。

「希望,煜手已經先回去了。」

小守靜靜的說著,希望如此。

---

「哼,想的太美了吧。」

璃泱笑著,「可別忘了,這些蛋,就快要改造完成了。」


--下集待續

 

作者-

抱歉抱歉><

真的托好久了阿><

最近都在打小說抽抽...

又加上段+會考要到了QQ

所以少用電腦QQ

這次根本短短...對不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