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格。』

當時的妹子,看起來似乎很無助,又感到很惶恐,不禁讓人很想疼愛她。
我還記得,她剛出生沒多久時,第一句話就是喊了一聲『葛格』,我還記得當時的那份感動,到現在都記得。

可是過了個三年,父母在一場船難中意外身亡了,當時我感到十分錯愕,但我告訴自己不能慌。
因為妹子她年紀還小,所以我有這個義務要保護她,也從那次開始妹子整個人都變了,唯有在我身邊和接觸水時,
會變回那個過去的妹子,那個總是十分開朗的妹子。

『怎麼啦,妹子?』

原本正在整理明天上學要用的東西,卻突然見到妹子一臉緊張的縮在門外,我便露出微笑的看著她。

『我,可以跟葛格睡嗎?』

『哦,可以阿。』

我露出燦爛的笑容,變招手表示要他進來,她露出那甜甜的笑容朝著我的床鋪上去,緊抱著我的枕頭不放。
我無奈的笑了笑,說了句:那是葛格的枕頭哦。聽見我這麼說他依舊不肯放開,但又不然露出笑容。

『那我跟葛格交換枕頭。』

頓時我愣了愣,笑了笑回句就這樣吧。之後見他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就這樣躺平在床上,我便不知不覺露出了笑容

『葛格。』

『什麼事?』

在漆黑的房間,妹子突然叫住了我,我便轉過身來看著她,妹子見我轉過身來馬上往我懷裡撲。

『我阿,長大後要做葛格的新娘子。』

 

<殤視角>-

 

「呃......早上啦。」

我抓了抓那睡亂了的頭髮,緩緩的從床上爬了起來,頓時覺得不對勁,感覺跟平常不一樣。
我往旁邊一看,我當場嚇了一大跳,不禁發出了啊!!!!的一聲。

「葛格,你幹麻啦。」

「你怎麼睡在我旁邊阿妹子?」

我看見她一臉還未睡飽的樣子,感到有些無奈,只聽見妹子用理所當然的口氣回了一句:因為這裡是葛格的房間阿

語畢,又躺下去繼續抱著枕頭睡著了,我趕緊把她拉起來說道:不要給我睡回籠覺!
突然,我看見妹子手上的枕頭,依舊是我小時候給他的枕頭,我微笑說道:你還留著阿。

「那當然,因為這是葛格的阿。」

她又再次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之後又打算躺回床上,我則一臉無奈的再次將他拉起來。

 


「我說妹子,你別半夜突然跑到我被窩裡啦。」

去學校的途中,我和妹子不停的聊天著,突然間我將話題拉回今天早上,妹子便迅速的轉移了話題。

「葛格!我跟你說哦,我成功當上水泳部的經理了。」

「居然轉移話題......」

原本想再將話題拉回來的,但是看到妹子那開心的笑顏,我便笑著回道:真是太好了呢。
正當妹子打算勾住我的手臂時,遙突然從轉角處走了出來,說了句:早安,殤。

「早安阿。」

我面容燦爛的揮了揮手,之後又看了妹子一眼,見他低著頭都沒說話我便叫了他一聲。

「什麼事?」

雖然笑著,但我看的出來,這是強顏歡笑。
我便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笑著說道:怎麼啦?放心啦,我還是很喜歡妹子哦。

 

<礿視角>-

 

「拉拉拉-。」

剛才聽了葛格的那句話,害我到現在都還是很開心呢,一邊哼著歌一邊走進鮫柄學園的大門,突然間-。

「凜-礿-醬-。」

這聲音,我認得......我一轉頭發現正是那個御子柴百太郎,每次見到他都要聽他那一大串的自我介紹。
正當我想裝做沒聽到病趕快走掉時,我又聽到了一個聲音,轉身發現是水泳部部長松岡凜。

「一大早的,少在那裡騷擾別人。」

「我才沒有騷擾呢。」

「怎麼看都是騷擾。」

我看著他們兩個人我一言你一語的不停鬥嘴著,我便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突然後方一個高大的身影走了過來。

「凜,別吵了。」

我沒記錯的話,這個人正是山崎宗介。
我有一種得救了的感覺,正當我想和他打聲招呼時,似乎被用很冷的眼神看了一眼,令我愣了幾秒。

「奇、奇怪?錯覺嗎?」

我不多想便直接往教室方向走去,但還是對剛剛的那一幕有些在意,到底是我的錯覺還是真有這回事?

 

 

「凜礿醬!!」

「什、什麼事?」

原本靜靜的在一旁準備用具的我,突然看見百太郎一臉興奮的朝著我奔過來,讓我突然嚇了一跳。

「我剛剛的仰泳如何?帥嗎?」

這,這個問題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突然百太郎又說了句:沒關係,直接說出來吧。

「那我就直接說了......其實沒有很帥。」

聽見我這句話,百太郎整個人就像是石化了一樣,後方又突然傳來了凜的大笑聲,令我感到不知所措。

「雛亞,做的太好了。」

見凜一邊笑著一邊比了個讚的手勢,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突然間宗介走了過來我便趕緊遞了一條毛巾過去。
只見他接過毛今後只是冷看了我一眼並沒有多說什麼,讓我開始感覺今天早上似乎並不是錯覺。

突然間,凜伸出他那隻大手輕摸了一下我的頭,眼角還泛有因為剛才笑時所流出了淚珠。

「不用擔心啦,宗介對每個人幾乎都是這樣的。」

這個人,怎麼會知道我所想的事情呢?但想的同時我也將他的手給撥掉,說了句:請不要摸了我頭。

「哦哦......抱歉了。」

「沒關係。」

「诶!好好哦!前輩太狡滑了!」

突然間,百太郎的石化已經結束了,她突然跑到我和凜的中間說著。

「狡猾什麼啊?」

「居然偷摸凜礿!」

「什麼偷摸,話不要亂講!會招來誤會的。」

又開始了,這兩個人又開始了,但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露出了一絲的微笑,百太郎見狀馬上說句:笑了!你笑了呢

聽到這句話,我不禁立刻收回了笑容,但凜卻說了句:你笑起來很好看,應該說笑笑。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讓我雙頰不禁微紅了,我趕緊轉身離開繼續去做我的事情。

 

<殤視角>-

 

「殤前輩。」

當我和遙還有真琴正往社團方向走去時,後方傳來了一名少女的聲音叫著我。
那人正是岩鳶水泳部的經理,松崗江。她和我們打聲招呼後便和我們一起走向社團,途中他突然問我-......

「殤前輩,我聽說你妹妹他轉進鮫柄啦?」

「是阿。」

我愣了愣,我一臉不解的看向江,因為我不記得我有跟他提起過阿,我又看了一眼另外兩人,只見遙說了句:不是
我。

「我是聽百太郎還有哥哥說的。」

「哥哥?」

這時我才想起來,江的哥哥在鮫柄的水泳部裡是部長,前幾個月似乎也有見過的樣子。
我的視線移到了窗外的天空,心理始終擔心著妹子,畢竟這是他第一次離這麼遠,但這時我突然感覺我的手有被東
西輕碰。
轉過頭才發現,遙視線依舊沒有改變,但是手卻輕握著我的手,在我耳邊小聲說句:不用太過緊張。

「謝謝。」

 

 

「遙前輩,開始吧......」

怜話尚未說完,遙已經早一步跳下水了,便一副很享受的樣子在泳池中游著泳。
我到至今都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遙時的那段回憶,當時的我和他都還是國二生,而我是轉學過來的。

 

 

『那個,我想加入水泳部。』

我剛開口,馬上就有五個人跑了出來,有四個都掛著感動的表情看著我,就唯獨一個人,面無表情的站在一旁。
那人就是遙,也因為這樣,讓我對他感到一些不解,後來與大家聊天時了解了他們擅長的地方,就像是真琴擅長仰
泳。

『那個請問,遙擅長游什麼?』

聽見我這麼問,遙只丟下了一句:自由泳。然後就跳入泳池中,一副很享受的樣子游著泳。
當時,我心中感覺是奇怪的人,但是久而久之,我對遙的感覺完全改了,我開始覺得它其實是個很貼心也挺有趣的
人。

『遙。』

回家的途中,我突然叫住了他,只見他一樣是那副什麼表情都沒有的看著我。

『我阿,開始覺得你這人還挺有趣的呢。』

我露出燦爛的笑容對他說著,他愣了愣不太了解為什麼我會突然提起這個,但他卻淺笑的說了句:這樣嗎。

『對,就是這樣。』

『你也是,很有趣。』

聽他說了這句話,我不禁笑了起來,用手軸輕撞了一下遙說句:什麼阿你。

『就是有趣。』

『你才有趣。』

『你比我有趣多了。』

『我就說你比我有去了,少跟我爭。』

聽見我說的這句話,他愣了愣,露出無奈的淺笑說句:分明是你比較有趣。

 

 

「葛格!我回來了!」

「哦,妹子你回來啦。」

一看到妹子開心的和我聊著今天他們水泳部發生的趣事,看她開心我不知不覺也跟著露出笑容,回句:那真有趣呢

「葛格呢?岩鳶有什麼有趣的是嗎?」

一提到有趣,我不禁想起遙那傢伙,我露出微笑說道:有哦。

 

-下集待續-

 

作者:

我很快的更新了

所以我要獎勵(給我滾#

希望葛格喜歡這樣

這集有些閃光(戴上墨鏡#

下集可能更加閃閃(準備更多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