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葛格,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好呢?」

 

我抱著愉悅的心情趴道桌上望著眼前的葛格,而葛格只是輕輕的摸了我的頭說道:「抱歉,葛格今天和同學約好要去買參考書。」

 

聞言,我馬上站起來問道:「同學……是誰?」

 

見我皺起眉頭,葛格不禁愣了幾秒,將手上的書放下並且看著我說道:「就是班上的一位同學阿。」

 

葛格的話一落完,我便問了句是哪一位同學?得到答案後我便笑著點點頭轉身回房間去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呢。」

 

從房間的門縫看見葛格證不停的盯著時鐘看,而我則不禁露出一抹微笑得拿出手機。

 

過了許久,葛格突然來道我房門外敲門。

 

「妹子,那傢伙說突然有是不能去了,中午要不要去吃點什麼?」

 

聞言,我馬上放下手邊的筆和書,笑著點點頭說道:「真的嗎?那我換下衣服。」

 

語畢,葛格便將我房間的門給關上了,而我則不禁愉悅的哼起歌來,迅速的跑到了樓下與葛格會合。

 

「走吧走吧。」

 

「妹子想去哪裡吃呢?」

 

聞言,我思考了幾秒,便笑著跟葛格說道:「都可以哦,看葛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聽見我這麼說,葛格便笑著摸了摸我的頭,而我只要能夠與葛格在一起就什麼都滿足了。

 

 

 

 

隔天,在學笑我正巧撞見了葛格與一位男同學在談話。

 

「我說你阿,昨天突然有事是發生什麼事啦?」

 

聞言,那個人吞吞吐吐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笑著說道:「沒什麼啊,就是一點私事。」

 

「私事?什麼阿?」

 

見那個人有些緊張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便跑了過去從後方撲上葛格,笑著說道:「葛格在做什麼呢?」

 

聞言,葛格便露出微笑的說道:「沒什麼啦,只是這傢伙不肯告訴我事情罷了。」

 

聞言,我便笑著望向那名男子,赤紅的雙瞳直盯著他笑道:「或許人家有難言之隱嘛,對˙吧?」見我瞪大著雙眼望向他,那個人不禁愣了一下,笑著回道:「對、對阿。」

 

「真的是這樣嗎?」

 

見葛格再次的追問,那個人不禁往後推了幾步乾笑了幾聲說道:「那、那當然是真的阿。」

 

那人話一落,我便笑著拉起葛格的手,打算將他拉離開那裡,笑著說道:「既然人家都那樣說了,那我們就別再問啦,走吧走吧。」

 

聞言,葛格無奈得望向那個人說道:「好吧,算了。」語畢,便跟著我一起走了,轉身時我瞪大著雙眼望向那名同學露出了一抹微笑,赤紅的雙眼直盯著他笑著。

 

「掰掰啦,櫻田同學。」

 

聞言,那個人吞了吞口水,隨之便轉身跑掉了。

 

「櫻田那傢伙以前不會這樣的阿。」

 

聞言,我只是笑了笑,雙眸微微得望向葛格說道:「或許是真的遇上事情不能來啦。」

 

「或許吧……

 

 

 

『喂?我是櫻田請問你是……?』

 

聽見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名男子的聲音,我便露出了一抹微笑,對方見我遲遲沒有出聲不禁再次喂了好幾聲。

 

「你,就是櫻田嗎?」

 

聞言,那個人只回了句是,而我不禁嘻嘻笑了幾聲,隨之問道:「聽說你今天要去買參考書?」

 

『你、你怎麼知道?』

 

那人似乎嚇了一跳,而見他嚇了一跳我不禁再次笑了起來,我靜靜的對著電話那頭的男子說道:「我說你阿,應該希望自己可以順利的過完高中三年吧?」

 

聞言,電話那頭傳來了一點不悅的聲音,說道:『你到底是誰阿,問這幹嘛。』

 

「嘻嘻嘻,沒幹嘛,只是想告訴你今天要是敢去赴約,我雛亞不會饒過你唷。」

 

一聽見雛亞兩個字,電話那頭便沉默了許久,而我也沒那興趣繼續陪他聊了,便笑著說道:「就這樣啦,掰掰,櫻田同學。」

 

『等……!』

 

我的話一落,便馬上掛掉電話,完全不想等那傢伙回話,兒果然沒多久葛格就來我房門外敲門了。

 

而我不禁露出了一抹微笑得跑去應門。

 

 

-未完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