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來顆方糖嗎?>章四

 

「吶,千緒姐,你好了嗎?」

 

在伊璃回去之後,礿本打算自己回去,可是耀突然冒了出來打算送礿回去,不擅長面對男孩子的礿不禁感到有些慌亂,便打算靠著最後的救星千緒能不能送自己回去。

 

「真是的,礿我說了我還要忙啦,你自己先回去吧。」

 

果真,得到了回拒的答案。

而且得到這個答案在從伊璃走了之後到現在,是第五次了。

 

「那個,如果不喜歡的話我不會勉強啦。」

 

這時,耀有些無奈的笑著說道,可是這句話讓礿感到更慌亂了,開始覺得是不是讓對方太難堪了一點…….

 

「诶?不,也不是不喜歡啦。」

 

礿只要一緊張就會擺起了冷冰冰的姿態跟語氣,但是每當說完話後又會有些不好意思,然而這些舉動耀全都看在眼裡了,不禁笑了出來。

 

「你、你、笑什麼啦?」

 

聞言,耀便停止笑聲,露出微笑的說道:「阿,抱歉,不是故意的啦。」隨之,拉起了礿的手隊在辦公室裡面整理資料的千緒姐喊道:「千緒姐,我先送礿回去囉。」

 

聽見教換自己的人終於換了,千緒便笑著回道:「好哦,我家的礿就勞你保護囉。」話才剛落,耀馬上就喊了一聲叫給我吧!

 

「什麼?什麼?」

 

這兩個人一人一句的,令礿不禁該說些什麼了……,只能乖乖的讓耀送自己回去。

 

「那個,手……。」

 

走出店外沒多久,礿不禁看著那隻被耀一直牽著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問道,而耀則只是露出燦賴的笑容回道:「都這麼晚了,牽著比較保險吧?」

 

礿從來沒有遇過像耀這種直白的男生,所以完全不道該怎麼應對。

 

「是……這樣嗎?」

 

 

隔天,礿接到了伊璃傳來的簡訊說社團要開會所以自己先去學校了,雖然覺得有些無奈但也只能先起來換好衣服準備出門了。

 

「千緒姐,我先走了……阿對齁,她昨天去住叔叔家了……。」

 

礿看著空蕩蕩的屋子,神情突然變得有些寂寞,小聲的說句"感覺跟以前好像"隨之,便轉身走到屋外並且將門鎖好。

 

突然,前方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說道:「怎麼了?臉色很差哦?」聞言,礿馬上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一臉十分擔心的耀。

 

「我沒事,不過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看著礿那沒什麼表情的臉,耀只是淺笑的問道:「你看起來不像沒事。」

 

看著耀的那雙眼睛,礿總覺得眼前的這個人總是可以毫無防備的看穿自己心中的想法,不禁讓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便打算不繼續下去那個話題。

 

「我要先去學校了,掰掰。」

 

見礿不打算再繼續聊下去,便輕輕的摸了摸礿的頭說道:「我是不知道你怎麼了,不過如果有心是可以說出來阿,會比較好過一點哦。」

 

突然其來的舉動,不禁嚇到了礿,她趕緊撥掉在她頭頂上的手,接著便快步離開,但是走到沒多遠又突然停下來,微微的望向站在原地的耀說道:「摁,謝謝。」

 

看見礿的舉動,耀突然跑了過去笑著問道:「你是不是有傲嬌傾向阿?」原本是只開開玩笑,但礿因為是從法國回來的女孩子,所以不禁愣了一下問道:「那是什麼?」

 

看著如此認真詢問的礿,耀不禁笑了起來,此舉更讓礿不解了,隨之,礿露出了一絲笑容說道:「你,還真有趣。」

 

頭一次見到礿對自己露出笑容,不禁開心的喊道:「這還是你第一次,對我笑耶!」聞言,礿的臉不禁微紅了起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