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第三章

芊緒帶微笑的對他們說:「吶、你們收完就可以下班囉~」隨後又問侑和耀說:「你們還做的習慣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伊璃和礿哦!」
「哈哈不會啦很開心謝謝老闆」耀說,侑冷冷的說「還可以啦」
「真傲慢欸不覺得嗎礿」伊璃氣憤的說
礿半開玩笑的說「可是他也只跟你講話耶我到覺得你們很配欸」
伊璃因為被礿的話弄得不知道如何是好,而不小心把杯子打破了「啊啊對不起!!」隨即彎下腰要去撿碎片卻被割到了「伊璃你手流血了啦快去擦藥!!」礿著急的說
「有沒有怎樣啊?」芊緒關心的說
「阿姨沒事啦小傷而已!不用太擔心」伊璃為了不讓芊緒擔心而說了點小謊。
「礿我先走囉掰掰」伊璃說。
「等等,讓侑送你回家吧這麼晚了女孩子不好 」耀關心的說。
「欸~~~為什麼?好麻煩哦」侑不耐煩的說
「好啦好啦快回去囉掰掰」耀燦爛的笑
「掰掰囉伊璃好好相處」礿開玩笑的說
「喂.....你們!!!!」伊璃已經害羞到說不出話了。
「還愣在那幹嘛?走啊」侑催促著伊璃
「好啦」伊璃微笑說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什麼話,一直沈默, 最後居然是那個侑先開口。
「欸 你那個傷很痛吧 幹嘛逞強」 侑說
「習慣就好啦以前爸爸也常這樣對我」我幹嘛對他說那麼多啊 ,伊璃說
「喔.. 欸手伸出來」他命令說
「幹嘛 為什麼要 還有我有名字叫千藤伊璃」嘴上這樣說她還是把手伸出來了。
侑從口袋拿出OK 蹦貼到她手上
「啊、好痛」伊璃說
「啊是我嗎對不起弄痛你了」 侑帶道歉的語氣
「哇......那個侑道歉了」伊璃喃喃自語
「你說什麼?」 侑生氣了說
「沒有啊只是你都給人冷冰冰的感覺
,哦還有謝謝你」伊璃說
「不客氣,走吧趕快回家」他說
到了伊璃家-
「原來妳爸是千藤家的老大啊....」
「其實也沒有什麼,待在裡面很累的」她說
「好啦明天見,好好休息」 侑說
「嗯 謝謝你送我回來」伊璃揮手的說
等伊璃進去後, 侑也走了
這時咖啡店的耀和礿正準備回家
「阿姨,你要走了嗎」礿問
「你們先走吧我等等」
「好吧那我送你回家」要笑著說
「蛤.......好....謝謝」礿害羞的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