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楓轉身看見眼前的......
 
[ 妃...... ]
楓的話尚未說完,妃就落下了一滴淚珠....
楓看妃哭了,也緊張了起來。當楓正想開口問"怎麼了?"時....
妃突然喊....
[ 為什麼?你不是喜歡我嗎?? ]
妃臉上的淚水越流越多....楓聽了這句話,眼神往旁邊移了一下。
[ 為何不看我?! ]
妃怒是這他!但從中帶著一點悲傷...
楓看妃這樣顯的有點心疼,妃淚流滿線的看著他。
[ 阿....我.....我是喜歡阿! ]
楓的臉為紅了....妃的眼神變了!
那雙水藍色的眼瞳帶出了些許的悲傷...
妃下定決心要告訴楓他真正的心意!
妃的那紅潤單薄的小嘴一開一闔的...
妃的臉漸漸的變紅了...他終於要說!難免會有些許的緊張!
[ 我.....也...]
楓見妃這般扭捏的樣子感到有點疑惑!
[我......我也喜歡...嘎!!! ]
慘了...糗了啦!!!在緊要關頭我竟然出糗.....
 媽咪阿..真想找個洞挖進去!!!
『噗!』楓笑了出來!楓坐在椅子上哈哈大笑。
妃見楓笑成這樣臉瞬間脹紅了起來!害羞的指的楓.....
[ 笑...笑什麼?? ]
妃緊張到口結了!楓見妃這樣笑的更厲害了呢!
拜.....拜託....別再笑了啦>///<
[ 再笑....就不理你了啦!! ]
楓聽了句話...吞下笑聲,笑了一下!  接的便把妃拉過來坐在他腿上!

[ 阿.....等等啦!要是被別人看見的話!....]
[你剛剛喊那麼大聲~可能早就被發現了!現在...你怕啥ㄚ? ]
妃臉紅的不得了了!他輕輕的捶打的楓幾下....便縮進楓的懷裡! 

楓輕吻了一下妃的額頭...然後在他耳邊說!
[ 以後你就是我的了!不准亂來喔! ]
妃聽了這句話臉更紅了!她嘟起嘴紅著臉說...
[ 你也是啦!不准亂來!聽到沒有! ]
就這樣兩人完全不顧會不會被記者拍到...就在公園展開甜蜜蜜的戀情!


       完!
((抱歉喔~因為本小姐天性懶~!所以草率這樣完結!真是抱歉!.....不曉得各位還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