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界-

 一位來自天界的天使,愛上一位人間男孩,沒想到男孩竟然是她命中的宿敵...
也就是天使自古以來的敵人,吸血鬼...
但他打破了禁忌,想要試著與吸血鬼來往...
但他母親卻把他和吸血鬼的記憶封鎖住,不讓他們互相往來...
幾年後再相見  但吸血鬼卻不認得她
於是一場天使與吸血鬼的大戰即將展開!! 


各位~相信這世界上有分"天界"和"魔界"以及"人間"這種東西嗎?
我個人認為~不只分這三界喔..... 別問我....答案.....就在自己心中~

唔呃....今天的陽光還真耀眼呢~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曬著太陽了!
平時阿~光是處理一些雜事就夠忙了....我也預感~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曉得...."那個人"現在是不是也在安詳的曬著太陽呢? 他還記得我嗎... 

這時有一個聲音從我的附近傳來~ 好吧....我收回剛剛那句話!!!
今天不能好好休息了.....  因為我大概猜的到是誰來找我了~

「 瓔~快來~快來~快呀!!! 」 

賓果~我果然厲害....被我猜中了!!! 但只有這時候我希望我不厲害!!
她~一定又是來跟我吐口水的.....吧!  "唉~饒了我吧......"這句話我從以前就想說了!

但只要看見她那副天真無邪的樣子....  我就沒辦法說出口~ 她或許是我的弱點之一呢!!
太可愛很容易會讓人心軟.....  感覺兇他會很有罪惡感耶.....唉~~  算她行阿~


「 又怎麼了.... 翼....」 

 我用了一個非~常~懶的口氣回了她!  顯然...我已經習慣到不能再習慣了~

但令我意外的是.... 她居然跟平常不一樣?!  那雙淺藍色的眼瞳閃亮亮的盯著我!
接著一手就把我從舒適的草坪上用力"拔"起!!   她都沒考慮到手斷掉的機率嗎??
但我卻啥都不能說...只能呆呆的...漫無目的的跟著她走~  等等!! 太奇怪了~~~~~
這時-她突然停了下來!! 我差點就煞車不及撞上她了!!  她可以再給我呆一點....
她那隻纖細的食指指著前方的一塊白布!!!  我還是不懂....一塊白布怎會讓翼如此興奮!?
但我看到了一個人~ 我高興的大聲叫出~~~~~~

 「 母后! 您回來啦?? 」

沒錯!她是我媽媽~也就是整個"天界"的女王!! 而我.....大概都知道了吧??

....我就是天界的公主喔~ 很吃驚嗎?嘿嘿~~~~   嚇到你了對嗎~
最近母后忙得不可開交呢~所以時常不在皇宮!! 這次突然回來~想必是有什麼事吧?
母后走向我這來! 我高興的抱住她!! 母后還是一樣好溫柔....好漂亮...我好喜歡!!


 「 瓔,你見這塊布了嗎??」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  那雙淡紫色的眼瞳顯出了無知.... 母后看我這樣便笑著說....

「 這是.........通往人間的"天門"!!」

什....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阿?? 通往...人間?? 真...的假的?!


-下集待續-

下即預告: 瓔得知了此消息! 但在母后和翼的阻止與勸導下....
               還是仍然打算違背天界法律到人間找當年的"他"...
               她是否能順利到達人間呢?? "他"是否還記得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