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做了什麼?!  翼...母后....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好想見他...
他不記得我也沒關西....  我就是....忘不了他阿.....  夜...你呢???
唔......好....刺眼!!!  這裡是.....哪裡??  我真的到人間來了???
陽光從窗邊照射進來...徐徐的風輕吹過瓔的臉龐.... 瓔緩緩爬起....
這裡是.....好漂亮的房間喔~ 等等...有人的聲音耶!!!! 我....私闖民宅?!
一位銀髮 青色眼瞳帶點神秘感的男人走進房來...櫻正想道歉時...

「 瓔小姐,您醒了? 我是您母后派來跟隨您的! 小的叫 刖!! 」 

玥..........?? 他說母后....?!  等等??這裡真的是人間??  那這間房子又是....

「 這間是房子母后給的~請您安心!  」 

天ㄚ~~我又不一定要住在這種....房子裡~  簡直跟在天界沒啥兩樣麻~~
但我....破壞了天界的法律....   為什麼要.... 母后??  還有要派也派女的阿....
瓔擔心的走出房間...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居然有女僕??? 而且不只一個!

「 小姐?? 你醒啦??   」 

一位穿著白色絲質的長洋裝...還有淺到快接近白色的水藍色雙馬尾...帶著一股神秘感...
好...可愛!!! 她是...........也是母后派來的嗎??  我還以為她沒派女生呢~~ 不過我覺得她有股重重的殺氣!!

「 小女名叫風鳴 羽!!  叫我羽翼就可以了!!  」  

風...風鳴羽...這個名子~有點殺氣的感覺!!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那其他女僕是.....

「 那個....其他女僕是....   」   

羽 看了一下身後的女僕, 再轉身回來看著瓔.... 眼神突然有些陰暗.... 瓔嚇了一跳!!
羽 鎮定又帶點冷酷的說..........
 
「 那些嗎??是我用魔法操縱的陶瓷人偶!! 這就是我的魔法~小姐!  」   

感覺羽翼他真的好陰森.....陶瓷人偶...仔細一看真的很像!! 眼神空洞面無表情...
好恐怖!!! 第一次看到這種魔法.........  半夜起來看到那些東西一定會嚇死!!!!!
不過羽翼她還真有個性阿..........這種魔法真的會讓人毛骨悚然耶!!! 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 我....想去外面走走!!!   」   

我帶著無奈的心情走到大門口!!! 正要出門時刖給了我一個鍊子!! 說是能用這個與他們溝通!!!
說因為最近人間的"吸血鬼"出現的機率越來越多了!! 要我小心點~~ 我只好乖乖聽話戴上了!!
走出大門~一派耀眼的陽光照在我身上!! 好暖和!!! 好舒服呢~~ 我輕快的走上街....結果真的如刖所說的....
我聞到吸血鬼的味道了!!!  我尋著味道一路走到一個公園....好像已經荒廢許久了...真是的~原本想出來玩的!!
我非得把這群礙事的傢伙解決掉!!!! 當我這麼想時才發現....吸血鬼不只一個! 有10多個!!! 我沒辦法了~只好請羽翼和刖來了!
我告訴他們地點要他們立刻趕來!!!! 他們真的有夠快!!!短短2分鐘就到我這來了!!!! 我們一口氣衝進敵人的陣地開攻!!
果然....吸血鬼也立刻衝上來了!!!! 原本我以為不好應付....因為對手有10多個!!我們卻只有3人......  但我忘了羽翼的能力...
她利用了公園的東西來製造魁儡....一下子人數增加了好幾人呢!!!! 我們一口氣收拾掉所有的吸血鬼!!請天界的人來抓回去!!!
事情一辦完我們打算離開現場時....突然發現在這血跡般般的空地旁有一個他們的基地!! 裡頭有"天使"的氣息..........
於是我們立刻衝去!!! 一看!!真的有一位被抓來的天使在裡頭!! 一位白色長髮...金色眼瞳...身穿黑色的可愛洋裝以及不可缺少的一對純白羽翼!!
她.....真的是天使!!??

--下集待續--


下即預告:: 那位女孩真的是天使??? 但瓔也不會見死不救!!
                就將那位女孩就出來....她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不愛說話!!
               但她很感謝也很喜歡解救她的瓔!!所以成天黏著瓔不放...
               而她的名子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