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也是天使?!  但她怎會在吸血鬼的巢穴??  身為一個公主,我有義務要救她!!

「 那個...刖 把她身上的鎖解開吧。  」 

那個女孩子好像已經在這裡好久了...  想必受了不少苦吧?! 真可憐~
突然-女孩子變臉了?!  她立刻跳了出去,瞪著瓔... 但又突然到在地上!!
她身上有好多傷...那件黑色的可愛洋裝上沾到了一片片紅紅的鮮血....
櫻立刻跑去打算將她扶起,但女孩用力甩開瓔的手! 刖和羽翼正想跑去抓著她。
但瓔立刻把他們攔下,而且一點也不生氣的看個眼前那有些畏懼的小女孩。

「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 我發誓。所以..讓我幫你療傷好嗎??  」 

女孩子有點半信半疑的接近瓔.... 瓔將她扶好走回家去... 刖和羽翼則一路跟在瓔身後。
到了家瓔把她扶進大廳療傷, 女孩別過眼不肯直視著瓔...但瓔卻笑著問了一句話.....

「 我叫瓔,請問你叫什麼名子?  」  

女孩臉有些紅...這是第一次,有人對她這麼溫柔...對她笑呢!  她別過眼小聲的說.......

「 我....叫銀夢羽。  」   

瓔笑著,她處理好傷之後站了起來.... 眼前的羽,看似酷酷的...但其實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呢~
瓔打算請羽翼傳話給天界的人請他們送羽回天界養傷! 但羽突然抓著瓔的衣袖...
我一開始以為是衣服勾到什麼地方了,事後才發現,我錯了呢... 這位天使帶點小孩子氣的感覺拉著我不放 。
我又笑了....我知道她是想阻止我吧?! 但不去天界難道要繼續留在人間? 要留在哪啊?!

「 是否可以...讓我留在這裡呢? 我!只是想報答你救了我而已喔!! 別誤會!  」   

這個羽~真的有夠不坦率的... 紅著臉眼神飄來飄去的~看了令我不禁大笑了起來呢! 好像是個很麻煩的小ㄚ頭...

「 要不要答應阿?  」   

羽看我笑到眼淚都跑出來了,不禁臉更紅了!! 她直對我大吼呢~~果真是個愛裝酷又害羞的小鬼~
 

「 好好~~哈哈!!   」 

我真的停不下來了!! 我只好硬是從口中擠出兩個字~我想...以後的生活,一定會很有趣吧!?
翼~真想讓你看看....我交到的朋友! 哈哈~~~翼,你過的好嗎?!  突然-......
 
『 叮咚  』一個門鈴申從大門傳來~傳進我的耳裡....

下集待續~~


下集預告: 突然登門的訪客就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