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一群人正聊的開心時..............一個門鈴聲傳來~
刖去開門迎接,令我意外的是 - 居然是翼來了...... ?!
她還是沒變,一來就立刻來了一個大大的飛撲.....我一時站不穩往後跌!!
快把我給痛死了~~真想跟他說"可以再給我冒失一點,沒關西!!" 可是.....
當她將頭抬起來看著我時那張可愛的臉又讓我心軟了~~  我真容易心軟呢。


 「 我說翼...你是怎來到人間的阿?   」

我一邊摸摸那重重撞上地面的頭一邊問著她,但她卻只給一個天真的笑容....
幾分鐘後~~我們坐在大廳的沙發上聊了很久才把問題解開....真是的~~累死人阿!
翼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黏著我...我想說我習慣了,應該沒什麼關西!! 結果.....又來了一個新問題。
我感覺到一股怨氣朝著我逼近,這次並不是什麼吸血鬼之類的鬼東西,而是....羽的怨氣?!

「 你這傢伙....給我放開瓔~~~~~  」

羽用力的跳到沙發上用它那雙纖細潔白的小手把我從翼身邊拉開。  翼是個有孩子氣的女孩子當然會...
二話不說的用力勾住我的手臂不放,就這樣...我被兩個女生搶來搶去~拉來拉去的.....  一般應該是男生被搶來搶去才對阿...
為什麼是我要受這種苦,翼用力的甩開與將我的手緊緊勾著不放....當然羽也不是這種會認輸的女孩子啦~~~~
誰來救救我ㄚ~~~~~ 這時刖想盡辦法幫我~~ 她給了我們一人一張入學通知~  好像是他用魔法把我們變成本來就是那所學校的學生吧...

「 瓔!!  」與突然叫了一聲,我嚇了一跳立刻回話~~

「 摁?!  」我可不想再被拉來拉去了~~

她臉有些紅呢,我不曉得羽到底要說什麼....翼則是在一旁堤防羽又把我拉走~~可惜...防守不成!!

「 瓔~從現在起...陪我睡!!!  」 說完用力的把我拉近我的房間~還把門給鎖起來了!!
 
 诶..................诶~~~?! 陪羽睡?! 什麼阿?? 這種要求也太...... 羽她怎麼啦??

翼則是在門外不停得敲門!!好像氣炸了耶..... 我問羽為什麼要我陪她睡..... 
沒想到那看似酷酷的外表居然還有為人不知的一面~她突然露出軟弱的表情.....

「 我很怕....怕自己一個人 也怕暗... 」

「 羽....好吧~我答應你!!但...你若有什麼心事都可以來找我談喔!! 畢竟我們是好朋友阿! 」

「 朋...友... ?! 」

「 恩!!是阿~ 」
 



抱歉~~紫X櫻昏了= =  最近不舒服~~只有寫這樣....
真抱歉喔......下次我會振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