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框噹!!  』
一位帶著黑色蓓蕾帽,又有著一頭橙色的長長秀髮,有著銀色的美麗眼瞳的神秘少女獨自走在荒廢的古代遺跡裡散步。
秀髮隨風飄逸著,在陽光下-少女的秀髮顯的特別耀眼呢。少女撥了撥頭髮-
「 .......  」 少女漫步走著
突然-一陣風吹來,將少女的頭髮吹亂了,同時-沙土也跟著隨風飛揚。
就在沙子被吹起來時,在某一角落發現了一個閃亮的光點...少女整理了一下頭髮,便朝光點走去。
「 這...是...?  」 
少女那甜美的聲音緩緩的從嗓子發出,她蹲下身來拍拍光點旁的沙土。
少女那銀色的眼瞳顯得有些冷酷,她發現那光點其實是一面美麗鏡子的一部分。
且這鏡子,好美!不曉得是誰遺失的呢?少女有些疑問了,她小心翼翼的拿起鏡子。
「 這到底....是誰遺失的呢?又怎會出現在這裡呢?  」 
少女獨自站在原地喃喃自語,十分認真的思考著。這時-一道柔柔的陽光照了過來。
與鏡子產生了反射,出現了一道強光!正好照在少女身上,少女因受強光的引響一時不注意將鏡子掉到地上。
強光消失後,少女揉了揉雙眼。便撿起鏡子拍拍上面的塵土,仔細的檢查了一下!以免鏡子有什麼地方摔壞。
「 時間不早了,回去吧。  」 
少女拿著鏡子緩緩的走回了自己家,原來她是一個人住呀。她將鏡子放在自己房間的桌子上。
便打開衣櫃拿出換洗衣物去洗澡了,當少女走出房間時.....鏡子再次發出了光芒?!但這次不是強光,而是柔光?!
幾分鐘後,少女洗好早走進房間時-----一位留著灰髮,有著與少女相同的銀色眼瞳的美少男坐在她的房裡。
「 呃.....??你是??  」 
少女臉色鐵青,後退幾步貼在門上,狐疑的盯著演前這位不明男子。男子聽見少女在跟他說話便轉頭過來。
「 我是荫你叫出來的喔!  」 
 男子露出了迷人的笑容,那笑容實在是...好耀眼阿。荫有聽沒有懂的站在原地.....
「 啥?啥?我沒有叫你出來啊!你這個可疑份子!立刻給我滾出去!  」 
荫緊張的從嗓子發出聲音,緊張到連聲音都抖抖的呢~這次換男子狐疑了。
男子發現桌上的那面鏡子便拿起來,對著荫說-
「 是你把我從這鏡子裡的另一個世界叫過來的喔♥  」 
男子的語氣變了...有點可愛的感覺?!男子笑了笑便起身走向抖個不停又加上滿頭問號的荫。
「 啥....啥?鏡子的另一個世界?胡...胡說八道!可疑份子!要編理由也編好一點啦!  」 
荫緊張的連說話都說不好了,男子則走過來-吻了荫?!荫嚇到了!那銀色的眼瞳瞬間縮小。
荫臉為紅了起來,立刻將男子推開。荫雙腿無力了,她腿軟的跌坐在地上。用那纖細又白皙的手摸了摸被男子吻過的雙唇。
「 契約完成囉!  」 
男子笑著對荫說著,荫真的火大了。她的眼神瞬間變了?!他瞪著眼前的男子....
「 你這傢伙,不要太超過了!什麼另一個世界?什麼契約的...根本是胡說八道!你....立刻給我滾出這間房子! 滾離我的視線! 」 
荫生氣的用著門,意思是要男子出去。但男子並不打算離開,她拉起荫的手將她抱在懷中。荫嚇傻了,想盡辦法推開,但是-
「 是因為妳相信有平行世界,所以才能發現這面鏡子,也因為如此,才會把我從另一個世界叫過來。是因為荫你那純真的心,感動了我喔。  」 
荫原本想盡天開男子的那雙手頓然緩緩的放下了,她偷偷的喵了一下男子.....
他...怎會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難道說~他真的是從鏡子理面來的?可是....這在現實中怎麼可能會發生呢?
這又不是什麼童話故事....他好像很難過耶?因為我嗎?可是...就算他真的是從鏡子裡面出來的好了。
那又如何呢?更何況!我也沒有叫他阿。等等...難不成是因為--那道光?這怎麼可能呢?!太...不可思議了吧?!
「 我想~荫,你現在腦子裡一定在忙著推理吧?為啥我會出現在這裡~我又來自哪裡?什麼的~  」 
 男子溫柔的抱著思考中的荫,溫柔的說著。荫下了一跳!又被說中了!?她推開男子...
「 你...會通靈喔?  」 
男子被荫突然的發言給嚇到了,但他笑了。那笑容還是一樣的美麗呢。她對著荫說-
「 所以-妳相信囉?那就好了。現在我來好好的跟你說明一下吧。我的名子叫竛,是與你簽契約的人,而這契約就是-       妳的戀人。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