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拖了好久唷.....
對不起.....我現在馬上寫唷><
說真的~我快把這是給忘了....((遭毆
然後....當壞人的~抱歉唷><
我好像太愛壞人了~
越寫越壞XD

廢話不多說~開始囉:))



 「 拉拉拉~   」 纓愉快的哼著小調朝學校的方向走去
呵呵~今天阿~身邊沒羽和翼兩人的鬥嘴聲,感覺真清爽!嘿,感覺我好壞。
當纓正自得其樂時,根本完全沒發現有危機會發身在自己身上,這時-纓家裡。
 
「 為什麼啊?你給我說清楚!!!!  」羽紅著眼眶盯著刖,一臉無辜的表情坐在沙發上。
「 沒錯!!!給我說清楚!!!  」翼也是一臉氣憤憤的瞪著刖,雙手抱胸直挺挺的站著。
這兩個人正在因為刖不准他們跟纓億塊去上學而不愉悅,刖一臉無奈,眼前這兩位ㄚ頭真的搞不清楚事情的嚴重性呢。
明明幾分前才向他們解釋過了,現在一個在地上打滾,一個咬牙切齒...真是夠了。

幾分鐘前-
「 聽好了!!你們必須負責保護纓小姐的安全,所以最近不能外出!學校也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以免敵方來襲!懂嗎?  」
刖簡明扼要的將原因講清楚,眼前這兩位ㄚ頭一聽到"保護纓"便互瞪了一下對方,接著說-
「我沒問題!!!交給我就好了!!」翼搶先說著,他快速的舉起手來,將羽推開。
羽生氣了,用力的將翼踹下沙發,放大音量---「交給我!!這女的根本做不來!!哼!」她一邊瞪著被她踹下沙發的翼,一邊說著。
「混帳!!走開啦!!你能做什麼啊?」 
翼爬起來,踢開身旁的羽,死瞪著她!羽翼見狀-便有些火大的說「吵死了!閉嘴行不行!」
羽和翼正想罵回去時,與羽翼對上眼,羽翼的眼神十分可怕,好像一臉看到冤仇極深的仇人。羽和翼立刻閉上嘴,一臉無辜的低著頭。


「剛剛不是都解釋過了?現在又在吵啥?」羽翼正從書房走出來,又見這兩ㄚ頭又在吵。
有些不爽呢,這兩位ㄚ頭現在一看到現在一看到羽翼就乖的像隻小貓似的。完全不敢出聲。刖倒是忍不住"噗嗤"的笑了一聲。
「怎了?穿成這樣?」刖見平時都只穿件白色洋裝的羽翼居然換上了羅莉風格的套裝有些意外。
羽翼則沒啥表情,走到大門邊。「沒什麼,有事出去。」當羽翼這樣說時,翼不怕死,小聲的碎碎唸著。
「不准我們出去,自己又出去,搞啥ㄚ。」沒想到,羽翼的耳力很好。聽到翼的碎碎念,而瞪了她一眼。
翼嚇了一跳!!立刻低下頭來,裝沒事。羽翼則開了門便出去了。羽則看到翼被瞪,心裡則暗爽著~ 

學校---
「唔...昨天轉學第一天~沒來,今天好害怕唷,好緊張。」纓盯著教室的門,站在門外不停的唸著。
突然一位有著黑色頭髮,棕色眼瞳的男子走過來,看到纓站在教室門口遲遲不進去。便問-
「你是...? 怎不進去?」纓一臉緊張的回頭,看見男子站在她旁邊嚇了一跳。
她連忙跳開,苦笑著搖了搖頭說-「沒事沒事,沒什麼~」語畢。他便一時沖昏頭,打開的教室的門走了進去。
男子聳聳肩,也跟著進了教室。老師正好也正走過來,便大聲的說-「哀呀!這難道是纓同學嗎?」
這話一說出來,班上的所有人目光都轉移到纓身上。老師高興的走過來拍拍纓的肩膀。
「昨天沒事吧?聽說家裡出事了呢~」 老師笑的好燦爛。纓則完全笑不出來。
「沒、沒事...了。」纓有些緊張的說著。
老師告訴她位子後便趕緊回到位子坐下來了,意外的是,那位男子居然就坐在她旁邊?!
「我叫秋雨 蘭,叫你小纓可以嗎?」蘭笑了笑,等著纓的回答。
「小...纓?」纓有些嚇到,但他看蘭這笑容似乎不是壞人,便笑了笑~點點頭了。
「纓...........哼!」一位銀髮長到過於膝的少女冷笑了一下。她坐的位子也離纓不遠。

羽翼這----

「纓她今天開始去上學了。」羽翼在一個陰暗的小巷子裡說著
而跟他在一起的居然是-玥?!那位獵人?!
「摁,已經有派人去了。」玥冷笑了一下,那笑容還是一樣十分可怕。
羽翼還是面無表情,她回了玥-「哦?動作挺快的麻~」 羽翼靠在小巷子裡的牆上說著。
「呵呵~過獎了。話說~身為天使的妳,居然要幫我殺公主?你們的公主耶~有何陰謀呢?」玥笑了笑,笑裡藏刀十分適合用在他現在這樣呢。
羽翼則站起來,正打算走出小巷子,「不關你的事,總之~殺了她就是了。」她背對著玥,便走掉了。
玥則也跟著消失在小巷子裡面了。羽翼獨自走在人煙稀少的大街上,抬頭仰望著天空-
「這一切,都是為了- 復仇。」

另一視角----
「喔~呵呵~玥那傢伙,開始行動了呢。」司空看的她手上的魔水晶說著。
則那位冷酷的少女原本做在柱子旁,便起身說到-「呵~那,我也該去玩玩了。」少女舔了舔嘴角,便消失了。
「好好的玩吧,迷音。」司空右手撐的臉,便大笑了起來。那笑容十分可怕。


 「親愛的纓公主,等著吧。」司空、羽翼、迷音、玥四人露出了十分陰險的表情說著。


下集------


下集預告:
究竟纓的命運會如何呢?
玥所說的"派的人"究竟是誰呢?
而那位銀髮少女又是何方神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