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5913_8j7agxa_5.png  

 

只是,過客-


明明對所有事物都抱有期待的我,卻老是擺出很討厭那些東西的樣子。
老是違背自己的心意,這樣的我......是不用去妄想那些事情的。

一位留有雪白的短髮,墨綠色雙眸的少女獨自在樹林中漫步著。

『颯颯!』一陣聲音驚起的少女的意識。

「是誰?」少女立即轉過身來,擺好了架式。

沒想到從草叢中走出來的居然是六魔將軍的-午夜?!
而且人還一副半睡半醒的樣子。

少女似乎不曉得這人就是六魔將軍中的午夜。
只擺好了架式,以免對方突然攻擊。

「摁......妳是誰?」午夜似乎醒來了,那銳利的雙眼直直看著少女。

「我、我才要問你、你是誰呢!」少女上下打量著午夜。

這人......外表看似還滿不錯的耶,但怎麼看起來有點討厭?

「摁?不說?算了。」午夜突然緩緩的逼近少女。

少女嚇了一跳。有些冒著冷汗看著眼前的午夜離自己越來越近。
午夜的魔力越擴越大,似乎想把少女給解決掉。

這、這人、的魔力怎嚜那麼驚人啊!
不、不!!不能退縮!本小姐可不是可以隨便就被唬住的!

「你到底想幹嘛!」少女也跟著釋放出一些魔力。

但突然間---

無......無法動彈了?搞什麼啊!那是、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惡夢。午夜展開了惡夢。

「這、這、不要......不要阿,走開!!」少女的雙腳開始顫抖起來。

惡夢也隨著越擴越大,逼著少女緊咬著雙唇,直到流出些血來。

「好......好,我說!我說!我名子叫妃˙梅滴洛兒!」少女的眼角泛著淚珠。

午夜被這突然來的叫聲給嚇住了,不知為何居然收回了惡夢。

「妃......是嗎。」

惡夢一解除,妃立刻跌坐在地上,雙腳還微微的顫抖著。

突然間,午夜伸手將妃臉上的淚珠擦拭掉,然後輕吻她的唇。

什麼、他吻我?

「這臉蛋還算不錯,豈能讓淚水使你變醜啊?還傷害自己的嘴唇。」

午夜笑了,淡淡的笑著。 這笑容讓妃臉紅了。

「蛤、蛤!明明就是你、你、......齁!算了啦!」妃迅速站起來,轉身跑走了。

--------


「什麼啊!那傢伙......」妃跑遠後,慢慢的停了下來。

將雙手放在臉頰上才發現自己的臉頰熱的不得了。
摸了摸剛剛被輕輕吻到的雙唇。

「那人、真討厭。」妃嘴上這麼說,嘴角卻不知為何微微的仰起。

滿腦子都是那個人,話說回來......他叫什麼名子阿?真是的!忘了問!

--------

「欸、欸~~~~!?」妃不停指著前方的男子-午夜。

「很吵欸,安靜點。」午夜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又、又相遇了?這是巧合嗎?還、還是......命中注定?不、不可能!

「又是妳阿?怎麼?想再玩一次?」午夜這次也露出了笑容。

但是這笑容不太單純,一副想再繼續玩妃的樣子。

「啥、啥?少胡說了!」

「對了,昨天忘了告訴妳,我、叫做午夜。」

不知不覺間午夜已經站在妃的面前了,而且是近在眼前。

好、好近!他、近看還真的很帥耶。欸!等等、現在不是欣賞他的時候!

「午、午夜?」

「對。」午夜突然低下頭看著妃,但妃這次可沒那麼傻。

立刻往後退了幾步。

「哼~妳果然很有趣。」午夜冷笑了一下,便又想靠過去。

「欸!你到底想幹麻啦!」妃的臉已經開始漸漸泛紅了。

午夜並沒有回話,只是繼續一步一步的逼近,妃則緩緩的往後退。

「明天,再過來吧。」午夜突然間說走就走,消失在樹林中。

啊?啊?明天......再來?也就是還可以見到他?

妃愣在原地。

「哼,誰、誰要來阿。」嘴上這麼說,但心裡卻莫名的開心。

--------

就這樣,一天接著一天,兩人幾乎天天都會在森林裡會合。
有時聊的很開心,有時妃又會被逗的雙頰發熱。

兩人似乎也漸漸喜歡上了對方,而妃卻不曉得午夜的心意。
所以遲遲沒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又加上自己的個性,根本說不出口”喜歡午夜”四字。

午夜,你喜歡我嗎?我、很喜歡你喔。我好害怕、害怕你只把我當朋友。

--

但沒想到這天的到來,卻是個要將他們分開的日子。

--

「評議院阿,真了不起。」午夜冷冷的看著眼前妃。

那眼神充滿的黑暗,不像之前與妃開心聊著天的午夜。

「午夜、我、我不是故意要隱瞞的。」妃有些害怕。

但他這次害怕的不是午夜的魔法,而是、害怕午夜會就此與他斷絕往來,甚至討厭她。

「齁~是嗎?」午夜突然間抓住了妃的雙手,將她壓倒在地上。

唔......午夜?他、他想做什麼?

「哼。」語畢。午夜突然搶吻了妃。

妃完全掙脫不了,就這樣任憑午夜做下去。

「欸!午夜、等、一下啊!」

午夜完全不理會,妃的衣服被拖下來丟在一旁。

都說等一下了!!在樹叢裡幹這種是、被發現了還得了?!

午夜完全沒有想到這點,並直接進入了妃的體內。
從妃的小穴緩緩的滴出了鮮紅色的液體-血。

「午夜、等等啊!好、好痛阿。」妃的眼角泛起了淚珠。

午夜似乎突然回神了?他停止的動作,輕吻了妃的雙唇。

「第一次?」這一問,妃的臉更紅了。

「廢、廢話!」

「那、先忍著吧,等會就不會痛了。」

蛤?先、先忍著???不會吧......還要繼續?

午夜又開始直直的進入了妃的體內,似乎是因為第一次。
所以小穴有些緊吧,突然間......精液一整個噴了出來。

噴的妃全身都是,而且小穴裡還滿滿都是呢。

--------

「午夜?」妃整理好衣容,緩緩的起身看著午夜的背影。

「就這樣吧,別再見面了。」午夜說完,便緩緩的走了。

「阿、摁......」妃默默的低下頭來,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先告訴妳,我只會跟喜歡的人做這種事情。」說完便離開了。

「午夜,謝謝你、謝謝。」妃笑著說,眼淚緩緩的落下。

--------

兩年後-

「妃、妃?」某評議員走進妃的房間,卻發現裡面沒有人。

你是否過的好呢?那次起我從來都沒忘過你,與你的回憶、悄悄的藏在心裡。
雖說是這麼說,但是......心裡還是隱隱作痛著。

END---

 

 

希望你喜歡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