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星期還是永遠在一起}

再過幾天就是他生日了,該送些什麼比較好呢?
送什麼比較不會奇怪啊?摁......到底什麼好呢。

「欸,在想什麼?前面。」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我猛然抬起頭、我真的嚇壞了。
車子你來我往、快的跟什麼似的,要是再往前一步穩打119的。

「阿阿阿、沒有阿、沒有。」我不停的冒著冷汗。

臉色也蒼白的很,而且一是因為我被剛剛的場景給嚇到了、二則是......

「才怪、快說!」

這人就是我剛剛說的"他"也就是狩屋,我不敢直視他,撇過頭看著旁邊、發現綠燈了。

「綠、綠燈了!快走吧!別遲到了。」我趕緊跑到對面,笑著對他揮了揮手。

「一定有問題。」

他用著"我就是不信"的臉盯著我,一整路都這樣子搞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即使到了學校他也不停的逼問著我,我為什麼不肯告訴他呢?這沒什麼好隱瞞的呀。
但是我的思緒告訴著我、別說。

「快說!蘭森。」他突然跑來、雙手用力的往我的桌子拍。

天阿、你打算嚇死我就對了?心臟差點停掉......

「都說、沒有阿。」我硬是擠出個笑容面對他。

我相信這個笑容一定超級僵!一定......

「才怪、快說!」

當我束手無策時、教室門外傳來個聲音。

「狩屋、教練叫我們去集合喔。」是天馬。

天馬、你來的正是時候,你是我的救星啊!

「哦、知道了。」狩屋一臉不耐煩的抓抓頭轉身離去。

本以為逃過一劫,但狩屋又突然轉頭看著我說-

「等等我回來你最好老實說!」語畢。就離開了教室。

-----

到放學還是不停的問著,我再不說可能他就沒耐性了。
我可不希望因為這種原因跟他吵架阿。

「好、好啦!我說啦!」

「你說的、快說!」

我該怎麼解釋呢?老實說吧。

「我、我是在想你的生日該送你什麼啦!」

「什麼嘛~這道不簡單!直接問我就好啦。」

就是想給驚喜才不說阿、要不是你一直逼問我才不想說。

「禮物我只要一個、其他我都不要。」

「那、那是什麼?」

我好奇的追上他,雙眼放大的盯著狩屋。

「和我交往、一個禮拜。」

當我正想回話時他又補了一句。

「不想送就別送了。」

意思是不答應就不能送?這、這......

--------

想不到我居然會答應這無理的要求、我當時在想什麼阿。

-回想-

「好、好啦!送就送!」我立刻追上那個已經走遠的狩屋。

他立刻露出目的到手的笑容。

「好、生日當天、廣場見。」語畢。便轉身走掉了。

----

「想不到你真早到阿。」狩屋從後方走來。

好久沒看到他穿便服了、真的很好看。

「我、我不喜歡讓人等阿。」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根本不敢往他的方向看、他卻突然說。

「不要幹麻勉強答應。」

「我、我哪有勉強!」我撇頭輕輕哼了一聲。

「是哦。」他將他的手伸向我。

是要......牽手?算了、牽就牽。

「走吧。」

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不時的打鬧。
原本緊張不安的心情都消失了、這是為什麼阿?感覺、好清鬆。

「蘭森、要吃嗎?」狩屋端著一大碗的水果聖代走來。

「要、我要吃。」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共吃一碗聖代。

狩屋、你知道嗎,很可能是因為你、我才會如此快樂、如此放鬆。

「幹麻?笑德那麼呆心?」他嘴裡含著湯匙,口齒不清的問著我。

「哈哈哈、沒有、沒有。」

真的、很快樂呢。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

很快的、一個禮拜也快過了。
所以、禮物的期限也要到了。

----

「蘭森!小心!」聽到狩屋有些緊張的叫著我。

「什......啊!」

天外飛來一球!狠狠的往我的臉上砸下去。我痛的暈了過去。隱約有聽見有人在喊我的名子。

----

「沒事吧?」狩屋坐在我邊、問著剛醒過來的我。

痛痛痛!我的頭果真腫了一大包。

「這裡是......?」我有氣無力的問著。

「保健室阿。」

是嗎、保健室阿。我確實需要來這裡、是他帶我來的?

「你到底是怎麼了?不像你耶。居然會誤闖籃球隊的練習場地。」

我誤闖啦?真的假的......或許是因為那件事搞的我一整個人怪怪的吧。

「怎不說話?」他不停的問著。

「因為......一個禮拜就快到了。」我露出十分不捨的表情、快哭了的表情。

「哈哈哈!原來是因為這件事阿。」他笑了?居然笑了?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在為這件事情難過嗎?

「笑什麼啊!」我有點小生氣了。

「別氣別氣。我正想問你呢。」

在安靜的保健室裡、他說的那句話十分的清楚、聽的十分清楚。
使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

「狩屋~早安。」我高興的撲向他。

「早。」

我們每天都會再一起、永遠都會再一起,因為在當日、我們許下了承諾。


要永遠在一起。

----

「蘭森,我們改禮物吧、不要一星期而是永遠。」

約定、屬於我們的約定。


END---

 

 

礿兒抱怨啦:這篇寫第二次了!

第一次寫的比較好!但被我老弟關掉了!!!!

吃個飯回來就被他關掉了- -

 

歡迎下次再來:))))))))

要再來關雇喔:))))

我們的約定(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