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抱歉QAQ

我拖了好久ㄚ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抱歉了。

這篇是短文QAQ

因為小說大太短了...

我打不出長篇的QAQ

希望小球球別介意QAQ

歡迎再次來填單:)))))

 

{雨後的擁抱}

----------------------

從小與爺爺相依為命、爺爺每天都會陪著我,讓我好開心。
難過時他會陪陪我、直到我心情轉好,遇到困難時他會提供我意見、陪我度過。
我、真的很喜歡爺爺,真的。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爺爺......

「爺爺...你怎麼可以...嗚...」一位少女撐著雨傘在細雨中流淚著。

少女所在的地方是一片墓園,而她眼前的這座墳墓-便是她爺爺的墳墓。

「淺蒼、淺蒼、淺蒼?」一名留有橘髮的少年走來,這人正是-雨宮太陽。

「阿、你、你叫我嗎?」淺蒼,淺蒼澤語是這名少女的名子。

淺蒼連忙擦拭掉雙頰上的淚水,硬是擠出的笑容轉身過去面對太陽。
太陽見淺蒼這強顏歡笑,感到有些心疼,便忍不住將少女一把抓進懷裡。

「太、太陽?」淺蒼愣住了,手上的雨傘布小心放開了。

「別這樣.....」太陽緊抱著淺蒼。

別、別這樣?這是......我的台詞吧???

「太陽、你怎麼了啦!」

「別讓我擔心、想哭就哭吧。」

這一句話,讓少女好不容易強忍住的淚水、又快流了出來。

「太、太陽~你再說什麼啦!」少女勉強發出笑聲,笑著說。

「因為我喜歡你,別讓我擔心好嗎?我會給你依靠的。」

太陽露出了時分貼心的笑容,淺蒼臉微微的紅了。

「真、真的?」淺蒼低著頭,不敢看太陽。

「我會照顧妳、永遠。」太陽溫柔的放開她。

我哭了、真的哭了,這次、這次是發自內心大聲的哭了出來。
我投入了太陽的懷裡,不停的哭著。

---

"謝謝妳,爺爺"

"太陽、謝謝妳"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