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喜歡啦:)))))

----

{買錯的巧克力}

--

摁......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禮物還是巧克力吧。
不過每年都送巧克力,但是別的我也不知道哪種好,不管、先去看看巧克力再說吧。

「歡迎光臨~」店員小姐很親切的笑著。

她依依的向我介紹各種不錯的巧克力。

「嘖、光是巧克力就這麼多哦?」我現在只有一個感受。

就是我快被眼前的一堆巧克力給搞昏頭了,這時店員小姐笑著對我說-

「今天是本店開店以來的20周年~所以在今天購買都有優惠唷。」

20年阿......比我認識他還要久呢。

「就、就這個吧。」

我選了一個看起來有點可愛卻又不會太華麗的巧克力。
店員小姐很快的就幫我包裝好了,包裝的手腳好迅速也包的十分完美。

但我沒過、悲劇就從這一刻開始發生了......

--

「情人節快樂。」

我臉上泛著一點點的紅暈呢,我將那盒巧克力遞給他。
他也有點害羞的邀請我進到他家去。

「摁、這禮物不是你包的對吧?」

「那又怎樣!」

「哈哈、難怪會包的這麼好。」

「你很煩欸!洪蘭森!」

就這樣,我們在一陣的打打鬧鬧、說說笑笑中,蘭森也將巧克力的包裝紙拆開。

「哇、真可愛。」他馬上放進嘴裡。

「如何?」

他笑著對我比了個"讚"的手勢,然後繼續吃著巧克力。

--

聊天聊到一半,蘭森不知為何忽然變的睡意惺忪,最近比較累嗎?

「欸、要睡不要在這裡睡耶,起來!我扶你去房間。」

就在我起身走要扶起他時,他就這樣睡著了、躺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這傢伙、就這樣睡著了?真是的......

我看著蘭森那靜靜睡著的臉,但臉上似乎泛有著一點紅暈?!怎麼一回事?

「阿......該死、買到久巧克力了!」

我這時才發現巧克力的盒子上寫著"酒巧克力"四字,完蛋了!他吃掉了半盒左右耶!

「摁......」

蘭森似乎睡的很熟,我也不知不覺就看的入迷了。
在情人節的夜裡,月光暖暖的從窗子映進來,我、輕輕的吻了他的額頭。
看起來好可愛、他熟睡的樣子令人無法招架呢。

我緩緩的把頭往下低,就這樣、輕輕的觸碰了他的唇。
很柔軟、真的、很柔軟。

「摁......哇啊!」蘭森突然醒來。

滿臉通紅的用雙手將我的臉給推開,完完全全不敢直視著我。

「你醒啦?」我的語氣有些平淡、因為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我居然恍神、看的太入迷做了這種事,我、我要怎麼辦啊!

「你、你、你是在幹麻啦......」

這個我怎麼知道?都你啦、嘖!睡相那個可愛做什麼。

「喜歡你、就這樣。」

我慢慢的將他放下,轉身打算走人。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的臉現在一定也紅到一個不得了。

但沒想到、蘭森居然跑過來,僅僅的抱著我。
背對他的我、臉更加的紅,也有點措手不及,而且手也不知道該往哪裡擺。

「我好高興、原來狩屋也喜歡我。」

我微微的感應的到,他流淚了,那熱熱充滿的對我的情感的淚水,沾濕了我衣服後面的一小塊。

我轉身將他抱在懷裡,外頭似乎有人故意安排?星空中一陣一陣的聲音。
是燦爛的煙火在星空中爆發的聲音,煙火很美、而煙火亮麗的光從窗子照進來、微微的透映在他的臉上。

這樣的他、也好美,真的。

就這樣、我又吻了他,但這次、是我們兩個兩情我願的吻了。

「說真的、都怪你買錯巧克力啦。」

他臉紅的別過頭去、這樣的他也很可愛,怎樣的他我都愛。

「要不是我買錯、我們哪可能進展到這樣~」我笑的很開心。

將他一把拉過來、再親吻一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