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哥、你是我弟,所以、不可能。』

---


「你看你、就是愛逞強!」我對著坐在沙發上的狩屋念著。

「要你管!」

我應見他回了一句話、而且口氣十分的差,一時衝動就拍了一下他受傷的腳。

「啊!好痛!」我慘叫了一聲、瞪著我眼角泛著一些淚珠說道「你幹麻啦!」

「會痛就不要給我逞強!」我生氣的看著他,但其實我心中有些擔心。

「囉唆!愛管閒事。」他撇過頭不肯看我、之後起身打算去洗澡。

「你這傢伙、居然......」

蘭森有些無奈的走出房間,狩屋也從沙發上離開,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

「呃、呃、呃......阿、煩死了。」

「你在幹......麻?」

我一走進去、我還想說他在幹麻、原來是因傷而不方便阿。

「真是的、需要幫忙就說!又逞強了。」

當我踏進去幫他時、他的臉紅了起來。

「幹、幹、幹什麼啊!」

「喂、我在幫你你還罵我粗話!」

「我是說你幹什麼啦!」瞧他的臉、真紅。

「兄弟之間、有什麼好害羞的?」

我的語氣十分的平淡、幫忙完後我便走了出去,待在門外以免出了什麼事。

---

『唉、你以為我真的這樣想嗎?傻瓜。』

蘭森小聲的嘆了口氣,等著狩屋從浴室出來。

---

『我今天有事、跟神童出去一趟,腳上有傷的傢伙、別給我亂來哦。』

當狩屋醒來時、發現的只有桌上這張紙條。

「什麼!他......」

---

「狩屋、我回來。帶了章魚燒當點心哦......狩屋?」

回到家時、我發現狩屋人不見了。

那傢伙、難道不知道自己腳上有傷嗎?硬要人擔心嗎?

我趕緊將東西放在桌上、然後衝出家門。

『您撥的號碼目前無人接聽、請稍候......』

「狩屋正樹!你不接電話是怎樣?」

蘭森真的急了、打了很多通電話狩屋就是沒有接。

突然......

「欸、那是......」

「啊!好痛!」

蘭森走過去、從狩屋的頭揍下去。

「王八蛋、就只會讓人操心。」

我真的擔心死了、你這傢伙,別擾是給我到處亂跑。

「欸、你有沒有在聽?下次別再帶著傷亂跑、真的是愛惹麻煩欸。」

狩屋越聽越不高興、抬起頭想回話的時候卻發現-蘭森流淚了。

「真是的、就只會讓人操心......你知不知道我擔心你阿。」

蘭森緊緊抱住狩屋,流著淚。

「吵死了。」狩屋一臉不爽的起身。

「欸、別給我逞強!你腳上有傷。」蘭森趕緊跑過去。

可是狩屋完全不理會,繼續往前走。

「哇啊!」

「看、跌倒了吧?」蘭森一臉擔心的說到「還好嗎?」

狩屋仍然不理會、撇過頭不肯看我。

於是蘭森便已公主抱的方式將狩屋抱起。

「欸、你、放我下來!」狩屋臉紅了起來。

「給我閉嘴。」

「如果你覺得是身為哥哥才這樣做的話、就馬上讓我下去!」

「是因為不想看到喜歡的人在受傷才這樣做的!」

這句話、讓我們都安靜了下來。也沒有再說任何話了。

---

「我是你哥、你是我弟,所以、不可能。」

沒想到狩屋還沒有睡著、只是靜靜的躺在哪裡。

「不過、我打算讓這不可能變可能。」

狩屋突然轉過身來抱住我、我愣了一下,也將手伸了過去、緊抱著他。


接著、我們接吻了。

---

什麼哥哥什麼弟弟。

誰說兄弟就不能在一起?

「狩屋、我永遠不會放開你。」


我笑了笑、輕吻了一下他的額頭。
就這樣、他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晚安、我最愛的......正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