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彼方,友誼的共存-2

---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一名少女不停的放聲大哭著。

是璱緋亞? 週遭都被破壞殆盡、殘破不堪......
地上也有人身受重傷趴在那裡動彈不得......

大家、大家都怎麼了?

---

「啊!」瑣無突然從噩夢中清醒過來。

「瑣無、怎麼了......?」璱緋亞柔柔雙眼。

他們兩昨日露宿於這個森林中、旁邊還有息掉的營火痕跡。

「璱、璱緋亞......沒什麼啦~」

瑣無拍拍屁股也將璱緋亞拉起來,並進到森林某處繼續尋找其他人。

---

「弗里德、你覺得這裡是哪裡?」格雷看著四周、有些疑問。

「不知道,但得盡快和大家會合。」

兩人也正在尋找自己的夥伴。

---

「摁、走這裡吧!」納茲一個人走在森林裡。

漫無目的的走著、四處尋找同伴。

「大家、到底都去哪了啊?」艾爾莎從不遠處朝著納茲的方向走來。

「阿、艾爾莎!」

「納茲?大家呢?會長呢?」

「不知道阿、醒來就在這裡了。」

納茲抓抓頭、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突然草叢動了一下。

「誰?」艾爾莎立刻亮出劍、準備迎敵。

「什麼阿、是你們阿......溫蒂呢?」

是夏璐璐。看來是和溫蒂分散了。

---

「你很慢欸、我們得快點找到他們。」零音有些不愉悅的說著。

「阿、阿、好的。」羅蘭立刻跑上前、跟緊。

「嘖、這裡到底是哪裡阿?」零音開始有些不耐煩了。

「大家、都去哪了......」羅蘭小聲的說著。

「這我怎麼知道。」

---

「朱比亞小姐、有人來了。」溫蒂停下腳步、十分鎮定的說著。

「摁、不知道是誰。」

從樹叢中走出來的竟是璱緋亞和瑣無??

「你們是誰?格雷大人呢?」

「朱比亞小姐、第一句話是這個?」溫蒂有些哭笑不得。

「什麼格雷、大人?你們又是誰?」瑣無有聽沒懂得看著朱比亞。

然而璱緋亞則愣在那裡、雙瞳瞪的大大的。

「夢中的、少女......」璱緋亞望著朱比亞小聲的唸著。

「夢中?」朱比亞和瑣無都聽不太懂。

---

「真是的、到底在哪裡阿。」空塚突然累的坐下來靠在樹旁休息。

「這、我也不知道阿。」妃望著天空、一臉無奈。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裡的耶~」空塚淡淡的笑著。

「是阿。」

我相信、我們心裡想的原因是一樣的。

璱緋亞、瑣無、羅蘭、零音、還有其他人若來到這,都會喜歡上這裡。

原因只有一個、這裡有著我們那那邊世界沒有的東西。

---

森林某處-

『啪拉啪啦、姬拉姬拉、惡靈之王阿、甦醒吧、甦醒吧、啪拉啪啦、姬拉姬拉、
惡靈之王-凱爾薩多、請您從千年的沉睡中甦醒吧、替我族來統治......這個世界。』

一群人在進行著『儀式』的活動、準備召喚惡靈之王來統治世界。

---

「卡娜、你說大家會在哪裡呢?」莉莎娜好奇的問著。

「不知道、但我相信他們沒事、因為我們是妖精尾巴阿。」

卡娜露出十分堅定的笑容、信心十足、相信著自己的同伴。

「呵呵~也是。」

---

「我說你們、到底是誰。」艾爾夫曼被一群穿著奇怪服裝的人圍住了。

「煩死了、看我全打飛給你看!」戈吉爾不爽的瞪著前方的人。

「你們是來阻止凱爾薩多復活的吧?我們不會讓你得逞!」

說完、所有人紛紛攻向前來。

「男子漢!部分接收、野獸手臂『鐵牛』。」

「鐵龍棍!!」

---

「夢中、的少女、還有胸前的標誌......那個人就在我眼前?」

---

「今天早上的那個夢、到底是什麼?大家......會沒事嗎?」

---

「星零魔導士的直覺是很準的、我真的有種不詳的預感。」

---

「羅蘭、你在不快點我要丟下你囉。」

---

「空塚、這個地方真的有我們想的這麼好嗎?」

---

「納茲、別拖拖拉拉,我們要快點找到會長還有大家。」

---

「你們這群公的、真不重用。」

---

大家都各自分散到了不同的地方、同伴與同伴分開。

不停尋找著自己的同伴、同時也遇到了自己重要的人。

以及那個惡靈之王-凱爾薩多又是什麼一回事。

妖精尾巴和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璱緋亞、瑣無等人到底會怎麼樣呢?

而瑣無的夢究竟又是如何呢?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