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彼方,友誼的共存-3

---

「雷兒、進展如何。」一名老婦人身披著灰黑的的厚長袍。

「是、就差一點了。」一位金色長髮綁著辮子的少女單膝跪在地上說著。

「很好、湘婷、你也去幫忙。」老婦人看著身邊的深紫色短髮少女。

湘婷點了點頭、隨後就跟雷兒一起離開了。

「惡靈之王阿、凱爾薩多......我、我可等你等了好久阿。」

流淚了。老婦人笑著流淚了、他看著房間的四周笑著。

---

「為什麼、我覺得我們迷路了。」妃十分淡定的說著。

「不是迷路、是有人在搗亂我們。」空塚停了下來。

空塚靜靜的喵著四周、是魔法。有人用魔法將他們困在這個圈內。

「看來、好像是呢。」妃閉上雙眼、冷靜的分析四周。

「出來、迅速彈出。」妃又接著說著。

兩名少女就這樣從兩邊的樹叢彈飛了出來。

「討厭、米栗亞的屁苦摔疼了啦。」一位米色長髮的少女柔柔屁股。

「真是粗魯的孩子阿。」一名米色短髮的少女拍拍身上的塵土說著。

「是你們先開始的吧。」空塚不太愉悅的說著。

「說、有何目的。」妃瞪視著。

「就說......別給我太粗魯啊!」短髮少女有些不爽。

白色巨風就這樣命中了妃、被彈出去了。

「阿~米栗泇姊姊、怎可以自己先開始呢。」

說完。黑色沙塵的這樣襲向空塚、他迅速避開。
但沒想到從地下竄出了巨大的黑色沙塵龍捲風、就這樣命中的空塚。

「可、可惡......居然被打到了。」妃緩緩的站了起來。

「你、你那是什麼眼神?」米栗泇不愉悅的看著妃。「煩死了!」

說完又使出了白色巨風打向妃、但這次妃完美的閃開了。

「雷龍的......鐵擊!」空塚朝著米栗亞攻擊過去。

「哈哈、沒打到唷~換米栗亞攻擊囉。」

米栗亞衝了過去、雙手纏繞著黑色的沙旋風。

「他們、到底是在幹麻阿。」空塚躲開了、有些不逾越的說著。

---

「我說、他們在幹麻阿。」蕾比退後了一小步。

「不知道、但小心點。」利力拔出背後的大刀、身子也跟著變大。

「有點擔心呢,莉莎娜他們。」米拉露出有點擔憂的神情。

「上!幹掉他們!!」一個中年男子大聲的喊著。

「文字魔法、火焰!」

「阿-!!!」

「少來煩我!」變成撒旦之魂的米拉、一群擊飛了一群人。

「真的、很煩!」利力用力的揮下大刀。

---

「你說、夢中......是什麼意思?」溫蒂有些疑惑的看著璱緋亞。

「璱緋亞、什麼夢中啊?」瑣無有些不懂的問著。

「在突然來到這個地方時,我昏了過去、意識中......有看到他阿。」

璱緋亞還是有些不敢相信、用手指著朱比亞。

「我?朱比亞又不認識你!」

「朱比亞、原來叫做朱比亞......在夢中、不停叫著我名子的少女......」

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

「欸欸、璱緋亞,你怎麼了啦!」瑣無有點慌忙、輕輕的搖了搖璱緋亞。

「這、這......現在怎麼啦?」溫蒂左看右看的、不知如何是好。

---

「納茲、納茲?」艾爾莎突然轉頭卻沒見納茲的身影。

「欸、艾爾莎!你看!!!這植物好奇怪哦、哈哈哈!」

納茲指著在他身旁的植物、不停的笑著。

「夠了、你快走啦!」夏璐璐有些不高興的說著。

「阿哈哈、這地方好奇怪哦!」

「一點緊張感都沒有、納茲!別玩了。」艾爾莎有些無奈的轉身繼續走。

「欸、真的很有趣啊!」納茲一臉"好掃興"的看著艾爾莎。

「你剛剛那什麼表情阿、納茲......」

「阿阿阿、沒有阿......」不停的冒冷汗阿。

『轟巄!』

「什、什麼啊?」納茲嚇了一跳。

「發生什麼事了嗎?」夏璐璐充滿疑問、他十分擔心溫蒂出事情。

「夏錦、你幹麻啦!」一位綠短髮的少女有些不滿的嘟著嘴。

「嘖、我又不是故意的,閉嘴啦!」一位銀髮少年有些生氣的瞪著後方的綠髮少女。

「你們、是誰?」艾爾莎充滿著戒心的看著眼前的兩人。

---

「煩死了、男子漢!」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啦!」戈吉爾不滿的喊著。

「可惡啊!!」一名中年男子拿著劍朝戈吉爾衝來。

「我可是鐵龍阿、區區的劍、就想打倒我?」

吃掉了、戈吉爾將利劍吃掉了。

「這、這傢伙......搞什麼阿、吃掉劍了?」

---

「欸、你說,這些人在幹麻啊?」格雷小聲的問著。

「不知道、但感覺像是個儀式。」弗里德小聲的說著。

兩人正躲在草叢看著一群人在進行的奇怪的儀式。

『噗哦噗哦、希拉希拉、席爾多天神阿、請您復活阿、替我們解決凱爾多族阿、希拉希拉......』

「好奇怪、席爾多天神是什麼啊?什麼又是凱爾多族?」

「不知道、從來就都沒聽過。」弗里德也摸不著頭緒。

「這些人、好奇怪。」格雷抓抓頭、完全不知道眼前的人在幹麻。

「你們是誰?」一位棕髮綁著長長辮子的少女跌坐在地上。

「阿、阿、等等!我們是......」格雷話尚未說完、一群人衝了過來。

「夏兒、怎麼了?」

「夏兒、發生什麼事了?」

「糟了!」弗里德連忙起身。

「你們是凱爾多族派來的、對吧?」一名老婦人鎮定的說著。

---

「露西、露西、我們是不是迷路啦。」哈比有點無奈的問著。

「才、才沒有!應該吧......」

「阿拉~小女孩、小貓咪,在這種地方逗留不好哦。」

「誰?」露西連忙轉身。

「我是凱爾多族十大禁衛軍中......最美的紗皪云。」

「看來是個自戀的人呢。」哈比有點無言的看著紗皪云。

「才不是!」

---

「啊!」羅蘭被地上的石子拌倒了。

「嘖、你哦!」零音走過去將她緩緩拉起。

「謝謝、零音......好像有人欸。」羅蘭看著四周、有點緊張。

「摁、我知道。」

『咻、咻!』從樹叢中飛出很多把飛箭。

「阿!是誰?」羅蘭及時躲過了。

「討厭、居然躲過了。」一位黑捲髮少女從樹林中走出來。

「你誰、快說。」零音不太高興的瞪著她。

「凱爾多族、五大禁衛軍之ㄧ-凱米爾˙拉西亞。」

---

「我們是、凱爾多族、五大禁衛軍中的雙胞胎姐妹-米栗泇和米栗亞。」

---

「朱比亞根本不認識什麼璱緋亞。」

---

「艾爾莎、這兩個人穿著好奇怪的衣服哦、噗噗......」

---

「露西~這個人好奇怪哦。紗皪云?什麼事五大禁衛軍啊?」

---

「莉莎娜、姊姊!你們要沒事阿。」

---

「凱爾多族、我和弗里德才不是那裡派來的!我們是妖精尾巴的魔導士。」

---

「夏錦、有貓咪欸!好可愛!會飛欸!」

---

「拉、拉西亞?五大禁衛軍......那是什麼啊?零音......」

---

「空塚、他們說的凱爾多族是什麼?」

---

究竟、突然襲來的凱爾多族十大禁衛軍到底是什麼來頭。

還有什麼又是席爾多天神呢? 五大禁衛軍還有一人尚未登場。

到底是誰呢? 妖精尾巴和來自戰亂世界的人到底會如何呢?

---

下集待續-

 

作者-礿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