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靡希姐結製作>>誰敢亂偷我就扁誰

 

 此篇由阿礿所寫>>

 

 

 

「三途見,你想幹嘛?」

                           

雛亞眼神瞬間變得十分的冰冷,就連在一旁的夏慕璃也不禁打了個冷顫。

 

突然,從電話那頭傳來了另除亞十分厭惡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不是雛亞本人嗎?果然阿,厲害厲害,瞬間擺平了我派去的人。」

 

見他那樣的話語,雛亞並沒有多說什麼,眼神一就是冷冰冰的的盯著前方並且說道:「我在問一次,你想幹嘛?」

 

聞言,三途停止大笑,電話那頭似乎也傳來什麼東西被踹倒的聲音,隨之聽見他說道:「問我做什麼?這是我該問的哦,雛亞同學。」

 

聽見三途用刻意的語氣說出雛亞同學四字,不禁皺起了眉頭,有些不開心的問道:「我?我是做了什麼,你倒是說說看?」

 

「哈哈哈哈哈,我說?還要我告訴你你才知道?」三途突然又大笑起來,並用諷刺的語氣說道:「我說雛亞˙同˙學,你不是優等生嗎?怎麼會問我們這種普通生呢?」

 

聞言,雛亞的眉皺得更緊了,冰冷的雙眸也微微的透出了一絲憤怒,見狀,夏慕璃再次打了個冷顫,不解電話那頭究竟說了些什麼,但唯一知道的就是三途那傢伙肯定說了些什麼使雛亞生氣了。

 

「雛、雛亞?」

 

突然,雛亞深吸了一口氣,調整好情緒後說道:「我想我並沒有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哦。」

 

接著便突然露出微微的一抹微笑說道:「那我請問三途同學,派人跟蹤我又是幹嘛呢?」

 

語畢,電話那頭突然安靜了,而雛亞也不想等更不想繼續陪那傢伙聊了,並將手機丟到原主身上,然後轉身離開,見狀,夏慕璃則趕緊跟上。

 

「話說,你幹嘛一直跟著我?」

 

聞言,夏慕璃停下了腳步,隨之雛亞也停下腳步轉身望著她,夏慕璃愣了愣才緩緩說道:「因為,我想要了解你。」

 

聞言,雛亞只是靜靜的回了一句不必。

 

「怎麼可能不必!我們不是……」話說到這時,夏慕璃的喉嚨就像是什麼東西卡住似的,說不出話來了,而雛亞則靜靜的望著她,說道:「同學嗎?那也不必吧?又沒人規定同學間一定要聊解彼此。」

 

語畢,雛亞便轉身離開,夏慕璃見狀便趕緊喊出方才沒說出的話語。

 

「我們不是朋友嗎?」

 

聞言,雛亞不禁停下了腳步,但卻沒有轉身。

 

「國中時就一直想跟你說了,我一直把你當作是朋友,也希望你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可是你,卻總是把所有事情都自己一人承擔。」

 

「朋友……我們?」

 

聞言,夏慕璃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還用說嗎,當然是阿!」

 

「我不需要。」

 

突然,這句話讓夏慕璃回想起國中時雛亞總是對她說的那句話-……

 

"雛亞同學,我們來做朋友吧?"

 

"我不需要。"

 

"吶,雛亞同學,我們來當朋友好不好?"

 

"我不需要。"

 

"雛亞同學,分組作業,一起吧?"

 

"我不需要。"

 

雛亞對夏慕璃說過了很多次我不需要,但是夏慕璃卻早已在第一次實就將她當作是自己很重要的朋友了。

 

「你,總是說你不需要,但實際上你也早就把我當朋友了吧?」

 

聞言,雛亞終於將頭轉了過來說道:「你說也?而且我說過了不需要。」

 

「但是我在最開始就把你當成好朋友囉。」

 

突然,從轉角處傳來了令他們厭惡的聲音,笑著說道:「哈哈哈,好朋友阿,還真是感人阿夏慕璃。」

 

話才剛落,夏慕璃便趕緊將雛亞拉到自己身後,而三途也從轉角處走了出來。

 

「我的名子不是給你這種人叫的!」

 

「誰理你,快讓開,我要找的是你身後那位,資˙優˙生。」

 

聞言,雛亞微微的皺起眉頭,但夏慕璃卻突然開口說道:「三途見,我不准你用那種語氣對雛亞。」

 

「喂,你在幹什麼?」頭一次見到這樣的夏慕璃,雛亞不禁有些詫異,而三途大笑起來說道:「現在是在上演朋友情深的戲碼?真可笑。」

 

「三途見,你到底找我幹什麼?」

 

「摁?沒有幹什麼阿,就是聊聊天阿。」

 

聞言,夏慕璃皺起眉頭的喊道:「我們跟你這種人沒有什麼好聊的!」話才剛落,便傳來一名少女的聲音對的三途說道。

 

「三途見,不要隨處找資優生的麻煩。」

 

三途轉頭一看發現是翼以及漾走了過來-……

 

 

-未完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