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誰敢亂拿我就揍誰>>只有球球仙貝能拿(#

這篇由阿礿所寫>>

 


 

 

『礿,活出自己的未來吧。』

 

一位有著淺藍色長髮的美人摸著凜礿的頭,而那人正是他的母親。

 

『未來……』凜礿輕輕的趴在母親的腿上,有些不解的說道:『我也可以有未來嗎?』

 

『那還用說,一定有的,一定有屬於你自己的未來在等你。』

 

聞言,凜礿笑了,露出燦爛且甜美的笑容點點頭,而母親也隨之笑了。

 

『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呢,好期待哦媽媽。』

 

聞言,母親溫柔的摸著凜礿的臉頰,笑著說道:『是呀,媽媽也好期待呢。』看見媽媽的笑容,凜礿當下覺得心真的很溫暖,很溫暖。

 

 

『真是個怪物,居然殘害了自己的父母。』

 

『唉,下一個換誰阿,那孩子……

 

父母的死已經讓凜礿深感難過了,卻無意間聽見鄰居和自家女僕的談話,不禁讓他心裡有些寒。

 

『不對,不是我,不是我……

 

凜礿害怕得躲在房間裡不敢出來,突然間聽到門壞有人說道:『真不敢期待那孩子的未來阿。』

 

 

"未來……

 

 

「尊,你覺得我的未來會如何?」

 

凜礿望著橘璃離開的背影,突然讓他想起了過去,便提起勇氣問了這句,見尊一直沒有回話而感到緊張,說道:「算了,沒關係。」

 

就在凜礿打算離開時,尊笑著說道:「我不知道。」這句話讓凜礿不禁顫抖了一下,但尊又隨之說道:「但我相信,不管你未來如何,都一定有我,因為我會陪著你一起度過,永遠。」

 

"永遠……

 

聞言,凜礿笑了,心裡頭又突然覺得暖暖的了,但他低下頭說道:「永遠這個詞,是不能亂用的哦尊。」因為他深怕自己到時會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能力而誤傷了尊。

 

但尊卻緊抓著凜礿的雙肩,有些嚴肅的說道:「你要相信我阿,不要害怕。」

 

「诶?」聞言,凜礿抬頭望著尊,見狀尊便再次露出笑容說道:「你有我阿,我相信你不會傷害我的,所以你也相信我好嗎?我可以永遠陪在你身邊。」

 

聞言,凜礿不禁臉紅了,而尊也臉紅的別過臉說道:「你、你、臉紅什麼阿,真是的。」

 

「尊,謝謝你。」

 

「阿?謝、謝什麼阿。」尊緊握著凜礿的手,說道:「對了,我送你回去吧。」聞言,凜礿露出燦爛的笑容,點了點頭,此時凜礿頓時覺得很溫暖,並不是因為夕陽,而是因為尊。

 

「尊,耳朵靠過來一下。」

 

聞言,尊愣了愣,便彎下腰來,此時,凜礿便在尊的臉頰上落下一個輕吻,接著便隨之跑掉,而尊則愣在原地並且紅著臉的望向凜礿離開。

 

「明天見,男˙朋˙友。」

 

凜礿揮了揮手,用著燦爛的笑容說著。

 

 

-未完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