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誰敢亂拿我就揍誰>>只有球球仙貝能拿(#

 

這篇由球球所寫>>

 

 

 


 

 

 

「人會因為寂寞是因為有自己所不懂的事物吧。」尊只是緊緊的握著凜礿的手說著:「不過、現在妳倒也不用擔心那些了,我會陪妳的,不管發生什麼事,就算有再多再難再強在無法跨過的傷痕。

凜礿只是憋著嘴唇靜靜的看著演前的尊。

「我知道妳很難受。」語畢,便將凜礿擁入自己的懷裡:「想哭的話就哭出來吧,我會一直再妳身邊的。

凜礿只是大力的喘著氣,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連想說的話都說不出來,明明、是個能讓人信任的人啊。

「沒有人會因為一件事情就被打垮的,凜礿、妳是個很特別的女孩。」橘璃只是在月人的陪伴下說出了這些話。

「哥、橘璃姊姊...?」對於兩人的出現,雖然不感到意外,但卻有種特別的感覺。

橘璃只是輕輕的摸著凜礿的頭,輕輕的說著:「妳很棒了、雖然還有些進步的空間,但是我相信妳會和我一樣的。

隨後露出淡淡的微笑:「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孤單寂寞的人,好好去相信妳身邊的人吧,尊、是個很好的人喔。

語畢,摀著嘴輕輕的咳著。

「累了吧? 早點回去休息吧、我等等就陪妳回家。」月人輕扶著橘璃說道。

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只是對月人點了點頭:「記得、勇敢做自己就好了,千萬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隨後離開。

「哥、橘璃姐沒有好一點嗎?」尊只是擔憂得問著自己的哥哥。

月人也只是靜靜的望著走遠的橘璃:「那種、要好...不太可能吧...。

「她...怎麼了嗎?」凜礿只是望著尊問著。

「看不出來吧,其實橘璃姐身體並不好呢...但是卻還是一樣樂觀,雖然偶爾真的怕生了一點。」尊說著:「但是,我總

覺得可以做到這樣真的很厲害呢、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去管別人對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就是單純的過自己的生活,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啊。」

凜礿只是靜靜的靠在尊的胸膛:「我、也能成為那樣的人嗎...?

尊雖然被凜礿這突來的舉動嚇到,但卻還是輕撫著凜礿的頭:「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