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彼方,友誼的共存-5

--

誰來、救救我們......

「摁?已經不行了嗎?真無趣。」紗皪云一臉部開信的踹了露西一腳。

「唔......露西......」倒在地上動彈不得的哈比眼匡泛著淚。

誰都好、誰來幫幫我們。

「露西、哈比!」是納茲?!

突然衝了過來、火龍的鐵拳就這樣擊飛了紗皪云。

「你傢伙、居然敢打傷我美麗的臉龐!」紗皪云緩緩的站了起來。

「納茲......」露西流下了淚水、有些開心。

這時艾爾莎和夏璐璐也跟了過來。
後面還跟著剛才的夏錦還有洛俙絲。

「你怎麼傷成這樣......」艾爾莎蔓蔓的將露西扶起。

「對不起、我......」

艾爾沙並沒有讓露西說下去、將露西帶到一旁的上靠著休息。

「你居然敢、傷害露西和哈比......絕不饒你!」納茲朝著紗皪云再次打去。

「嘖、誰會再讓你打到阿。」紗皪云避開了。

「納茲!這理由我來。」艾爾莎突然走向前。

「什麼阿、我才不讓你搶風頭!」那茲一臉不爽的樣子瞪回去。

「哦、是嗎?」可是要比可怕的話、艾爾莎的氣勢是不會輸人的。

「知、知道了......」

「剛剛夏錦所說的地方、或許可以找到什麼線索、而且露西他們也需要休息和療傷,所以帶他們走、快!」

艾爾莎小聲的在納茲爾邊說著、納茲點了點頭遍走向露西。

蹲了下來、意思是要背他走。

「想逃嗎?沒那麼容易!」

「納茲?」露西愣了愣。

「快點!」

露西趕緊讓納茲將自己背了起來。
跟著夏錦還有洛俙絲一起來開、前往他們的絪西特爾族所在地。

「哼!」紗皪云又叫出了許多鬼火阻擋在他們面前。

「炎帝之鎧!」手上的大刀就這樣揮了過去。

「呀啊!」

--

「嘖、這些人好煩。」妃拍拍身上的塵土說著。

『米栗泇、米栗亞、先回來。』是迦薩爾女士的聲音。

「是。」

「欸?好討厭、正好玩呢。」

說完、兩個人都消失了,妃和空塚則愣在那裡、完全不了解剛剛是怎麼回事。

「搞什麼?」空塚疑惑的問著。

「不知道、但既然人不見了,就繼續趕路吧。」

才剛開始走沒多久、空塚突然停了下來。

「妃、有聲音。」

「是阿、煩死了。」

但沒有想到他們所看到卻是瑣無?!

「瑣無!?太好了、找到你了。」妃笑著。

「璱緋亞也在裡面哦、而且我們似乎又有任務了。」瑣無露出甜甜的笑容。

妃和空塚戶看了對方一眼、還是不太懂瑣無所說的任務是什麼。
瑣無帶他們進到絪西特爾族的棚子內,講解一番後才知道、璱緋亞的能力又覺醒了。

「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璱緋亞一臉歉意的說著。

「你在說什麼阿、既然是同伴、就別說這些啦。」空塚輕輕的摸了一下璱緋亞的頭、很溫柔的笑著。

「就是說阿。」妃也笑了笑。

「謝謝、謝謝你們。」璱緋亞的眼角泛著淚珠。

朱比亞不知不覺也笑了、看到璱緋亞的表情心中突然也覺得"太好了"。

「可以請問一下、這邊的四位是......?」妃看著弗里德、接著就問著瑣無。

「我們是妖精尾巴的魔導士、這次的行動我們也會一起參予。」弗里德露出淡淡的微笑說著。

「摁、是嗎。」

「那、就請多多指教,我是南鏡方的隊長、妃。」妃將手伸了出去、意思是要握手吧。

弗里德笑了笑、點了點頭,便也將手伸了出去。

「太好了呢、璱緋亞小姐。」溫蒂笑了笑。

「摁、謝謝你們,妖精尾巴的魔導士。」

璱緋亞的眼神飄向了朱比亞、還是很在意那個夢。

「朱、朱比亞只幫格雷大人哦。」朱比亞有些害羞的撇過了頭。

「為什麼他都叫你格雷大人?」瑣無好奇的看著格雷。

「這、別問我......」格雷一臉"不干我的是"的樣子說著。

--

「真正的話語、用心就可以了解了。」鬼颯殺了過來。

「呀啊!!」

「莉莎娜!!!」艾爾夫曼一臉憤怒的瞪著鬼颯。

「這丫頭、我就先帶走了,要她回去、就把席爾多復活石拿過來。」

語畢,便帶著昏迷的莉莎娜消失了。

「莉莎哪!!!」

「艾爾夫曼、冷靜點。」卡娜抓著他的手臂喊著。

「這種事你要我怎麼冷靜!」

「嘖、煩死了。」戈吉爾理都不理的就走掉了。

接著又停下腳步說道:「既然不甘心被搶走、那就去搶回來啊,在那裡憤怒也不能幹麻吧。」

這句話讓艾爾夫曼冷靜下來了。 "莉莎娜、等我"艾爾夫曼小聲的說著。

「那就走吧。」卡娜眨了眼、便往前走去。

「麻煩的事情一大堆、真是......」

--

「蕾比、往這邊吧。」利力指著10點鐘的方向說著。

「那裡、怎麼了嗎?」米拉疑惑的問著。

「剛剛妃的時候看到那邊有村莊、似乎有人居住。」

「那就太好啦、或許大伙也在那邊呢。」蕾比開心的笑著。

他們便朝著利力所說的方向跑去。

「朱比亞先說好哦、只幫格雷大人。」

「摁、謝謝妳。」璱緋亞笑了笑。

「謝什麼、都說了只幫......格雷大人。」

「知到呀。」璱緋亞露出了很甜美的笑容。

「還是第一次看到璱緋亞有這種笑容欸。」妃笑了笑。

這時蕾比和米拉及利力正好從樹叢中走了出來。

「蕾比小姐、米拉小姐還有利力。」溫蒂開心的叫著。

「哎呀~原來你們在這裡阿。」米拉笑了笑。

柯洛依女士愣了愣、便問道:「他們也是妖精尾巴的?」

「是的。」弗里德回著。

「你們妖精尾巴的人、體內也蘊藏著豐富的魔力呢。」妃眼神飄向弗里德。

「好嬌小。」空塚微笑的看著身旁的蕾比。

「那什麼話阿、真是的。」

「哇阿、冰的魔法欸,好漂亮。」瑣無的眼神閃閃發亮著。

「哈哈、是嗎,的確有人這麼說過。」格雷笑了笑。

就這樣、每個人都混熟了,不停的打鬧、聊天著。

--

「欸、還沒到嗎?」

「就在前面了唷。」洛俙絲笑了笑。

「夏璐璐、你放心,我會保護你的。」

「我看該被保護的人是你吧。」夏璐璐苦笑著。

「納茲、抱歉。」露西有些歉意的說著。

「抱歉什麼阿、我們可是夥伴欸。」

夏錦指了只前面的部落說道:「就是那裡。」

這時納茲突然聞到了熟悉的氣息、是格雷他們。

「欸~~你們在這裡阿。」納茲趕緊跑了過去。

「納茲?」格雷站了起來。

「小露、你不要緊吧。」蕾比擔心的問著。

「沒事沒事、謝謝你蕾比。」

「這是、被凱爾多族打傷的吧。」柯洛伊女士走了過來。

正在幫露西療傷的溫蒂和夏兒愣了愣。

「婆婆、你怎麼知道的?」夏兒疑惑的問著。

柯洛依並沒有回話、只吩咐露西要好好休息、接著便轉身離開。

「好了、那我先走了,請你多休息。」夏兒鞠了躬便轉身離開。

「謝謝你們。」露西看著溫蒂和剛才的夏兒。

「不會。」溫蒂笑了笑。

「凱爾多族、不就是我們要打倒的敵人嗎?」朱比亞小聲的說著。

「是阿。」璱緋亞的表情瞬間變的十分嚴肅。

「我不管是什麼足、反正我一定要打倒他們,居然敢傷害我的公會的人......」納茲十分的不愉悅。

「是說溫蒂、他們是誰啊?」夏璐璐疑惑的看著璱緋亞他們。

「又要、解釋了。」瑣無苦笑了一下。

--

下集待續--

 

 

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