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友誼之線,使我們更親近。-1

--

「亞夢亞夢、理事長說要帶我們出去玩唷。」彌耶高興的撲了過來。

「出去玩?去哪?」

亞夢身上掛著彌耶往守護之星的地方走去。

「亞夢、這是......」璃茉冷靜的喝著紅茶、一邊盯著掛在亞夢身上的彌耶。

「彌耶、下來啦。」

這時唯世和颯彥走了過來、笑著說道:「海邊度假。」

「海、海邊?」

「是阿。」唯世笑了笑。

--

「里人、你在幹麻?」一位穿著純白色上衣的男子好奇的湊了過來。

「哦、在算自己的預算。」里人笑了笑、回應身旁的男子。

「又要COS了嗎?算了、你加油吧。」男子笑了笑,聳聳肩便走掉了。

「夜空、里人又要COS啦?」一位穿著紅色帽T的男子走來。

這時一位少女獨自坐在教室的角落聽著歌、見狀說道:「每個人的興趣都不一樣阿。」

「我說、璱緋亞......你怎麼又甜心變身啦。」剛剛那位紅色帽T的男子無奈的說著。

『煜守、不這樣做璱緋亞就會很......』突然一個聲音傳了出來。

「哈哈、那樣的璱緋亞很恐怖欸。別怪樂樂。」里人笑了笑。

『哼、臭樂樂,多管閒事。』又一個聲音從璱緋亞的書包傳出來。

「蝶兒、別這樣。」璱緋亞淡定的看著說、一邊唸著。

「哈哈、畢竟蝶兒是從璱緋亞的病嬌中誕生出來的阿。」里人又笑了笑。

「你就只會哈哈。」

「夜空、不然我該說什麼?」里人一臉疑惑的望向夜空。

『好了好了、別再玩了啦。』從教室外傳來一個聲音。

--

「是小森阿。」煜守笑了笑、看著門外的守護甜心。

「放學了、還不回家。」一位少年笑著走進來。

「你還不是一樣。」夜空笑著說。

「你們怎都還在啊?」一名少女走了過來。

「夢夜、你要回去了嗎?」璱緋亞起身轉向夢夜、笑了笑。

『小亞也要一起走嗎?』

「摁!走吧。」璱緋亞背起書包、向教室的人說聲再見後便走了。

『那、煜守~我們也走吧。』

「也好、小守,回家吧。」煜守隨後也跟著離開了。

剩下的三人我看你你看我的、最後也決定背起書包走人回家。

---

「哇阿、好漂亮。」彌耶開心的喊著。

「是阿、真的好美。」亞夢也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哇阿~超舒服的啦。」空海伸了個懶腰。

這時剛才猜拳猜輸的人、也就是要幫忙放行裡的人走了回來。

「居然叫我提行李。」璃茉抱怨著。

「沒辦法、猜運不好嘛。」颯彥聳聳肩、往亞夢他們的方向走去。

「是阿、輸了就認吧。」唯世苦笑著。

『居然叫王去搬東西,這群庶民真是太可惡了!』輝石十分憤怒的說著。

『嘻嘻嘻嘻嘻嘻!!!』

「嘻嘻、別笑。」璃茉嘟起嘴、走向亞夢。

---

「哇阿、亞夢,你看這貝殼好漂亮。」

「哇、真的耶!」亞夢興奮的望著。

這六個人就這樣在海灘上玩的很盡興。

「你們是......?」煜守走了過來。

「我們是聖夜學園的學生唷!今天到這邊來渡假。」彌耶露出十分可愛的笑容說著。

「阿、阿......是嗎。」臉紅了。

煜守望著彌耶那笑容、突然有些害羞了。

「煜守、是誰呀?」璱緋亞走了過來。

『這女生看起來好溫柔哦~』小蘭一臉閃亮的看著璱緋亞。

「謝謝妳。」璱緋亞看著小蘭。

「欸?欸~~~~~~~?!」空海突然叫了起來、接著其他人也跟著叫了。

璱緋亞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

「你、你看的見守護甜心?」璃茉訝異的問著。

「是呀。」璱緋亞笑了笑、接著轉身看著煜守、問道:「你怎麼都不說話?」

「阿、阿,哦。」

「哈哈哈、你好有趣。」彌耶笑的好開心、笑容也很可愛呢。

---

『樂樂、不要再甜心變身了!』蝶兒不高興的說著。

『不行啦。』樂樂堅持不肯解除。

『什麼不解除啊?』節奏好奇的湊了過來。

『我也想知道!』小蘭也跟著湊了過來。

「我說你們、到底在幹麻阿。」亞夢苦笑著。

---

『不可以、不可以,你們憑什麼可以快樂!我不准!!』

一名少女站在樹林的某處、有些憤怒的說著。

『我、要毀了你們。』

說完、便消失了。

---

「蝶兒?」璱緋亞一臉擔憂的走過來。

『璱緋亞、你不可以這樣,老是跟樂樂甜心變身。』

「阿、我......」

「空尹、你在這裡阿。」空海突然走了過來。

『哈囉!』大知笑著打聲招呼。

「我剛剛聽到、你一直在甜心變身?」空海一臉擔憂的樣子問著。

璱緋亞愣了愣、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低頭不敢說話。

『那樣不好吧、很累哦。』大知說道。

『我勸過了、都是樂樂太固執。』蝶兒沒好氣的說著。

『樂樂沒有!!』

「好了啦、是我自己要這樣的。」璱緋亞低著頭、不敢直視空海。

「為什麼?」

「因為、因為......大家會害怕。」璱緋亞低著頭小聲的說著,眼空有些泛著淚說道:「大家都說我沒甜心變身時很討厭。」

『欸?為什麼、怎麼會這樣說。』大知有些不開心的說著。

「摁......雖然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我不會說討厭你的。」空海笑了笑。

溫柔的摸了摸璱緋亞的頭。

「空、空海......」璱緋亞紅著臉、抬頭望著笑的很溫柔的空海。

---

「討厭、彌耶跑哪去了。」璃茉也些害怕的在樹林中走著。

晚上的樹林很黑、又很可怕,令人毛骨悚然。

-前幾分鐘-

「璃茉、這裡好酷哦!我們去探險。」說著說著人就被拉走了。

---

「討厭、感覺好恐怖。」璃茉越走越快、嘻嘻則緊跟在後。

『颯颯!』

「什麼東西?」璃茉腿一軟、跌坐在地上。

「璃、璃茉?你怎麼在這。」里人將他扶了起來。

手真小、感覺好可愛。

「沒、沒什麼,只是彌耶不見了。」璃茉有些臉紅的看著旁邊。

「彌耶?她一直都待在屋子裡面阿。」里人疑惑的說著。

「什、什麼?」

「他剛剛就一直跟煜守待在一起阿。」里人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璃茉。

---

『開始、毀滅了。』


--下集待續

 

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