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這裡是......哪裡?
我,發生了什麼事嗎?誰能告訴我......


我、我記得-......


『反正,你們從來就沒想過我的感受!』

阿,對阿,我和爸媽吵架後就擅自跑出來了,可說是離家出走吧,然後在那之後......
本以為我的男友會陪著我,沒想到卻遭到了難以想像的卻是那一句話-......

『我們似乎不適合,分手吧?』

這是什麼鬼阿,一瞬間我覺得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頓時覺得死一死也好,我還耍帥的回了句:好阿,反正我也是這麼想的。
那時看著他絲毫不回頭的離開,我的眼淚便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轉,但我知道我不能哭,哭只會讓人瞧不起而已......

我無力的在接上徘徊,無意間的與接上某個可疑人士對了上眼,他那青色的眼眸直盯著我,令我感到毛骨悚然。
我想跑走,但雙腳卻動彈不得,總覺得瞬間進入了奇怪的迴圈哩,讓我感到十分的不舒服。

『年輕的女孩阿,來吧,這個拿去吧,它可以完成你所希望的事情哦。』

這、這是哪們子的童話故事劇情啊?
當時我的腦中馬上就閃過那句話,我根本不相信這個人所說的,披著深紫色的斗蓬,全身蓋注只讓人看見那雙眼,怎麼看都很可疑。
更何況還說了這麼奇怪的台詞,不可疑才奇怪呢,可是又跑不掉......今天的我真的是太倒楣了啦!

「我、我才不要,放我走!聽到沒有!」

聽到我這樣喊,那個人居然笑了,我瞬間整個人覺得毛毛的,突然間一道光照到我的眼睛,反射性動作的我立刻用手臂遮起眼睛。
光亮一消失,我發現自己右手的中指被戴上了一枚戒指,是枚設計挺有造型的戒指,想拔掉卻拔不掉,就像黏住了一樣。

「欸欸欸,這是什麼鬼啊!怎麼拿不下來?」

我努力的想將那東西拔下來,可是他卻像是黏住一樣,怎麼拿都拿不下來,令我整個人陷入的慌亂狀態。
突然,他笑了,面對我的疑問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笑著說句-......

『好了,現在開始,展開你全新的人生,遊戲......Online!』

什麼?什麼東西?等等!我說等等啊!!!



「結果醒過來就在這裡了......這裡是哪裡阿?」

我漫無目的在接上走著,這裡感覺有種熟悉感,可是又不太一樣,我真的穿越道奇怪的世界了?
不、不可能,這太不科學了,可是這裡到底是哪裡阿,那個奇怪的人既然帶我到這裡就得要負起責任阿!
至少也當個導遊吧?居然放我一個人到這奇怪的地方,那個人......到底是誰啊!

「那邊的女生,等我一下!」

突然,有個聲音從後面叫我,在這裡不可能有我認識的人吧?而且我本來就沒有朋友至種東西......
回頭一看,是一位留有金色長髮綁著雙馬尾擁有水藍色雙眸的少女,根本就是漫畫中的少女人物阿。

「呃......請問,有什麼事嗎?」

那名少女眨了眨眼看著我許久,便笑著說道:這個,你掉的。
我接過他手中的東西,愣了愣......什麼阿,原來是這沒用的東西阿。

「我不要了,你丟了他吧。」

我將東西放回他的手上,頭也不回的離開,但是他卻突然跑到我面前疑惑的問我:為什麼呢?為何丟掉呢?
這個女生,好奇怪。 當時我的腦中閃過了這個想法,真的很奇怪,一般人會這樣跑回來問我嗎?

「就是不要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要啦?」

這女生,真的好煩。
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留下那女孩一個人在那裡,我只微微的聽見他高聲喊道:那我先幫你保管唷!

「這裡到底是哪裡?」

跟剛才那個奇怪的女生分開後,我便走到了奇怪的地方,沒什麼人家也沒什麼植株,到底是什麼鬼地方阿。
是說,那個人一開始似乎說了遊戲?難道這裡是遊戲世界?可是哪有這種事情啊!真不科學......

「欸,我說你。」

「誰?」

我一回頭,看見的是一位淡藍色頭髮的男子,他那墨藍色的雙眸就這樣在我身上不停的打轉。
又出現了一個奇怪的人了......這裡到底是什麼鬼世界啊!我管它是遊戲世界還是真實世界!我只知道!我要回家!!

不,等等......我,早就沒家啦,我離家出走了呢。

「在這裡很危險,跟我來。」

語畢,我就被這個人拉走了,仔細一看這個人長的還挺帥的呢,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要帶我去哪裡啊?
突然,後方傳來了許多爆炸的聲響,回頭瞄一眼,我腦中馬上閃過一句話-......

這是什麼鬼啊!槍戰嗎?為什麼會有牛仔?

「欸欸,你要帶我去哪裡阿?」

「去哪裡......不知道呢。」

這個人居然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就想矇混過去,我該不會要被這個怪人帶去什麼非法地帶了吧?
而且剛才的牛仔和槍戰是什麼啊?這裡難不成真的是遊戲世界?可是、可是......不科學啦!!!

「欸!放開我!」

我停下腳步甩開那個人的手,完全不懂這個世界,我腿軟的跌坐在地上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著。
我受不了了!我不要玩了啦!如果說是要完成我來這裡前的願望的話......死?那這樣折磨我是什麼意思啊!

「有我陪著你阿。」

那個人突然蹲了下來,溫柔的摸了摸我的臉頰,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我的雙頰有些微熱。
這個人,到底是什麼人阿,為什麼突然出現,又突然說這種話阿......

「你到底是......誰?」

就這樣,我森川 璘的遊戲人生,就此展開-......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