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這裡是積欠一堆文債還辦第三個徵角的阿礿

放心,我很會拖文,但真正該打時我還是會努力的

然後,這次的活動我已經在臉書宣傳完畢了

因此,名額已滿,等待補單的狀態這樣

下一次的徵角為陽炎

然後還有一個是自創的叫做『星空下的花火』

大家可以先準備哦

但是不開放預留名額就是了

但陽炎可以先給大家一些預告

能力什麼都要自己想才可以

就像是目隱、目欺等等的......

也盡量不要去重疊到這樣

故事大綱:

這裡是所明星學園,名為『聖御學園』,每個學生都是出自名門世家,

各各都是很有自我擅長的事務,但其實在因緣際會之下,大家在過去就曾經見過面,

而當時的記憶也一直存封在心中,就在某日,終於在這浩大的校園中再次相遇,

如夢般的相遇、如夢般的悸動,以及如夢般的情感,會對他們產生什麼樣的考驗呢?

名額:

凜礿(學生會會長)X墨懷殤(書記)

森森(風紀委員)X迷妹(圖書館管理員)

零X絡玄

 

請各位來補單這樣

這次沒有宣傳貼,因為我懶了

所以只有樂果,而且這次什麼規則都沒有

所以希望你們都有推推+拿樂果

語法請自套,由於阿礿改名,所以這款務必要拿,然後請將舊款換下。

單單開始

大名『請給暱稱這樣』

使用『在故事裡的名子』

起初『可以設定自己是在哪裡遇上配對,然後對配對有什麼感覺』

年紀『高一、高二、高三』

外表『請不要過於誇張』

私服『配件之類的盡量不要太多,一兩個我可接受』

個性『不要簡單冷漠傲嬌兩個字結束』

背景『就是你的家世背景,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城市』

興趣『就是你的喜好』

擔任『學生會副會長、書記、風紀委員、圖書館管理員、普通學生』

社團『你想的道的都可以』

想說『想說什麼都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