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遇見你之前,戀愛這種東西只是我的,空想。

吶,你有想過嗎,如果哪一天你能夠選擇對象,你、會選誰呢?



一直以來,我總是承受著父母的壓力,要學會各式各樣的才藝,要讓自己變成菁英中的菁英,不斷的學習。
所以一直忽略的情感這種東西,我一直認為他是多餘的,他是不必要的,也讓自己變的如此冰冷。

直到某日,在一個網友聚會中,我遇見了你,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看到你的笑容,就會感覺暖暖的。

「吶吶,空尹。」

突然一聽到有人在叫著自己,我便迅速回頭,一個人用著親切的笑容問著我的喜好,其實我很不擅長應付這種東西。
只是輕輕的回答了句:寧靜祥和。

那個人聽完後只是淺笑了一下就轉頭去和其他人聊天,我則靜靜的喝的自己的飲料,就在這時我感到自己似乎又失敗了。
緩緩的抬起頭,與坐在對面的少年對上了眼,他給了我一個溫柔的微笑使的我雙頰有些微紅,便繼續低著頭喝飲料。

「阿,那、那個......」

當我正想開口叫喚他時,大家已經準備散場,之後就再也沒機會了。


就這樣,過了一年了,他,過的現在還好嗎?


今天的我,原本是想到圖書館來準備一下這次的功課,從來沒想過就在今天,會遇上那個女孩。
我起身去找需要的參考書,偏偏我想找的參考書來真難找,突然我發現自己所需要的書就在不遠處。

「阿阿,在這裡阿。」

當我正打算伸手去拿時,突然撞到了某個正拿著一大疊書的女孩,那茶色的雙眸就這樣深深烙映在我的心深處。
我露出淺笑詢問是否有受傷,只見她露出一臉歉意的笑容笑著搖頭,讓我感覺這女孩子令我很想疼愛她。

「下次,要小心點哦。」

我微笑,將手中的書還給他,只見他露出那甜甜的笑容對我說了聲謝謝,之後就快步離去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那裡,看著那女孩離開時的背影,真的是冒冒失失給人有種很想保護的感覺呢。


在那之後,也過了一年了,那個冒冒失失的女孩,帶底是誰呢?我當時忘了問他的名子呢......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會遇見你,看著你冰冷的眼神不禁讓我有些在意,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接近你的感覺。

「摁,拿不到嗎?」

看見那名少女踮起腳尖,想拿到最上層的書,明明身旁有那個多拿的到那本書的人她卻不肯開口請人幫忙。
我不禁仰起嘴角,起身往他的方向前去,我露出淺笑的問道:想要拿哪一本呢?

看見我前來,她的雙頰有些微紅,撇開頭不肯正視我也不肯回答我,但眼睛卻直直盯著最上架。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眼前的這名少女十分可愛,而我也終於發現他一直在盯著某一本書,微微的笑了笑將書拿給她。

「唔!謝......謝。」

不知為何,感覺他是很勉強的擠出這兩個字,但又是為什麼,她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我只是笑了笑說句不用謝,之後便離開了圖書館,在太陽底笑我嘴角微微的仰起,或許孤單許久,就是為了遇見你,也說不定呢。



「啊!還需要這本......」

今天的我,原本只打算到圖書館找些參考資料,但是卻找著找著找到了,你。
一不小心我與身旁的少年撞上了,手上的書全部都掉到了地上,我慌慌張張的向他道歉,可是他卻沒有嚴厲指責我......

而是,給我一個溫暖的笑容,瞬間我覺得心裡頭暖暖的,好不可思議呢。

「下次,要小心點哦。」

看見她給我這個笑容,那溫柔的聲音,不禁讓我也隨之露出笑容,有種這人給我的感覺很可靠呢。
我向他點了點頭表示感謝後,就隨之離去,心中期盼著再未來的哪一日,能夠在見到你。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總是一個人在努力著,身旁的人也總是笑著誇獎我,說我是藝人介中備受矚目的人。
但是從來沒有人給過我如此溫暖的笑容,真的讓我感到好開心也好喜歡,要是未來能夠再相見,我一定要跟你......



在見到你之後,我突然有種,今天能夠陪朋友來參加聚會真的是太好了。

「摁......祥、祥和寧靜。」

看著你那有些嬌羞的模樣,不禁讓我有些害羞,明明個性是如此的可愛,卻總是要裝出一副冰冷的樣子。
不知不覺,我看的入迷了,也不知為何看見你開始變的沒精神,我也就開始感到有些失落。

想給你打打氣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你抬起頭正巧與我對上眼,我也不知不覺給你一個微笑。
看到你因此害羞,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對你感興趣,原本只是覺得你像個可愛的小妹妹似的想安慰你,卻不知不覺中對你著迷。

「阿,那個......」

突然,我以為我聽錯了,我一回頭看見你那紫色的雙眸似乎正望著我,不知為何我有股開心又緊張的感覺。
但是因為朋友的叫喚,我沒有多留意就這樣掉頭離開,當時的你是否有叫喚我?當時的你是想和我表達什麼?

到現在,過了一年了,我依舊很好奇,也一直在議著你,期盼哪日能夠在與你相見。



一直以來,因為我倔強的性格,總是很難讓人親近我,很多人甚至不願靠近我,但沒想到你卻......

「在、在一下就好......」

我努力的伸出手想拿到上架的書,可是卻怎麼樣也碰不到,看著身旁的那些人,我卻遲遲開不了口。
我緩緩的踮起腳尖,卻依舊碰不到自己想要的那本書,就在這時你像我走了過來,親切的問了我一句-......

「摁,拿不到嗎?」

你的一句話,居然令我心跳加速,這還是第一次有人主動前來協助我,也是第一次有人對我露出微笑。
突然間,從心頭湧上的感覺是什麼,是所謂的喜悅嗎?我撇過頭不敢正視你,可是你卻注意到了我的視線。
你將我所想要的書遞到我的手上,不管是不是巧合,我真的感到很開心,我很努力的說出了謝謝。

「不用謝。」

你再次給予我那溫柔的笑容,令我的心跳又再次加快,我默默的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手中緊握著你交給我的書。


如今,一年過去了,我真的很想在見到你,再見到那個溫柔的笑容。



「會長,休息時間過了哦。」

一名淡金色毛髮、紫藍色眼眸的少年淺笑的走了過來,被叫喚的會長並沒有多說什麼。
那紫色的雙眸透出冰冷,她輕撥了那黑色的長髮淡淡的回了句:知道了,蒼。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