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想 第二章

 

「欸欸,你聽說了嗎,最近阿......」

幾名少女為成一團,不停討論著手上的雜誌,而佔據了走廊的空間,此時一名黑色短髮、紫色雙眸的少年走了過來。

「同學,要討論這個別在走廊上哦。」

這人正是聖御學園最近剛上任的風紀委員,睦月 森。
那溫柔的笑容不知迷倒多少少女,這群女學生各各雙頰都微微紅了起來,但是卻又感到有些開心,因為睦玥學長居然與自己說話,不管是警告還是什麼都是難得的機會。

「是,對不起。」

各各都傻笑著奔回教室,而森卻不太清楚為什麼被警告還能如此高興,只是笑了笑後便繼續巡視校園。



「啊!」

圖書管理的某個角落,突然傳來一名少女的慘叫聲......只是此時的圖書館內似乎沒人,因此少女便自認倒楣的緩緩站起來。
看著掉的滿地的書本,心想可能又要重新整理了,便無奈的嘆了口氣後繼續整理,突然間有人伸手撿起掉落在地上的書本。

「我來幫忙吧?」

一名白色短髮擁有墨綠色眼眸的少年露出淺笑的問道,少女那茶色的雙眸轉了轉露出甜甜的笑容回道:謝謝你。
兩人整理總比一人整理還要來的快,所以短短一小時內就整理完畢,少女拍拍手上的灰塵露出感謝的微笑問道:真的很謝謝你,請問你叫......?

「叫我斡就好了。」

「摁!啊!我叫日夏 魅音。」

斡微笑的點了點頭,之後轉身離去。



「蒼,新進的書記人呢?」

會長一邊看個文件一邊問著,被叫到的蒼放下手邊的東西笑說:我說空尹會長,時間還沒到啦。
空尹愣了愣,有些不悅的放下手中的文件走出學生會室,留下蒼和其他幹部,蒼無奈的望向空尹離開的方向。

「真是的,又來了。」

蒼繼續整理手中的東西,看了一眼其他幹部笑著說道:可別以為會長不在就可以鬆懈哦。
空尹一直維持著學生會長的樣子,總是那麼的冰冷,不管是面對任何人都一樣,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她笑過呢。
據說過去曾經有學弟向她告白,不是直接被她冷冷的回拒要不就是直接無視,還曾經有人打賭要讓她露出笑容,之後馬上就被狠狠的瞪了一眼呢。

「那個,副會長,這個。」

一名幹部拿著一份表單走了過來,蒼接過那份表單才得知是新一任的書記資料,似乎是從別的地方轉進來的。



「摁,時間好像差不多了。」

斡獨自一人走在走廊上,似乎是因為剛進到這所校園,所以來不習慣的樣子,突然間他看見了一雙極其冰冷的眼神。
斡的眼神突然定住了,有種看見熟悉的人的樣子便趕緊跑了過去,反射性動作就做這樣拉住了那個人的手。

「幹麻?」

那名少女似乎有些不悅的看了斡一眼,斡仔細一看才發現和他思念中的那名少女不一樣,便感到有些落寞。

「阿,抱歉,認錯了。」

「哼。」

少女似乎更加的不悅,撇頭離去,突然後方有人叫喚著:夜闌同學,老師找你哦。
少女停下腳步,點了點頭後便朝著導師辦公室走去,斡也有些失落的朝著他該去的地方走著。



「他,現在在哪裡呢?」

空尹獨自一人坐在音樂教室的鋼琴前,似乎有著一些心事,突然她緩緩的壁上雙眼談起鋼琴,琴生是多麼的柔和優美。
這個琴聲傳遍了整座校園,大家都陶醉在這優美的琴聲中,突然間有人從後門走了近來,空尹立刻停下動作轉身一看發現是-......

「真不愧是會長,琴聲真好聽。」

走進來的是斡,空尹雙眼睜大著彷彿見到了預想不到的人似的,她緩和了情緒,聲音有些顫抖的問著:你,怎麼會在這裡?
斡輕笑,走到空尹面前說道-......

「我是新進來的書記,剛剛去找您,副會長跟我說您肯定在這裡。」

「您?」

斡有些不解的愣了愣,空尹則感到有些失落的小生說句:忘記了阿......



「摁......休息一下吧。」

蒼走到頂樓上躺著休息,突然間一張紙飛了過來打在蒼的臉上,蒼愣了愣將那張紙拿了起來,四處張望著可是四周根本就沒有人。
他想了想決定先回學生會室然後再找找這張紙的主人,突然於光瞄到了紙上的文字,愣了愣說道-......

「樂、樂譜?」

他仔細的看了一下,因為自己也是對月汽艇擅長的所以多少懂一些,他看著這張樂譜露出淺笑的說道:寫的不錯呢。
突然間,頂樓的門打開了,出現的是一名喘個不停的少女,而這人正是-......夜闌。

「摁?」

蒼將目光轉了過去,突然手上的樂譜就這樣掉落到地上,而夜闌突然愣了愣喊道:啊!我的樂譜。

「你是那時候的......」



此時的圖書館人已經越來越多了,原本安靜的圖書館內突然傳來了男孩嬉戲的聲音,魅音愣了愣趕緊走了過去查看。
果真有兩名高一生在後方完了起來,甚至還拿起書和尺當武器,魅音看見了這幼稚的景象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

「我說你們,能不能不要在玩了。」

那兩名學生看了魅音一眼,吐個舌頭說道:不能。

「诶?我說阿......」

魅音正想教訓他們兩個人的時候,那兩人突然露出嚴肅的表情比出了安靜的手勢,讓魅音有些忍無可忍。
正想發火時,後方傳來一個聲音說道:我說,幼稚也要有個限度吧?
那人正是風紀委員,睦月森。這兩名學第一件學長來了,冒了幾滴冷汗說道:啊!對不起!

「你、你是......」

魅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位睦月森正是他一職期盼能夠再相見的人,打從一進到這所學校,魅音就發現他了。
只是一個小小的圖書委員根本很難去接觸風紀委員,所以一直找不到機會,這次睦月森出現在他面前令她十分訝異。

「那個......」

「你是當時的女生,對吧?」

 

----下集待續----

 

哦哦哦哦哦 我努力的更新了(##

然後明天要去看電影"黑魔女"

所以我想不會更新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