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嚓』

念靜靜的站在一旁,眼神十分專著的拍攝著各式各樣的景物,突然間太陽走了過來,淺笑了一下說句:淺川小姐,真的對這很有興趣呢。
聞言,念抬起頭才發現是太陽站在他身後,她便拿起相機對著太陽拍了下去,太陽愣了愣完全不明白念的用意,只聽念開口說道-......

「你知道嗎,笑容有很多種,可是那種無刻意而是發自真心露出的笑容,是最美的哦。」

看著念直盯著照相機露出微笑,一臉很幸福的樣子,太陽只是笑了點點頭說句的確是呢。而念突然說了句:還有,叫我念就好,別加小姐。

「摁,這樣好嗎?」

「我說,我們年齡又沒差多少,幹麻把我叫老阿。」

念無奈的笑了笑,便將相機收進相機套裡,然後笑著問句:要不要看我最愛的寶物呢?

「寶物?」

「對。」

「那真是謝謝你呢,念。」

太陽和念就這樣子往念的家走去,去的途中太陽就一直很想問念為什麼在家都有那麼緊張的感覺,但是又找不到適當時機問。

「等等進屋去,要小聲一點哦。」

進到屋內後,念和太陽便靜靜的往念的房間走去,突然間從隔壁房間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是一名男子的聲音說道:念,你回來了?
念便比了個手勢,意思要太陽先進到他房間裡,太陽便靠在念房間的牆壁上看看能不能聽出一個所以然。

「少爺,請問有什麼事嗎?」

「你最近好像很常外出呢。」

「是,不好意思,我只是出去拍照......」

突然間,那個少爺無奈的望向念,冷笑了一下說句:你別忘了,你是靠誰才能夠自由拍照的哦。

『自由......』

念收回了笑容,低下頭說了句:是,我會記住的。



「念?」

一進到房間裡,念馬上看見太陽用著一臉難過的神情望向她,念只是笑了笑,便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太陽靜靜的走道了念的前面,露出難過的表情問句為什麼還笑的出來?

「笑,可以發生好事阿。」

「這種時候你應該要生氣不是嗎?」

「是少爺撿回我這條不值錢的命,即使在怎麼樣的束縛,我都不會......不會......」

話還沒有說完,太陽便將手放到念的頭上,只是溫柔的說了句:念,你放心,我會陪著你的。

「幹麻阿,突然說這個。」

「所以不要強顏歡笑。」

聞言,念將臉埋入手心中,遲久都沒有出聲,太陽則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陪著她,突然念小聲的說了句謝謝。

「念?」

「對了,說要給你看寶物吧?」

念突然抬起頭,又露出笑容,但這次的笑容並非強顏歡笑,而是念所說的,最美麗的笑容,太陽見到這樣的念便微笑的點了頭。
突然間,念站了起來從他桌上的小櫃子中拿出一把鑰匙再用那把鑰匙打開一個白色的小箱子,從中取出一張相片,雖然畫質並不是很好也有些泛黃了。
但是念卻把它當作寶貝,如此的愛惜她,這點從他現在的表情就可得知了,太陽笑了笑問句:這寶貝對你有什麼重大的意義嗎?

「有哦,這是我小時候,第一次拿起相機拍下這張照片,雨後的天空真的很美,空氣中還文的到淡淡的雨的味道哦,感覺很清爽,當時的那種感覺我到
現在都還記得。」

「那後來呢?」

念笑了笑,輕靠在桌子邊緣緩緩的述說他的故事,也述說了她是因為一起意外和雙親分開,然後才被這位少爺包養,當時的他認為自己這條命根本不值
得被救,不如死一死算了,但是少爺提供了他許多拍攝的設備,讓她找回了當初的樂趣,只是因為被侷限在少爺的生活圈裡,完全沒有半點自由。

「念,我一定會幫你奪回自由的。」

「太陽?」

突然間聽到了太陽的那句話,念不禁愣了愣看著眼前這位橘髮少年,她笑了笑說句: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只是恐怕很難呢。

「再難我也會嘗試。」

太陽用手輕摸了一下念的頭,露出微笑的看向念。



「你的鋼琴,彈的真的很好。」

白龍走進夜闌所在的房間,露出微笑的說著,夜闌停下動作便靜靜的回了句謝謝。
聞言,白龍便笑了笑走到窗邊接著靠在牆上看著夜闌,只見夜闌愣了愣問道:幹麻?

「沒有,只是覺得你話很少。」

夜闌挑了挑眉,但是依舊沒有半點笑容,無奈的問了句:所以?
白龍好奇的走到該琴旁,依舊是微笑的看著夜闌,很在意它到底是發生過什麼事情,為什麼會如此的冰冷,彷彿就是緊閉心防似的。

「可以跟我說,你過去的事嗎?」

「為何?」

「就只是想知道。」

「那就不必。」

聞言,白龍便笑了笑望向夜闌,說了句:你終於講超過兩個字了。

「呃......」

突然間,白龍將夜闌輕輕的抓入懷裡,溫柔的抱著,這個場警剛好被入過的濱野和速水撞見,他們兩個人愣了愣便趕緊跑開。
只聽見白龍說了句:沒什麼好怕的,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不記得了。」

「什麼?」

夜闌靜靜的依偎在白龍懷中,小聲的說了句:我,失憶了。
聞言,白龍放開夜闌,有些訝異的看向她,夜闌則是坐在椅子上緩緩的解釋著,他沒有了過去的記憶,從他有記憶以來他就是幾個月前剛出院。
這是他最早的記憶,至於他的過去,他完全不曉得,他只能靠著家中僅存的這台鋼琴了......

「鋼琴?」

「摁,只要彈奏鋼琴,記憶就會一點點一點點的恢復。」

說道這裡時,夜闌突然低下頭,說了句:但是,這個世界禁只有任何音樂。

「豈有此理?怎能限制人們的自由。」

「自由,哼,在這裡根本沒那種東西。」

突然間,白龍將夜闌在次抱入懷中,溫柔的摸著他的頭說了句:你放心吧,我會幫你奪回來的,你的記憶和你的自由。

「記憶是不可能的,自由的話你加油吧。」

「真不坦率。」

「你少囉唆。」



「哇阿,我們是不是看到不該看的?」

坐在外頭客廳的沙發上,速水有些尷尬的說著,而濱野則是一副悠哉的貼在沙發上說句:算了啦。

「不過我們真的要......」

「很好玩不是嗎?」

濱野將雙手放到自己的頭後面,一副悠哉的樣子望向速水,另速水感到有些無奈,但也只能認了,誰叫他們倒楣被叫到這裡來。

 

-下集待續-

 

作者:

不好意思 積欠那麼久

我會盡量在暑假結束前趕完的QAQ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