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一聽到電話那頭傳來聲音,我馬上緊張的喊道:凜、凜部長,我葛格他......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給葛格他都沒有接,家裡附近都找不到他,一拿起手機第一個撥打的居然就是凜,這令我自己也很意外。

『什麼?你哥不見了?』

「我到處都找不到他,怎麼辦?」

聽見我慌張的聲音,他趕緊安撫我要我別慌張,他溫柔的說了句:等我,我馬上到你家。
我愣了愣,等我回神過來他已經掛電話了,過去他只有葛格才能夠讓我安心,但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這個人居然也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過了個幾分鐘,門鈴果真響了。

「你哥還沒回來?」

我一看見凜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自己掉下來了,我趕緊搖了搖頭,他便將手放在脖子上想了一會,說了句:出去找找吧。
我點了點頭便跟著他出去了,靜靜的跟在他的旁邊,突然他又將手放在脖子上問了句:你哥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不,我想是沒有......昨天他還很正常的。」

「那就是今天囉?」

「不曉得......」

突然間我發現了某處有人交談的聲音,愣了愣打算走過去卻被凜拉住,他只說了先觀察看看。站在一旁聽著,這聲音果真是葛格的。
而且似乎還有另一個人在的樣子,仔細聽我和凜都發現了,那個人正是七瀨遙。

「葛格他,在幹麻阿。」

「天曉得。」

突然間,我聽見葛格的聲音跟平常不一樣,聲音似乎交雜著許多複雜的情感,不禁讓我感到很擔憂......突然間我聽見遙說了句-......

「殤,你想說什麼?」

「我想問,你今天說的那個......是真的還是開玩笑。」

我愣了愣,轉頭問凜什麼開玩笑?只見他一臉無奈的說了句:我怎麼知道。

「如果是真的呢?」

「欸,你......沒再鬧我吧?」

「隨你怎麼想。」

我靜靜的站在一旁,突然間有種酸酸的感覺,而且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其實對遙也是一樣的,只是我......放不下妹子。」

「我?葛格他......」

我愣了愣,突然間了解了他們兩個人所聊的話題,我的眼淚在眼框中不停的打轉著,突然有隻大手溫柔的放在我的頭上,說了句:沒事的。
我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低著頭不想讓他看見我這時的表情,小聲的說了句:說過了,別摸我的頭啦。

「凜礿嗎?」

「我很愛妹子,而妹子也很依著我......所以我......」

這時,身體不聽使喚的衝了出去,只微微的聽見凜說了句:等等!

「臭老哥!!」

「什麼?」

聽見我的聲音,葛格馬上轉身過來,看見我就站在他身後,臉上還留有著一點淚痕。

「你剛剛叫我什麼?天啊!妹子你怎麼了,平常的叫法呢?快點換回來阿,妹子!」

「誰叫葛格你居然這個樣子!」

我硬是強忍住淚水,葛格見我這樣便露出擔憂的神情,打算朝著我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說句:乖,葛格在你身邊阿。

「葛格為什麼不接電話?」

「社團活動時不小掉進水裡,壞了。」

「為什麼丟下妹子一個人吃晚餐?」

「葛格有......重要的事要處理。」

「為什麼要找藉口!」

聽見我這句話,葛格整個愣住了,他不想回答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便將視線望向遙,說了句:我真的無法對你有好感。

 


 


「妹子?」

聽見我這句話,我葛格愣了愣,不曉得為什麼他會在這時候說出這句話,然而我發現凜也從後方走了過來。

「可是,你是葛格喜歡的人。」

我難得對其他人露出了笑容,我淺笑的望向葛格和遙兩人,並將葛格往前推,說了句:不可以拿妹子來當藉口哦。

「你怎知道殤對我......」

「廢話,我是他妹子。」

我不知不覺又收起了笑容,靜靜的轉身打算離開,這時我的眼淚已經忍不住了,徹徹底底的流了下來,但我並不想讓葛格知道更不想讓他擔心。

「欸,七瀨遙,你敢讓葛格難過,我絕對殺了你。」

「摁。」

「欸?遙?妹子是說真的哦。」

「我知道。」

我聽見他們兩個人的對話,我笑了,雖然感到開心卻也有些難過,凜突然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這時的我已經沒有那種心情去請他不要摸了。
我只聽見凜對著那兩個人說了句:他先把雛亞送回家了。我微微的聽見葛格說了句我妹子就交給你了。不禁讓我的淚水又掉了下來。

「走吧。」

 


<殤視角>-

 


「殤。」

妹子離開後,遙突然從後方叫我一聲,問了句:雛亞說的那句,是真的?

「對,他會殺了你。」

「不是那句。」

看著遙那堅定的雙眸,我的雙頰不禁微紅了起來,將頭撇向另一個方向,不敢去直視遙,他便將我拉了過去。

「對、對啦,我是喜歡你......」

「摁。」

「欸!你居然只回我一個字!」

我不知道我們接下來會怎麼樣,我只知道我不後悔也不會再逃,我喜歡遙這個事實,我相信永遠都不會改變,絕對絕對不會變。
我們又回到了你一言我一語的打鬧,我淺笑了句:接下來,換我推妹子一把了。

「但是渚說過,第一件事情是......」

「是什麼?」

語畢,遙的唇馬上與我的唇相碰,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接吻吧,我愣了愣便紅著臉說了句:搞什麼啦!
但實際上,我卻有些開心,因為我和遙是互相喜歡的,也如願以償的在一起了。

「去找雛亞吧。」

遙突然牽起我的手,便帶著我往我家的像走去,我則是故意笑著說道:你牽我的手背妹子看到,當心被揍哦。

「無所謂。」

 

 

「好了啦,別難過了。」

「我才沒有難過啦!」

一走到門口,我就聽到了那兩個人的聲音,我便笑了笑偷偷的溜到後門,偷偷的將電源總開關給按掉。
馬上就到妹子的尖叫聲了,遙用著一臉無語的樣子看向我,而我只是笑了笑說句:我說過,要推一把的阿。

「哇啊!停電嗎?」

突然間,我只聽見了凜的聲音,並沒有聽到妹子的聲音,我愣了愣開始覺得會不會太過份了,而遙突然說了句:你果真捨不得。

「阿、算了啦。」

語畢,我便將電再次開了起來。

「哦,電來了,雛亞?」

「算了,我要進去看看。」

正當我想要走進屋內時,被遙給一把抓住了,我偷偷的從窗戶望了望裡頭,妹子被那個凜摸了摸頭居然一點反抗也沒有?!
從以前她就只給我一個人摸頭而已,其他人摸都會被她反駁回去,我看見妹子落下淚水不禁想衝進去抱住她,但是這次的那個角色居然變了。

「別怕,我在你身邊阿。」

「你少來了,每個人都說這樣,真正時刻就只有葛格一個人會真的陪我!」

「我不會離開的,絕對!」

「少來了!」

我只見那個凜突然把妹子抓入他的懷哩,輕輕的抱著,我愣了愣便挑了眉說句:居然抱著妹子?

「我不會離開你的,所以放心吧,別總是強顏歡笑。」

「我才不信。」

「你不信也無所謂阿。」

聞言,我露出了淺笑,靠著牆坐了下來,靜靜的說了句:看來,可以放心一點了。

 


-下集待續-

 

作者:

好的 我又打出第6集了ww

下一集我會努力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