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你是我的哦。』


----


「葛格葛格,全世界你最喜歡誰?」

我趴在葛格身旁用天真的笑顏問道,手中還抱著一個金髮碧眼的洋娃娃不放,只見葛格用他那隻手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笑道。

「當然是妹子你囉。」

聞言,我高興的笑了,當時的我真的真的感覺好幸福,覺得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一定就是我了。

「真的嗎?那葛格我們約定好囉,你不可以離開我。」

我起身一手抱著洋娃娃一手勾著葛格的手,而葛格也望向我摸了摸我的頭髮,笑著說道:我怎捨得丟下我最愛的妹子呢?

「說好囉!」

我露出燦爛的笑容緊緊抱著葛格不放,而他也溫柔的摸著我的頭,當時的我一直認為,我和葛格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

 

「葛格,奇怪?葛格你要去哪裡?」

一早起來,我看見葛格背著一個大包包似乎打算出遠門,我不禁將手中的洋娃娃掉到地上,葛格便趕緊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

「葛格只是要和幾個朋友出去玩幾天,不用擔心啦。」

朋友?出去玩幾天?聽到這幾個字,我突然慌了,我是第一次變成這個樣子,我緊緊抓著葛格的衣袖問道:你要丟下妹子嗎?葛格,不可以不可以!

「妹子,葛格沒有要丟下你阿。」

葛格蹲下來,用著溫柔的神情看著我並摸了摸我的頭髮,我的手依舊在顫抖著,我問了具:那為什麼要走?

「好了礿,哥哥要出去了。」

突然間,媽媽將我往後拉,葛格則說了一句會很快回來。然後就這樣離開了,我的個性就從那個時候開始變的很奇怪,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才不要!」

語畢,我馬上衝出去,我打算追上葛格,我才不要他離開我、絕對不要!但是我沒想到,一輛卡車居然就剛好衝了過來。
下一秒,我看見了蔚藍的天哭以及我那艷紅的鮮血,在我暈過去前,我微微的聽見葛格和媽媽的聲音,我笑了,沒想到我居然笑了。

 

----

 

「欸殤,今天中午要吃什麼?」

「摁......我想想哦。」

從洗手間出來的我,正好聽到這些對話,我便露出笑容的從後方叫著葛格。

「什麼事,妹子。」

我走了過去勾住葛格的手,接著便很狠的瞪著剛剛和葛格走在一起的男生,露出病態的笑容問道:葛格,午餐我們要吃什麼?
聞言,葛格摸了摸我的頭髮說句:可是我和......約好......

「葛格跟他嗎?」

我轉頭望向那位男同學,似乎因為我天生的赤瞳的關係,又加上我那病態的笑容似乎嚇到他了。

「殤,我們......改天約吧。」

語畢,那個人便馬上轉身離開,而我則馬上露出燦笑的勾緊葛格的手,打算拉著他到餐廳吃飯,葛格突然問:妹子,你剛剛......?
聞言,我馬上露出病態的笑容抬起頭望向葛格,見狀,葛格只是摸了摸我的頭髮問我要吃什麼,而我只要是和葛格一起吃什麼都可以,所以只是笑著走在葛格身邊。

「妹子,你下次不能亂嚇人啦。」

我停下腳步,赤瞳微微的顫抖著,我不懂得望向葛格,說道:妹子沒有。

「有的吧。」

「妹子沒有!!!」

語畢,我將手放上我那如鮮血般的頭髮上,不停的搖著頭,葛格看見我慌張的模樣,趕緊走過來安撫著我,說道:好啦,葛格知道了啦。

「妹子沒有阿葛格!葛格......」

我滴下淚珠,雙手依舊顫抖著,卻還是不停的搖著葛格的手,葛格便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笑著說道:好,葛格相信妹子沒有。
聞言,我馬上擦掉眼上的淚水,露出笑容的勾住葛格的手,接著便往餐廳的方向走去。

 

----

 

自從上次出了那次的車禍,我可說是從鬼門關前走了一回呢,可是也因為那次的車禍而讓我的腳出現了一些問題,導致原本以歡從事運動的我變的有些限制。
當時我一睜開雙眼,看見的教士媽媽爸爸還有葛格神情都是十分擔憂的看著我,但是我完全沒有去理會那些,我只問了句:葛格為什麼會在這裡?

「傻瓜,妹子出事我怎麼可能還去玩。」

聽見這句話,我不禁忘記了我腳上的傷,馬上抱住了葛格。

「妹子好開心!葛格會陪在我身邊。」

突然間,葛格推開我,這是他第一次推開我,我的赤瞳開始顫抖著,只聽見葛格神情有些嚴肅的說道:下次不可以在衝出來了,萬一又出事了那該怎麼辦?
瞬間,我什麼都不想聽,我不想要聽這些東西,我只是希望葛格留在我身邊罷了,我才沒有錯呢!

「我不管,反正葛格不可以離開妹子。」

當我正想要走下床的時候,突然感覺腳有著劇烈的疼痛,當我掀開被子一看,發現自己的雙腳都受了傷,上頭還有些鮮血透出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那些血我居然笑了,那是我第一次露出病態的笑容,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明明笑著但淚水卻一直滴下來。

「我的腳......會好吧?」

聞言,媽媽乾笑幾聲,說句:會的,一定會......只是......

「只是什麼!你給我說啊!」

我崩潰了,事後我才知道,醫生說就算好了,我也不能夠再像正常人那樣跑跑跳跳了,出院後,我整個人的性格變的不一樣,聽醫生說那是所謂的性格扭曲。
之後,我也去將頭髮染成了鮮血般的紅,一開始葛格很反對但是到後來還是說服不了我並接受了。

 

----

 


「葛格,剛剛那個女生是誰。」

某日,我看見葛格和一個女生在家門口說了聲再見,我便將窗簾拉下來,接著便走下樓去問葛格,但是我的語氣卻沒有多大的起伏。
而葛格只是摸了摸我的頭說句:別想太多,只是同學。

「只是......同學。」

我露出了病態的笑容說著,接著便笑了幾聲然後走回房間,之後隔天我特地早起等葛格一起出門,去的途中我和葛格聊天聊的很開心。
突然昨天那個女生從某個轉角處跑了過來,笑著和葛格打聲招呼,我馬上勾緊葛格的手,瞪大著雙眼問道:請問你是?

「呃......我是殤他同學。」

殤?同學?我露出病態的笑容回了句這樣阿。之後便將葛格拉走,都刻意繞路了那名女生居然依舊跟著,而葛格似乎也和他聊的很開心。
我便停下腳步,不想去學校,葛格馬上轉身問我怎麼了。

「我不要去了。」

「為什麼?妹子這樣是不可以的。」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我第一次甩開葛格的手,之後便很狠的瞪著那個女生,而那個女生笑著說道:你妹妹有強烈的佔有慾呢。

「吵死了。」

語畢,我便轉身離開,葛格馬上就拉住我的手,而我只是露出病態的笑容說道:妹子去學校也可以阿,但是妹子希望那個人消失。

「什麼?」

「他不該存在阿葛格。」

我露出病態的笑容望向葛格,之後又將視線轉到那個女生身上。

 

----

>>

這是我第一次打這樣的小說www

跟之前的差超多的ˊˋ

希望喜歡啦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