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靡希姐結製>>敢拿我就揍扁你#

此篇由阿殤所寫>>

    瑪門哥哥和雅典娜妹妹 章一

 

  -----

 

  「不要丟下我,葛格!」

 

  哭喊著,少女從夢中驚醒。

 

  「只是夢啊……」

 

  呢喃著這樣的話語,少女粗魯的抹掉了自己眼角的淚。明明對方都已經離開了那麼久,居然還因為一場夢就為對方落下了淚……想到這裡,她不禁感到有些好笑。

 

  深呼吸的一次,少女站起身,開始打理著自己,做好上學的準備。

 

  -----

 

  獨自一人走著,是少女特有的習慣。成群結隊這種行動模式對她來說,就像是一種弱者的行為,只有弱者才需要依賴他人、甚至欺侮他人。

 

  「快讓開,沒有錢的特優生們!」

 

  忽然的聲音打斷了少女的思緒,她有些鄙睨的望去,只見一群穿著不合校規的少年們正成群結黨的叫囂著。

 

  在少女所就讀的學院中,以智力和家世將學生們分成兩類。有錢的孩子只會跟同樣富有的孩子待在一塊兒,而鑑定為資優的學生則會和同樣聰穎的孩子待在一起念書。

 

  因為這樣的制度,使得兩邊的學生互將不同學區的對方視為眼中釘,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引起大衝突。為此,學校訂定了一條法規,名稱為「校園特別法」

 

  校園特別法的內容主旨便是在強制雙區學生只要穿著校服就必須安分守己,若穿著校服或是有任何能識別學院身分的證據被人發現,將立即處以懲戒、維護風紀。而藉此法嚴伸出去的特勤人員,被稱為「阿奴比斯」

 

  「阿奴比斯」平時也是兩區的學生們,但在執勤時,會掛上識別用的名牌以力勤務之便。他們所有的權力幾乎和學生會一樣大,尤其是他們堪稱兇殘的行動手段,使得沒有人敢去做太超過的事讓阿奴比斯出面處理。

 

  「自以為是的資優生們……看了就生煩。」

 

  領在前頭金髮少年不屑的看著四周的資優生們,示意著周遭的同夥,盤算著什麼不好的計謀。

 

  少女待在一旁看著,美艷的異色瞳似乎隱藏著什麼思緒。

 

  「別……」

 

  忽然,一個細弱的聲音打斷了少女以及眾人。

 

  「怎麼了殤?不舒服嗎?」

 

  金髮少年一改方才那樣強烈的語氣,然後望著他抱在懷中的白髮少年。

 

  「我討厭麻煩事……去教室吧。」

 

  「好,聽你的。」

 

  露出意味深遠的笑容,金髮少年不理會周遭的目光,只是故我的往學校走去。

 

  人群漸漸的散開,但少女的目光卻直直的盯著被摟著走的白髮少年。

 

  -----

 

  “那個白毛的……應該是同夥吧。”

 

  露出病嬌的笑容,少女這麼想著。

 

  「好像很愉快的樣子,有什麼開心的事嗎,雛亞?」

 

  掛著笑意,淡藍從雛亞凜礿的眼前晃過。

 

  「除了執勤時間,麻煩你不要接近我。」

 

  「別對朝霧那麼冷酷。」

 

  長髮散落在兩人面前,雛亞略感不悅的收起笑意,可那人卻逕自靠近她身邊,然後說道,「阿奴比斯」是要互助互信的。

 

  忽然,雛亞站了起來,然後什麼話也不說的走出教室。

 

  「慕璃,我做錯了什麼嗎……雛亞一直很不喜歡我的樣子。」

 

  「雛亞只是不喜歡人際交往,夕你不用擔心的。」

 

  夏慕璃以高傲的語調說著安慰朝霧 夕的話,然後緩緩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準備上課所需的用具。

 

  -----

 

  「啊……快一點、再快一點……嗯、哈……」

 

  情色的呻吟自保健室傳出,不過奇怪的是,傳出來的只有男人的聲音。

 

  「啊,殤,我要去了……」

 

  伴隨著這句話,兩人共同到了終點。帶著笑意,金髮男子滿足的輕啄了白髮少年的唇,然後領起衣服,愉悅的外頭走去。

 

  攤在床上的白髮少年知道自己也該起身準備去上課,可卻因為腰部傳來的痛楚而無法起身。

 

  「就跟你說過不要每件事都依他或是事情都自己處理。」

 

  一抹水藍出現在白髮少年身邊,手中拿著一條熱毛巾,小心的替白髮少年熱敷著腰。

 

  「我做一次做愛,就能減少阿奴比斯的出動不是很好嗎。上屆的學長說過出一次任務就要交一次報告,還有課後現場還原,漾你應該不想減少和泉先生相聚的時光吧。」

 

  「別拿我當擋箭牌。真是,為什麼要過得這麼糜爛,多珍惜自己一下吧,墨先生要是知道你這狀況肯定會崩潰的。」

 

  「爸爸嗎,沒關係還有叔叔呢。我今天腰很痠,我先回家好了。」

 

  「當心縱欲過度死得早,殤。」

 

  不知何時出現的少女調侃著。

 

  她走至墨懷殤身旁,和紫緋 漾一同將其扶起。

 

  「謝謝你的提醒,翼,我自己會保重的。」

 

  露出笑顏,墨懷殤這樣說道。

 

  -----

 

  「蛤?你說什麼,殤早退!媽的,誰准他可以先回家了。」

 

  「我說,別太玩弄殤的身體,他沒有你所想的那麼能撐。」

 

  「幹,翼這又關你屁事……」

 

  金髮少年本是滿腔怒火,忽然卻露出了奇怪的笑意,然後走到翼的身旁,勾起她的下巴道:

 

  「我知道了,你想讓殤抱你,所以才這麼關心他啊。不好意思殤是我的。」

 

  「少噁心了,我才沒有你這變態基佬那麼濃厚的惡趣味。」

 

  甩開金髮少年的手,翼瀟灑的轉身離去。被她的行為激怒的金髮少年用力的蹬坐在椅子上,然後環顧了下四周的手下,不耐煩的說了句,去給我把資優生那裡大鬧特鬧一番……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