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你早阿。」

「哦,早阿。」

我一如往常的在上學途中遇上遙,突然遙發現我今天沒有和妹子走在一起,感到有些奇怪,而我也發現遙的目光放在我身後。
只是淺笑了一下,說句:妹子他今天說要提早到鮫柄的水泳部,唉,本來要送她去的......可是他說不用了。

「殤,他不是小孩了。」

「在我心中,妹子永遠都是那個惹人疼愛的孩子啊!」

「你,是妹控?」

「誰跟你妹控!」

我不禁笑了出來,用手軸輕撞了一下搖,只聽他無奈的說句:別撞了啦。

「哦,發現情侶檔了!」

聽見這熟悉的聲音,我和遙再同意時間一起將頭轉了過去,只見方才聲音的主人一臉興奮的笑著說句:哇!不愧是情侶,默契超好。

「渚,不要亂講。」

「誰要跟遙當情侶阿,真是的。」

渚完全沒把我們的話聽進去,只是一味著在那裡哈哈大笑,之後就連另外兩個人也走了過來,好奇的看著我們三個人。

「殤,遙,你們在聊什麼嗎?」

「不,沒有。」

見真琴一臉微笑的走了過來,我和遙有些尷尬的將頭撇開,然後轉身繼續往學校的方向走去,後面三人愣了愣也跟了上來,只聽見渚說
句:我就說,他們默契超好。

「遙前輩和殤前輩有時候真的很像對情侶呢。」

「欸,怜為什麼連你也......」

我無奈道連吐槽都不想了,而且遙聽見這句話也沒有想否認的意思,不禁令我尷尬了幾秒。

「我說,你們就在一起嘛。」

「哈哈哈,渚你別鬧他們了。」

「诶,我才沒有呢。」

「但是我覺得兩位前輩真的挺有默契就是了。」

我和遙就走在前面,而後面那三個卻不停你一言我一語的,不禁讓我有些無語......

「殤沒意見我也沒意見。」

「什麼?」

我不曉得是不是我聽錯,遙居然說了一句讓我難以置信的話,真琴和怜也當場愣住了,只見渚眼神發亮的笑著問道:剛才那是告白嗎?
是告白嗎?

「殤前輩,你的答覆呢?」

「什麼啦!」

我的雙頰微微的紅起來了,便趕緊撇頭往學校跑去,有種現在腦子一片混亂的感覺,那真的是告白嗎?不可能的吧?遙怎麼可會和我告
白阿!鐵定是開玩笑的......吧。

「啊!煩死了!」

我抓了抓頭,有些不自在的走入教室。

 

 

「遙,你剛剛那句話,是真的在告白嗎?」

「不知道。」

「小遙,我覺得小殤他會答應欸。」

「渚,你怎麼能確定殤前輩會答應?」

我走出教室打算是趟洗手間,便不小心聽到了他們四個人的對話,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遙的感覺,突然間停到渚問了句:是被青花
魚收買了?

「才不是。」

「那是為什麼阿,小遙。」

「喜歡。」

什麼?聽到遙的回答,我當場愣住,突然間我發現他們往我的方向走過來了,便打算躲起來,沒想到江突然從我後面叫住我。

「殤前輩早安。」

「哦!小殤原來你在這裡!」

「呃......對。」

不知不覺間,我的眼神與遙對上了眼,我忍不注的將視線移開了,真琴見場面有些尷尬,本打算說些什麼的,突然間遙開口問了句:因
為我了那句話,你困擾嗎?

「也不是困擾阿,就是......」

「诶?诶?什麼事情啊?」

「這麼嗎,說來話長啦,江等等在跟你解釋吧。」

遙看我遲遲不肯繼續說下去,便打算離開,我愣了愣拉住他的衣服,小聲的說了句:只是,太驚訝了,而已......

「驚訝,其實很正常。」

「是阿,如果小怜跟我告白我也會很驚訝。」

「我幹麻跟你告白啊!」

此時,這兩個人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打鬧起來,一邊往他們教室走去一邊說著。

「遙,那個......」

「進教室了。」

遙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丟下這句話就提著書包離開了,總覺得此刻心裡頭怪怪的,卻說不說什麼話來,真琴輕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了
句:放心吧,不會有事的。

 

<礿視角>-

 

「部長。」

「哦,謝謝。」

休息時間,我將毛巾地給了部長松崗凜,他則是笑了笑便接過毛巾,突然百太郎也跑了過來說句:小凜礿,我也要毛巾。

「怎麼了,心神不寧的樣子。」

「诶?不,沒有。」

「是嗎?」

我只是有些擔心葛格,通常社團時間一到他都會打通電話給我的,可是今天卻沒有......到底是怎麼了?

「很明顯有心事呢。」

百太郎難得用擔心的神情望向我,而凜則問了句:因為你哥嗎?

「诶?」

「說中啦......」

其實真的挺擔心的,葛格該不會出什麼意外了吧?我可不想葛格出什麼意外啊!我絕對不要!

「放心吧,我想你哥沒事的。」

「你怎麼知道?」

我有些無奈的望向凜,不曉得他為什麼會如此肯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一句話竟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我想他是跟遙他們一起的,應該沒事的。」

「什麼應該阿。」

 

 

「我回來了。」

奇怪,葛格的鞋子明明就放在玄關這裡阿,每一次我只要喊我回來了,葛格一定會跑出來阿,然後一定會喊句妹子你回來啦!
難道是在忙嗎?該不會是在煮飯吧,可是一點味道都沒有阿,奇怪了......

「葛格,你在哪啊?」

突然我發現桌上有一張紙條,葛格將飯菜都煮好了,叫我用熱後先吃一吃別等他了。
我不禁愣了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慌張,葛格從來沒有這樣過,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下集待續-

 

作者:

我打出來了

前陣子一直沒時間

我終於打好了

我想大概下集或下下集他會玩捷(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