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他之間的關係,不算是戀人,但也不算是朋友,只是存在著契約......這種東西。

那是從某日的一場意外下,我才和他訂下了這個契約。


「哼,我說你,看了就礙眼。」

「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明明就是個一年級的。」

「學長好,這三個字不會說嗎?」

上學的途中,我突然看見了某個學弟被一群人團團圍住,藍綠色的長髮和琥珀色雙眸,那琥珀色的雙眸透出緊張和害怕的情緒。
明明就很害怕,但卻絲毫沒有打換去找人討救兵的感覺,本來覺得不關自己的事但卻不知道為什麼身體不聽使喚的朝著那裡走過去。

「欸,我說你們,既然是學長,一群人圍著學弟,很難看欸。」

聽見我的話,每個學長都轉頭過來看向我,一副干你屁事的表情瞪著我,但是我卻伸出手將那位學弟拉過來,冷笑了一句:似乎很厲害?那有種就從我手中搶過去阿。

學長們二話不說的全都圍了上去,兩三下了就把事情給解決了,而且被解決的人並不是我而是他們,我只是笑了笑便將那名學弟拉走了,走了幾步不然停下來轉身露出微笑的說道:忘了說,我曾經是跆拳道黑帶,參加國際比賽得到亞軍哦。

「靠!失算了!」

「你媽的,下次我會討回來的!」

「娘的,氣死我了。」

那群學長各各都不停的罵出難聽的字眼,也不停的對著我放話,但是沒有一個是站著好好的而是每個人都跑的根什麼一樣,一邊逃跑一邊喊著。

「欸,你為什麼會被圍住阿。」

我靜靜的看著前方,問了問身後的那個學弟,但他卻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靜靜的走在我後面,我無奈的皺起眉頭問了句:欸,你有再聽嗎?

「你幹麻要幫我。」

聽見他這句話,我愣了愣將頭抬起仰望著天空仔細的想了幾秒,我露出燦爛的笑容看向他說句:看到可愛的學弟被欺負,豈能置之不理

這次換他楞住了,他無奈的看著我說句不好笑。然後就自己往前走掉了,我無奈的聳了聳肩也跟了上去,我笑著問道:欸,我們來訂個契約如何?

「蛤?契約?」

「對。」

 


 


「拿去,你的可樂。」

「謝謝啦。」

我對著眼前的少年笑了笑,便伸手接過他的可樂,突然我聽見後方有人正在叫著我,我便回了句:等一下哦。
接著便起身打算離開教室,走的時候我在少年耳邊小聲的說句:狩屋,那件事情好好想想哦。

「什、什麼?」

我對他笑了笑便起身往外走,我和一名棕色長髮的少年往烹飪教室的方向走去,那名少年正是我一個很要好的知己,名叫神童拓人。
他正在和我討論該怎麼送禮物給他喜歡的人,我想了想就說了句餅乾怎麼樣,自己親手做的。

「魁森,你做過嗎,餅乾。」

「摁......以前看過食譜。」

語畢,我們便和老師告知完而老師也同意了,一開始真的有些混亂不是麵粉加錯就是砂糖看成鹽,搞的我們手忙腳亂的。
我想教室外的人一定想著,裡面的人到底在幹什麼,一下子啊!!!的一聲,再來又哇!!!的一聲,外面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恐怖也說不定,因為實際現場真的挺恐怖的,簡直是雪白的世界,到處都是麵粉。

「哇啊!神童,蛋還沒加阿!」

「诶?幹麻不早說!」

我們可以說是真的手忙腳亂了,好不容易放入烤箱了,但時間似乎沒有調好,不是焦掉就是還軟趴趴的,雖然也有烤的剛剛好的,但是數一數只有十塊是好好的......我們兩個互望了幾秒,我趕緊乾笑幾聲說句:放心啦,看起來很好吃啊!

「但願如此了。」

 

 

「你,為什麼身上都是麵粉?」

在走廊上正好遇上狩屋,他整個人愣住了,因為剛才的混亂我身上的麵粉還沒完全清乾淨,我只是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問了句: 想好了嗎?

「想什麼。」

「當然是你生日阿,我不是問你想要什麼禮物嗎?」

聽見我這麼一說,他露出一臉好像有這回事的臉看向窗外,說句:那個阿,還沒。
我無奈的抓了抓頭,便說了句後天就是了,你還不給我快點想。接著便離開那裡,回到教室去。

 

 

「狩野前輩,早阿。」

「哦,早安阿,天馬。」

明天就是那傢伙的生日了,他到現在都不告訴我禮物,我是要怎麼買阿,真是的。正當我有此想法走在去教室的途中時,我突然聽到在轉角處,有著一群人正在說些事情。

「欸,你還記得那傢伙吧?」

「哦哦,你說那個討人厭的學弟嗎?」

「聽說他現在是那個什麼森的玩偶欸。」

「诶诶诶?那可真厲害呢,那個森......什麼的?」

我偷偷的瞄了一眼,那些人是當初圍著狩屋的學長們,聽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一些不悅,什麼叫做玩偶,什麼很厲害,就連名子都記不住的傢伙真的讓我一肚子火。

「有夠噁心的,什麼契約嘛!」

「哼,當初還一副很厲害很正義的模樣呢,那個什麼森的。」

我實在忍不住了,我馬上衝了出去,但是後方卻有一個人拉住我,轉身一看發現是狩屋,我愣了愣有些不悅的問句:你幹什麼拉住我啊!

「你少給我衝出去,只會惹上更多麻煩。」

我愣在原地,而狩屋就這樣離開了,我有些不甘心的撇頭離開,心中突然有一種無法保護好他的感覺,越想越覺得不甘心。

「魁森。」

突然一個聲音從後方叫我,我轉身一看是神童,他一臉緊張的望向我問句:你覺得我等等要怎麼送出去?
我這才想到,他今要送禮物出去了,我便放下剛才不甘心的情緒先幫他想想該怎麼送出去才好,我突然笑著問句:你跟他不是很好的朋友嘛,直接交給他阿。

「直接給......但是感覺有點奇怪啊!」

「會嗎......」

我昨天聽神童說,他打算順便告白的樣子,我便無奈的抓了抓頭想著告白確實是件難事......喜歡兩個字看似簡單卻很難說出口。
此時神童突然間問我,你有沒有想過要不要和狩屋在一起。聽完我愣了愣,淡淡的說了句:我不可能和狩屋交往的。

我可能沒有想過,應該說不曾想過有一天會有人問我這問題,也沒想過當我回答完後狩屋居然會剛好聽到,這些事情、我從來沒有想過。

回到教室,我突然想起來還有一件事忘了,我便趁著中午午休時間約狩屋到頂樓,問了句:禮物,想好了嗎?

「摁,想好了。」

「那是什麼?你這麼晚才告訴我,還不知道能不能準備好呢。」

「一定可以的,你只要一句話就可以準備好送給我了。」

他靜靜的說完,不等我的回應就這樣離開了,而我則是完全楞在那哩,根本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些什麼。

 

 

「狩屋正樹!」

現在是凌晨十二點,也就是隔天了,我憤怒的跑到狩屋家門口大喊著,他開門時完全楞住了,我不等他開口直接拉著他進到屋內便將門關上並且鎖好。

「欸!你在幹麻阿,三更半夜的,搞什麼啊!」

「今天你生日對吧,你也跟我說了禮物對吧?」

語畢,我的黑眸中透出有些不悅但也是很堅定的看著他,他愣了愣便將投撇向另外一邊,不肯看向我,於是我便將他拉了過來在他的唇
上吻了下去,認真的說句:那個禮物,我駁回!

「搞什麼啊!突然跑來就是要說這個?」

「你是不是聽到我和神童的對話了?」

聞言,他愣了愣有些不想承認的將視線移開,小聲的說了句:是又怎樣。

「我,是絕對不會解除缺契約,也絕對不會答應你的那個告白的。」

聞言,他有些不悅眼眶也有些濕潤的望向我,喊了句:那你到底想怎樣!你說阿!

「只要在一起,萬一有一天分手了怎麼辦?所以我可不想解除契約,剛剛那個吻就是新的契約。」

我並不等他回應,我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你要一輩子待在我身邊。
他完全楞住了,小聲的說了句什麼阿,真是的。我笑了笑,一把將他抓入懷中,笑著說道:這麼可愛的後輩,我才不想放他走呢。

「你很煩欸,放開啦。」

「才不要。」

 

 

這就是,我與你的契約,這個契約永遠不會過期,誰也無法擅自解除,因為這是專屬我們兩個-......


永遠的契約。

 


-完-

 

作者:

拉拉拉,這又是一個睡覺睡到一半突然有靈感的節奏#

我努力打完了這篇,接下來來去打別的了ww

希望你喜歡哦OU<

 

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