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妹子,總是很開朗,每天都掛著笑容,每一次看見她那陽光又甜美的笑容,就會感覺所有心煩意亂都消失了。
尤其是在玩水的時候,總是露出一副非常快樂的樣子,以前的她就像是家裡的開心果似的,每天每天都笑著。

但是從某一日開始,那起事件改變了妹子。

『葛格,爸爸媽媽呢?』

父母原本是出國做生意,但卻不小心遇上船難而身亡,當時我和妹子都難以接受這個事實,當時我不斷的安撫妹子。
就是希望他能夠打起精神來,但沒想到媽媽的妹妹也就是阿姨來將我們接過去住,當時我只知道自己必須保護妹子。
便接受去阿姨家暫住,但是妹子似乎不怎麼願意,她開始變的討厭人群,甚至便的不擅長與人接觸。

『唉,殤是不錯啦,只是那個凜礿......』

半夜,我出來上個洗手間卻無意間聽到阿姨和叔叔聊天的話題,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頭突然有些不舒服,平時對我們兄
妹如此溫柔的阿姨,居然會在私底下有這種想法,我靜靜的站在樓梯間聽著,阿姨和叔叔不停的說著我懂是事懂得看場
面什麼的,而妹子卻種是一副不理人又好像一副自以為的樣子,完全不討人喜歡,認為那孩子很不正常等等的。

『怎麼可以這樣......』

我站在那裡握緊了拳頭,有些憤怒卻壓抑著告訴自己不能夠衝動,突然間我看見妹子就站在我後方似乎是跟著我走出來
的。

『葛格......』

『那個殤,有這種妹妹還真是倒楣呢。』

妹子聽見這句話的時候,眼神馬上變了,便無視我的阻止沖下樓,眼眶還泛著淚的望向那兩個人。
只見那兩個人嚇了一大跳,阿姨乾笑了幾聲將手伸過去打算摸妹子的頭,問了句:凜礿,很晚了怎麼還沒睡呢?

『你這女人,少多管閒事!』

妹子狠狠的拍開她的手,怒視著她,這一拍便讓阿姨的本性整個露出來了,當她正打算閃妹子一個耳光時我便馬上跑下
去擋在妹子前面。

『葛格!』

『殤,你在幹什麼?給我讓開!』

『不讓!』

我死都不讓開,居然想在我面前閃妹子耳光,你算哪根蔥啊?當時我的腦子裡只有這句話,完全沒有將阿姨是長輩這件
事放在眼裡,這時叔叔好言勸了我和凜礿先上樓去睡覺,但是妹子依舊不肯,她依然是怒視著阿姨。

『你這死ㄚ頭,我把你養這麼大,這就是你的回報?』

突然間,我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妹子,她突然冷哼了一聲,看像那個女人說了句:我可沒要求你這樣做。
之後便拉著我一起上樓去,而我微微的聽見阿姨在樓下不停的罵著,當晚我和妹子計畫好從現在開始打工,存好一些錢
。便在小學畢業那日,我和妹子便離開了那個不像家的家。

『哇哈!這裡好棒哦葛格。』

這幾年我和妹子不斷的唸書拿了許多獎學金,也到處打工賺了不少錢,便買下了一棟有兩層樓的房子,妹子不停的要求
一定要買間比那女人還要大的房子給它瞧瞧,所以就買了兼比那間還要大幾坪裝潢也更好看的房子了。

『哈哈,你開心就好。』

 

 

「殤?」

下課的時候,遙突然走了過來,我愣了愣,只問了句:怎麼了?
突然間真琴也走了過來,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感覺他們臉上帶著擔憂的神情。

「殤,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們商量哦。」

「啊?怎麼突然說這個?」

我突然有些不解真琴所說的話,而遙則是一直看著我,讓我感到有些奇怪,而且這兩個人今天特別奇怪,怎麼會突然跟
我說這些......

「你有心事,對吧。」

遙的這一句話居然說到了我心坎裡,我便心虛的將視線往旁邊移,回了句:我沒心事。

「少來。」

「就說沒有。」

「你有。」

我和遙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相爭論,爭論到一半真琴突然問了句:是因為雛亞吧。
我便突然停下來,然後聽見遙說了一句果然。我無奈的望向這兩個人,有時候真的感覺他們似乎會通靈。
之後我便告訴他們妹子最近變的奇怪的事情,這兩人聽完後思考了很久,突然間真琴笑了笑說句:先觀察吧。

我有些不解的看著他,而遙便說了句改變不一定是壞事。

「希望如此。」

語畢,我便繼續的凝望天空,心想著妹子現在不曉得好不好......

「真琴、遙,今天放學我想順便去接妹子。」

「那我們也一起去吧。」

「摁。」

 


 


『喂?』

「妹子嗎?」

雖然只是隔著電話,但是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電話另一頭的妹子,一接到我的電話而感到開心的那股情感。

「妹子,等等我會到你學校接你哦。」

『真的嗎?』

掛斷電話後,我便趕緊整理書包準備去鮫柄學園。

「殤,走吧。」

「哇,遙你動作居然比我快。」

就這樣,我們三個一邊聊一邊往鮫柄走去,走在路上時我突然想著等等不曉得能不能找機會問問看。

「殤,等等到鮫柄我和遙想順便去找凜。」

「這樣阿,反正我想妹子應該也在水泳部吧。」

突然遙將頭抬起看向天空,靜靜的說了句:好像快下雨了。

「诶诶?我沒帶傘欸。」

「我也沒有,我想妹子也是......」

我們三人便互相看了一眼,之後便一口氣朝著鮫柄衝過去,到門口的時候已經有稍微的在飄雨了。

「糟糕,這下完蛋了。」

真琴一邊說著一邊幫我帶路,來到這裡我才覺得這所學校真的比岩鳶大許多,就連制服也是比較好看,怪不得妹子會選擇到這裡來。

「那裡。」

突然遙指向了左邊的販賣機,發現妹子正在那裡頭著飲料,當我正想叫住她時,我發現他手上拿著兩瓶可樂,心想妹子不喝可樂的怎麼會買?便默默的跟在後方。

「部長、山崎前輩。」

妹子將可樂分別給了凜和宗介,但是那個宗介接過來後什麼都沒有說就掉頭走人。

「欸,我家妹子給你飲料,起碼也說一聲謝謝阿。」

看見我突然這樣跑出來,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真琴則是想啦我而拉不住,妹子便訝異的走到我身旁。

「欸,我說山崎宗介。」

「葛格?」

妹子突然阻止我在繼續說下去,而宗介卻突然說了句:我又沒拜託她。之後便轉身離開。

「抱歉,那傢伙一直都是這樣。」

這時凜突然走了過來,妹子不知道為什麼表情突然變了,讓我感到有些奇怪,往凜身上看了看又看了看妹子,就是感覺不出來凜是那種會欺負我家妹子的人,若真要說我倒是覺得那個山崎宗介的態度讓我不喜歡。

「葛格,別生氣了啦。」

「不準再泳池裡生氣。」

遙靜靜的站在一旁說著,然後靜靜的解開上衣的鈕扣準備跳進去泳池,我和真琴馬上抓住他不讓他跳下去。

「我說遙,你不要看到水就跳。」

凜無奈的望向被我和真琴抓住的遙,而我則是默默的點頭說句:沒錯。

「是說葛格,電話中可沒說那兩個人也要來阿。」

妹子突然有些不開心的看著真琴和遙,真琴愣了愣便乾笑幾聲說道:抱歉抱歉,我們是來......找凜的啦!

「是-嗎-。」

「不知道。」

「又說不知道!」

看妹子和遙你一句我一句的,我便不知道該怎麼阻止這兩個人,突然間凜無奈的笑了笑說道-......

「雛亞,你去把東西收一收就可以跟你哥回去了。」

「阿,好的。」

 


 


「妹子,你怎麼了?」

「沒有阿。」

妹子雖然勾著我的手,卻像鬧脾氣似的將頭撇向另外一邊,我便笑了笑說句:是因為我找遙和真琴的關係嗎?
見妹子不理我,我便隨口問了句:妹子你喜歡那個凜,對吧?

「啊?才、才、才沒有!」

「摁?幹麻這麼激動,葛格是開玩笑的啦。」

我笑了笑,便牽起妹子的手,趁著雨停時趕緊回到家中。

 

-下集待續-

 

作者:

好的

我努力更新了

這輯我似乎也跟葛格放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