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晚上,天馬從房間走出來上個洗手間,突然發現隔壁房間的燈居然還亮著,看了看時間已經是很晚了呢......
他愣了愣便決定走過去看看,才剛走過去天馬變感到十分訝異,那裡似乎是間繪室,而在繪室裡面的那名少女的神情十分的專著繪畫。

看起來真的很閃耀呢,專著的在自己的圖上所露出的笑容,感覺很像很開心的樣子,令天馬不禁露出了笑顏。

「澤雅她,好厲害。」

「是誰?」

突然,澤雅停下了動作,轉身一看發現天馬站在外面,露出淺笑說了句:進來吧?
一進到繪室了裡,天馬完全睜大了雙眼,放眼望去全部都是畫,水彩畫、素描畫、油畫等等的,而且每一張都很漂亮。

「澤雅你的畫都漂亮呢。」

「是嗎,謝謝......」

天馬突然愣住了,明明被誇獎了,但是澤雅的臉上卻沒有半絲喜悅的感覺,反而是有些哀傷從眼神中透出來。

「怎麼了嗎?」

澤雅愣了愣,只是淺笑了句沒什麼。接著就繼續畫她的作品,天馬則是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明明是那麼的開心,但是剛才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但是又不好意思多問,天馬只好先靜靜的在一旁看著,看著澤雅開心的畫著圖,天馬不禁看了個出神了。

「澤雅,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可以阿,問吧。」

「前陣子璱緋亞說的,國王均是指?」

聞言,澤雅停下手上的動作,笑容突然收了回來,只是說了一句:天馬,你就別問這個了。

「為什麼?」

「知道太多,有時候不太好哦。」

澤雅突然露出笑容望向天馬,但是那個笑容還是帶有著一點哀愁,令天馬感到不解,他只說了句:我認為我需要知道!

「诶?」

「我們現在是朋友吧,那既然是朋友就要互相幫助才可以啊!」

「不,那個......」

「所以我想幫助澤雅你,好嗎?」

聞言,澤雅完全愣住了,見天馬一臉堅定的神情,澤雅不禁笑了起來,她露出燦爛的笑顏望向天馬說了句:你真的很有趣呢。

「謝謝。」

澤雅放下畫具,小聲的說著。



「你的歌聲,真的很好聽。」

聞言,璱緋亞轉身一看,發現是劍城站在自己身後,璱緋亞只是笑了笑說句謝謝。便轉頭繼續哼著歌,突然他意識到劍城一直站在她身後。

「怎麼了嗎?」

「不,只是很喜歡你唱歌時的笑顏。」

璱緋亞愣了愣,將視線轉到另一邊去,剛才那甜美的笑容瞬間收了回去,變成的有些病態的笑容。

「笑顏嗎?但是不能自由唱歌,也沒有用呀。」

「什麼意思?」

「不,沒什麼。」

這回,璱緋亞已經徹底的收回了笑容,只是靜靜的將視線移向窗外,眼神透出了些許的哀傷,令劍城有些不解。
璱緋亞突然微笑起來,打算回到房間去,在背對劍城的時候突然說了句:其實,我很高興能夠見到你們。

「空尹?」

「叫我璱緋亞就好了。」

璱緋亞淺笑了一下,便往房間的方向走過去,突然倉間和霧野也從樓梯走下來,兩人互望了一下便開口說道:空尹,希望你能跟我們多說這世界的事。

「你們......」

「我也是。」

突然劍城也走了過來,微笑的望向璱緋亞,只見璱緋亞微微的低下頭說了句:不可以的,知道太多,不太好哦。

「為什麼呢?」

聞言,霧野開口問道,璱緋亞則是不肯抬起頭,劍城則走到了瑟非亞的旁邊說了句:天馬說過,朋友要互相幫助。

「劍城......?」

「說吧?」



「狩屋,這麼晚了,還沒睡?」

半夜,魁森完全沒有半點睡意,便走出來透透氣,但沒想到狩屋也站在庭院抬頭望向夜空,魁森愣了愣便走了過去問道。
聽到魁森的聲音,狩屋轉頭過來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便撇頭不肯望向魁森,便讓魁森有些不解,問了句:你就那麼討厭我啊?

「並沒有。」

「那幹麻不理我?」

「也沒有。」

「最好是沒有。」

魁森無奈的抓了抓頭,望向一旁這個個性古怪的狩屋,突然笑了笑說句:算了,挺可愛的。

「什麼可愛?」

「你阿。」

聞言,狩屋便露出一臉嫌棄的眼神望向魁森,無奈的說句:噁心。

「欸,誰噁心啊!」

「我問你,為什麼這裡的人臉上的笑容都很假。」

「什麼?」

狩屋並沒有什麼表情,只是靜靜的望向前方,或許是他自己的笑容也曾經那樣過的關係也說不定,只見魁森突然收起了笑容。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阿。」

狩屋來這裡那麼多天,第一次見到魁森這種表情,正想詢問的時候魁森突然又擺出笑顏說句:好了好了,該回去睡覺了。

 

-下集待續-

 

作者:

欸嘿嘿嘿 我又趕出來了

真的很抱歉呢 我是個好神"拖"(#

文不知道脫了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